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迷上看REFINERY29這網站的名人穿搭((不過首圖是VOUGE的XDDD)
有趣又聳動的標題
例如:One Girl, Four LooksSummer's Must-Have
五花八門的時尚穿搭,有明星街拍、部落客穿搭
看得我內心小鹿亂撞,邊看邊冒出好多穿搭的想法 ♥

開始在每次想買衣服前,先想一想可以搭配哪些現有的衣服
至少要來個One shirt, Four Looks才可以買
一定很多人看到這行會在心裡os說這傢伙終於想通了
但我個人認為對一個理工科的OL來說其實不晚啦
因為每天換不同的衣服,身邊的工程師也不見得會發現就是了哈哈xd

 

這篇就是因為看了很多穿搭的blog和雜誌,某天突發奇想冒出來的idea
我還強迫蘇西跟我一起舊衣再利用
但因為我們風格真的差很多!!
同樣看VIVI,一個愛Lena,一個愛潤
可以想見我們討論老半天,從很興奮討論到很疲憊的樣子吧
真的差點要放棄了....
最後各退一步,好不容易定下兩個人都寫得出來的:白襯衫特輯

不過礙於我穿搭功力真的很薄弱~這篇還是遮藤了我很久4b13d7c5cca03.gif 
而且我還私自把白襯衫改成雪紡衫XDD
搭完之後給蘇西過目,她點評了四個英文字「with
就是OL雜誌with的意思....
好吧好吧~with就with~with也有春天嘛!
大家就隨便看看

 

今天的主角是有四件襯衫跟幾件褲、裙、外套

其中有兩件在【衣櫃X上半身】Gmarket。OL夏日超級好朋友是雪紡紗襯衫分享過囉
賣場網址跟襯衫細節請大家點回去看囉~

新登場的兩件如下~

13.jpg  

右邊是前年在香港Zara買的
左邊是我上次去韓國在東大門挖到的噢,很可愛吧♥♥
這款去年在Gmarket滿常見的,今年可能要再找找看

 

接著要開始囉♥

 

3349960255_23baaee880.jpg  白襯衫X老爺褲

襯衫是去年分享過的G市雪紡襯衫,大家應該人手一件了吧
這件襯衫真的爆耐穿的,又爆好看的!!
現在還是常陪我開會的忠實伙伴!!

之前搭配短褲很棒,但我實際上比較常穿長褲出門
於是先來一套配上流行一陣子的老爺褲
顏色可以選淺色,淺藍、淺灰、卡其都不錯
版型我喜歡選挺一點的

繫上一條有正式感的皮帶,顏色選明顯一點的
腰身就會出現囉

1.jpg  

稍微正式一點是搭上高腰黑色老爺褲啦
白襯衫搭配黑色下半身是我最愛也最經典的basic look

 

2.jpg  

在辦公室冷氣太強的時候,加一件針織就好
天氣悶熱已經穿不下西裝外套
基本上白+黑已經很素,想溫柔就挑白、灰、裸色系
想知性或顯瘦就來件深色係的小外套吧!
((拍的時候我都快忙翻了,有人一直在旁邊想找我玩耍)

3.jpg  

想想手邊也不少小外套,找天整理一下
趁還是OL的時候趕快搭搭看:P

4.jpg  

換一件襯衫,加一條今年應該人手一條的絲巾

5.jpg

打成一個鬆鬆的蝴蝶結,正式又可愛
新鮮人穿這樣應該馬上會錄取吧哈哈哈

6.jpg  

 

3350786920_b3dea0d294.jpg 白襯衫x 黑色絲質短褲

在之前分享過的【衣櫃X下半身】Gmarket。OL就需要幾件像樣的短褲~
就是把雪紡襯衫搭上好幾款短褲
像這樣選擇露出大腿的短褲,正式中展現小性感
也比較顯瘦啦!!((←這完全是重點)

搭配上今年也好像是人手一件的粉紅西外
看起來很舒服、又更優雅一些

7.jpg  

內搭有垂墜波浪的襯衫,外頭西外的領子就選比較簡單的
褲子的話,搭高腰短褲比例看起來比較長
也剛剛好符合西外的腰身~整體還滿平衡的

8.jpg  

 

