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新秘桓伶老師是我看著宴客照片時時感念的人之一(淚)
選她的原因之前已經分享過(回顧請點這)

我訂的包套是結婚到府新娘秘書(早妝、宴客新秘)
共包含3個造型(一白二晚),另贈一組白紗進場造型,所以也就是2白2晚的造型
然後另外有加兩個媽媽妝,媽媽造型分享可點這
其中並不含試妝,試妝要另外付2000元

因為還不熟悉桓伶老師,光看作品集也看不出自己被化出來的「質感」
所以在四月底的時候還是挑一天去試妝
順便跟她討論當天的婚宴造型

 老師本人超級溫柔,也很親切
試妝時底妝打的滿仔細的,手法很輕很快
眼妝部份當天先溝通自己喜歡的色系,老師也依照我的要求幫我試試看娃娃大眼效果
結果被我老公說睫毛太多太濃哈哈哈

我覺得試妝的目的在於讓彼此先瞭解對方的「習性」
就我本人而言,想看看這位新秘人好不好相處,化妝會不會很草率
而對老師而言,可能就是看看這位新娘的膚況、眼型、感覺
當天的妝容就感覺比試妝好非常多,也非常適合我
所以雖然要多花錢,不過對我來說還滿值得的

 

造型的部份我只提出下面三點,細節部分就由老師決定

1.頭上不要花(因為拍婚紗已經戴過很多花了)
2.典雅、氣質路線
3.迎娶新娘包頭一定要全梳上去,其他再變換

 

接著就來看我當天的造型囉!

 

bp.gif  小水晶迎娶造型

還沒當新娘之前,真的以為幾個造型就是換幾次妝容、幾個髮型
後來才知道宴客當天主要是換衣服、頭髮造型
妝容部分幾乎只有加重眼妝、補妝、唇蜜而已,底妝幾乎沒有什麼動
所以第一個造型的底妝、頭髮可以說是整天造型的基礎

之前試妝的時候可能因為皮膚有點乾,加上第一次給桓伶老師化
所以畫出來的妝容就是一般的新娘妝,好看但沒有那麼適合我

宴客當天不論在打底、遮瑕桓伶老師都非常仔細的處理
化出來的底妝非常浮貼、完美,看起來是有妝感,卻不是濃豔的感覺

wed_0056.JPG  

wed_0070.JPG

記得當時剛化好妝跑下樓被我老妹看到
她還很驚奇的說「wow~你的妝好好看」(她平常對我的臉是相當無感的.....)
那時我才轉頭看鏡子,發現我的臉有自然的光澤感,是陶瓷肌耶!

026.jpg  

迎娶造型是參考楊謹華在黑人牙膏那個廣告裡頭的新娘頭啦>////<
乾淨、簡單又大方,整個人看起來就好有氣質、好漂亮!
所以老師就幫我準備了蓬紗,還有一個很大很華麗,上面鑲有水鑽、珍珠的皇冠
白紗配皇冠就是一個經典♥

025.jpg

耳環、項鍊就選很簡單樣式,不會搶走我小水晶白紗的風采

wed_0122.JPG

之前婚攝kenny聽到我的新秘是桓伶老師,就一直誇說高手高手
一直跟我強調第一個造型就要打好基礎
弄不好整天就掰了,所以我請一個厲害新秘是對的!
也常聽老人家說當天的頭紗要一次就帶好
不然會有不吉利的象徵之類的@﹍@
 

桓伶老師造型功力真的很強,當天我頭髮整個超穩的
蓬紗+頭飾雖然很大、很華麗,但卻不重,所以不會擔心它掉下來,整個很自在~

搭配上氣質到爆炸的妝容,讓我如願以償漂漂亮亮的穿著小水晶出嫁♥ ♥

wed_0234.JPG  

wed_0322.JPG

wed_0309.JPG 我好愛掀頭紗的劇情阿

wed_0493.JPG  

下面這張是首圖沒修片的版本,妝容真的很自然很好看♥
我想我老公掀頭紗時應該有驚豔一下吧xddd
桓伶老師我愛妳>//////<

wed_0497.JPG  

 

