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首圖是最近七之十一城市咖啡的半贈品彼得兔馬克杯
是不是超可愛的!!!!大大回饋到每天喝咖啡的我~♥
拿著可愛的杯子,喝著我最愛的濃湯,是我的大大享受!

 

但今天要分享的不是首圖可愛的馬克杯啦,重點是馬玉山的濃湯啦~

 

我之前就喝過這品牌好幾種口味的麥片 
因為很香很好喝,麥片又有益身體健康,常常會不小心喝超過哈哈
超過就是熱量爆表啦4ad73ad06dfb4.gif  

所以當我看到這次FG試用的邀請是纖美姿味食物纖維濃湯系列,真是高興翻了!
畢竟夏天要到了阿~什嘛都要斤斤計較
尤其是防曬乳的防曬係數跟食物熱量阿~

好喝
熱量又低、還可以促進腸胃消化~特別適合我這種嘴饞又便秘的減肥人>////<

 

跟麥片一樣,食物纖維系列也提供多種口味讓大家選擇
我試喝了法式馬鈴薯濃湯日式玉米兩種最普遍,也是市面上競爭最激烈的口味

2.jpg  

首先是我從小到大都愛喝的玉米濃湯
打開包裝後,湯粉中有一些脫水的玉米粒
是真材實料,不是「風味湯」噢

3.jpg  

泡的時候一包大約泡3/4的馬克杯水量,方法習慣像小時候泡牛奶一樣
先用一點點溫開水先攪一攪,再用熱水一次沖開
由於這種湯包都會有乾燥的蔬菜,所以我習慣放一下子再喝^^

4.jpg  

放置一下之後,玉米都變得胖胖的
很Juicy唷 ♥

5.jpg  

這樣一杯熱量只有少少的98卡
相當然爾口感喝起來沒有市售濃湯濃,因為濃郁的湯頭通常伴隨著很高的熱量
可是鹹淡適中,滿好喝的噢!!這樣對減肥的人來說已經是一大享受

昨晚邊寫文的時候,就泡來當宵夜,順便拍些漂亮照片
還好每一杯熱量都非常低~不然我真的會%$#$#︿&

 

再來是我又愛又怕的美味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真的很好吃~不管是濃湯、烤馬鈴薯、薯條或洋芋片都是我的最愛
偏偏澱粉類經過油炸熱量爆高,吃的時候都會怕怕的,一點都不痛快!

所以說跟這杯只有94卡的馬鈴薯濃湯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6.jpg  

這湯裡有馬鈴薯之外,還有一點點香菇((也是我的愛!!)
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可口的洋香菜 ♥  ♥
香味跟口味一樣棒,喝起來真的滿馬鈴薯的~也吃得到一塊塊的馬鈴薯

7.jpg  

我也大概是泡3/4杯,比較濃、味道比較適中一些((ps我是重口味)
感覺馬鈴薯濃湯比玉米濃湯容易結塊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先用一點點冷或溫開水攪伴,再用熱開水沖開的方法
在沖的過程中也可以自己調一下味道,泡出自己最愛的鹹度噢!!

 

最近公司樓下的七之十一宣佈整修,聽過要花一個月才會恢復營業
這消息震驚我們全公司的同仁哈哈哈~
因為我們算是早中午晚餐都賴七之十一維生阿!
還好手邊有這幾包濃湯,一拿到我就馬上拿了兩三包隨身攜帶
在我懶得走遠遠去買正餐的時候,或嘴饞的時候就可以無負擔的喝一碗 ♥  ♥

 

 

♥ 後記 ♥

購買資訊:馬玉山官網pchome

 

剛逛了一下~噢!好想買芋頭的來喝喝看
我真的爆愛這種澱粉類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囉:)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