3349960317_ba89bbedd1.jpg   白襯衫x卡其短褲 

換上卡其短褲,感覺好涼爽阿
褲子之前也介紹過,可以回顧【衣櫃X下半身】Gmarket。OL就需要幾件像樣的短褲~
外套搭上質料比較飄逸的裸色雪訪薄外套
穿在豔陽下不但不熱,還可以防曬
色係上很柔和,很舒服
難怪大家都對裸色為之瘋狂

9.jpg

 

3350786980_9ee3cc3e32.jpg  白襯衫x裸色百折裙 

我自己也是裸色愛好者,但已經從喜歡、瘋狂到開始懺悔的階段
因為我的衣櫃莫名其妙全部都是白、裸、杏色的單品啦~
我只能說宿命阿......

除了穿褲子之外,也可以搭短裙、褲裙,甚至窄裙
像是今年夏天韓貨出一堆繽紛的短褲、褲裙、短裙
都可以拿來搭各式各樣的襯衫噢

11.jpg

我是搭上ZARA的裸色百褶裙
離開學生時代之後就不曾穿上百褶裙
現在在選,會喜歡細一點的褶子
看起來非常優雅、含蓄((雖然我個性活潑到很OVER啦哈哈)

10.jpg

題外話,一件好的百褶裙大家知道要看哪嗎?
我覺得是坐一整天,百褶還是不是百褶?
這件我測試過了,從早到晚都是一百褶XDD
如此才不枉費這一身氣質阿

 

3349960369_44a076d26d.jpg  白襯衫x細身牛仔褲

有一天我是穿這樣去上班的
合身襯衫+細身牛仔褲看起來整個人筆直得不得了
如果換成五分牛仔褲,搭上紅色鞋子
就是這期vivi的復古裝扮,喜歡復古風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LENA穿起來真的是非~常可愛♥

12.jpg  

 

3350787044_0684144b32.jpg  白襯衫X喇叭褲

大家入手喇叭褲了嗎?
我說阿,喇叭褲真的要買耶~
自從前一個月買了一件~我就深深愛上,超想再去買第二件!!
每次踩著楔型鞋就覺得自己腿爆長的
配上平底鞋又覺得自己好美式好休閒
幾乎可以說是萬搭,難怪歷久不衰

單穿首圖透膚感的寬鬆襯衫,或是有誇張翻領的襯衫
配上淺色喇叭褲也還滿協調的

14.jpg  

將襯衫扣子打開,裡頭配上簡單的背心
踩著白色的休閒鞋~是我喜歡的舒適感

15.jpg  

襯衫有一點透膚,所以不會覺得太過於休閒
扣顆扣子,踩上楔型鞋也好看噢

16.jpg  

7.gif  白襯衫x牛仔短裙

最後是個人最愛美式休閒♥♥
搭起來就恨不得自己現在踩在加州的沙灘上

17.jpg  

近拍一下這件可愛的襯衫
當初會買就是覺得它可正式可休閒
而且非常薄~♥
若真的不喜歡中性襯衫或很正式的襯衫
這種帶著小荷葉邊的休閒感襯衫絕對可以考慮噢

18.jpg  

 

看一看好像沒啥技巧XDDD
不過,都是我平常上班會穿出門的樣子啦
對我來說,穿的舒服才是讓一整天心情好的關鍵♥♥

 

 

♥ 後記 ♥

這篇出現的單品分別是
淺藍老爺褲、黑色老爺褲/心田
襯衫/Gmarket、ZARA(文中有註明)
粉色西外/iMUSE
裸色西外/Love caties
灰色背心/新竹中正台CANNON
細身牛仔褲/韓褲#515
喇叭褲/Victorias
牛仔短裙/A&F
皮帶/Gmarket
灰色魚口高跟鞋/Nine West
灰色編織高跟鞋/D+AF
白色編織休閒鞋/ASOS
白色莫卡辛羊皮平底鞋/Grace Gift


寫一寫發現有點多說~可見我多辛苦阿~
數一數不止七種looks耶~
蘇西你就原諒我這麼慢才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