 

bb.gif  小水晶進場造型

進場前換裝大約離早上化妝3小時左右
底妝的部份沒有掉,補了一點鼻頭跟鼻翼兩側
另外也在眼妝跟唇彩的部分加重

造型部份原本設定想要有復古女伶、奧黛莉赫本的感覺
不過當天弄完突然覺得好像童話故事裡頭的仙度蕊拉哈哈

wed_0665.JPG  

老師把我的頭髮整個拆掉重新梳成捲捲頭髮的包頭(很難形容阿~),很可愛
瀏海往前梳(我瀏海真的好難得這麼乖),然後再繫上漂亮的白色寬版緞帶
下面這張照片比較清楚

151.jpg

側邊除了把緞帶打成雙層蝴蝶結之外,還別上一個爆炸漂亮的髮飾♥ ♥

wed_0733.JPG

頭紗也換成向西敏租借的水晶長頭紗

wed_0684.JPG  

項鍊也換得比較華麗一點♥ ♥  

wed_0690.JPG

這個造型我真的超愛,因為把我的臉襯的好小阿!!!!!!!!!!!!!!!

wed_0939.JPG   

整體也好法式的感覺♥ ♥ ♥
跟我們婚禮的一切一切連成一氣

149.jpg  

 

 

by.gif  小香檳敬酒造型

再來是敬酒的造型,禮服前一篇分享過了(回顧請點這),是非常典雅又華麗的小香檳

妝容部分只稍微補了一點
而造型部分跟桓伶老師討論時說我特別喜歡「編髮」的感覺
但要氣質、典雅的,不要可愛公主系,因為我長大了xddd

wed_0942.JPG  

當天就是從額頭開始編髮,最後挽起來,很有氣質,完全不顯老

wed_0940.JPG

後面的髮飾是長這樣~左邊兩個,右邊一個

P1080419.JPG  

由於小香檳在胸口處已經很有戲了
所以老師建議只帶垂墜式的耳環+一個手鍊
耳環、手鍊都搭配跟頭飾一樣的鐵灰色系

wed_0947.JPG

這造型完全是由桓伶老師設計打點的,非常典雅、大方
不少朋友都說最愛這個造型,我也好愛>/////<
我想我十年後看還是會很愛,因為非常有質感

wed_0983.JPG   

 

 

bg.gif  小蜜桃送客造型

最後是送客禮服小蜜桃囉!禮服分享回顧請點這

177.jpg  

因為顏色很粉嫩的關係,所以這造型就以比較甜美、活潑方向來作
跟前三個造型不同,這個造型我頭髮被放下來了~
前額是紮了一個高高的公主頭,
後面有梳蓬,外層的頭髮是弄成捲捲的垂墜下來,很浪漫

wed_1223.JPG

髮飾部分是桓伶老師用一些網狀、一些緞帶蝴蝶結慢慢別上去
變成一個隊伍的蝴蝶結噢XDD

她別的動作好快好快,另身旁的朋友都嘖嘖稱奇
也是這一個半手工髮飾讓好幾個人問我新秘的資料哈哈

wed_1239.JPG 

項鍊跟耳環都換成花朵狀的水鑽噢~
整體好有春天的感覺♥ ♥

176.jpg

當天就以這個造型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wed_1385.JPG

 

wed_1433.JPG  

 

整體而言,不管妝容或造型桓伶老師都有非常深厚的功力
幫我做的4個造型我都很愛!有氣質、有可愛、有甜美,完全實現我從小想當漂亮新娘的心願♥
雖然造型差異度很大
但老師換裝、換妝速度非常快,動作很溫柔卻又快速、確實,一點都不馬虎
每一個造型約15分鐘就搞定

我真的很推薦桓伶老師
之前是先看朋友CAROL的造型,就跑去預約
老師幫CAROL做的造型也是很有變化,很華麗
本來對造型沒什麼想法的我,差點想複製人家的造型
每一個新娘都有自己的美,桓伶老師幫我作的造型都是適合我的,屬於我的造型
不但表現出我內在不同的面向(我不只是大笑姑婆拉),甚至神化我了啦哈哈
這是桓伶老師送給我的結婚禮物,由衷的謝謝她♥ ♥

 

題外話......

寫到底,突然覺得有一點落寞~
就像現在看到其他幸福的新人美美的婚紗照一樣
阿~好想再來一次阿阿阿@﹍@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