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5.jpg  

我終於終於找到寫著我的名字的皮夾了!!!!

可能大家根據過去對我的了解,覺得我這篇根本又是不折不扣的亂買敗家文
但實際上阿,我真的是超級。無敵。不常買皮夾的!
我光叫叫叫說要買皮夾已經數個月去了~((Tre快點出來幫我作證!)
但皮夾這種東西跟衣服不一樣,對我來說,皮夾完完全全要走質感路線
這樣才用得久!((挺)

所以這幾個月來,雖然一邊忙著婚事很昏~但還是有持續地在尋找我夢想中的那一個皮夾4b2c8b71b1747.gif 
這次呢,我替自己換了一個SAZABY的編織長夾

之前會注意到SAZABY,是因為陳女士也超級愛她們家的包包的
不過她總是只給我們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自己都捨不得買
有一年母親節我們就合送了她一個S家的包包((窮書生的錢包都扁了我們)
這件事多溫馨阿,可是婚禮不會提>"<
因為那天跟她逛到櫃上,提起這件事情,沒想到貴人如她根本不記得%&#@((哭著逃跑~媽媽我不要理你了啦!)
難怪人家說「紅包最實際」,這句話真的很實在XDD

 

不要理陳女士的包包了~直接來看陳女士小姐也有參一腳勸敗的美夾吧 :目

到日係專櫃買東西總是可以感受到最高級的服務
包裝仔細,又精緻~光看包裝就覺得自己買的完完全全是各精品

1.jpg

將將~將將~我的超美超有氣質的皮夾真面目!!!
造型簡單大方,所以很耐看

2.jpg

本來我是要買下面這一款駝色大格紋的長夾,原先看到那款短夾美斃了
不過長夾本人就差強人意,不太夢幻:P

7.jpg  

小姐看我猶豫不決,就叫我可多看看,順便提一下最新進貨的編織長夾~
誰知道我一看到它整個就驚為天人!!!!!!

就是它!它就是我的菜!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雖然老早打定不買米色、容易髒的色系,可是看到它我就投降啦
我果然只有拿米色的命!好~我認了哈哈((整個很沒原則)

3.jpg

裡頭的夾層也比原本鴕色的多~((TE看到後很暈倒,他說以後這個長夾一定被我裝成石頭那麼重)
一個拉鍊型的零錢夾在中間,左右兩側各有一個鈔票夾
然有八個卡夾歐,所有總共有16個卡片夾!!!!!

4.jpg  

雖然感覺超多的,但我裝一裝.....輕輕鬆鬆就滿了XDDD

6.jpg  

哈哈哈~我的卡片跟我說她們現在的家好舒適 4ad33b36bfb0c.gif
她們的主人我,不管在視覺上,或是實際使用上也跟著覺得好舒服阿~XDD

若有人有照顧米色皮件的好妙方,也請不吝分享給我阿~
因為有人跟我打賭我會用多久
我我我我就說我不常買皮夾,加上又為了一口氣,我肯定是要好好照顧這個皮夾的
((怎麼覺得我的人生都是那一口氣噎著~哈哈)

 

最後補一張我跟我老公最近的新歡~他的是遠度重洋的來台相聚的Ipad2
昨天我們就帶著ipad2去南方莊園討論流程~超級方便的

8.jpg  

 

以上簡短小分享啦,我們快解脫了我們快解脫 了~
解脫了就會以光速來分享我的韓國戰利品,ㄟ不是啦,是遊記~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tre
  • 你根本說要買皮夾說了一兩年吧...
    看起來真的好重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