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Photo By Kennychi//陌生人之眼)

首圖是不是很美>/////<
至於我在幹嘛,讓陳女士這麼害羞,晚點晚點再分享阿哈哈哈((很愛吊人胃口)

這篇主要想分享我婆婆、和我娘~陳女士全身的行頭,以及妝阿髮阿等等

但在分享之前要先感謝我的婚攝群們,為了寫文我一直跟大家索取照片~
特別是我的「總」攝影師kenny chi((←點了可以連到他的網誌!!)
害他忙著處理其他新人照片之際,還要抽空應付我這麻煩鬼>/////<

不過看完這篇幾張漂亮照片,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
非常期待看到更多更多的照片拉~所以我看我繼續逼他好了XDD
((想看的可以一起逼他,留言敲碗幫kenny加油!!)

 

回到正題來~♥

有人「在場的年輕女生會注意新娘子的白紗,但媽媽輩的都是在看親家母穿什麼!」

 

不過目前西敏並沒有提供媽媽服
理由是媽媽身材差異很大,所以過去有需求的人很少,近年就取消了
所以除了擔心自己,我也一直擔心媽媽們有沒有衣服可以穿
((新娘子真的需要擔心很多很多事情阿~累)

 

不過我美麗優雅的婆婆♥ 身材本來就非常好
有著令人非常羨慕的纖瘦身材~怎麼穿怎麼好看
所以我們完全沒費心擔心
((婚宴當天所有見到我婆婆的人,一直跟我說婆婆身材很好XDDD)

當天婆婆穿著一席簡單剪裁的深紫色禮服,搭上類似紅珊瑚的項鍊,優雅迷人♥♥
不過我可愛的婆婆最漂亮的地方是她的笑容:)

 1.jpg
((不小心洩漏我的婚宴造型哈哈 我超愛澎紗!Photo By Cloudia chen)

  

陳女士大概從兩三個月就很積極的揪我去買禮服
其實看TE作西裝的成功案例,我心裡早有打算想直接帶她去作
不過也是順著陳女士的心意,去逛了逛
但我家陳女士個性比較保守,也希望能找一套以後還能穿搭的禮服
所以像是誇張拖尾長裙、Bling Bling布料、祺袍
這些屬於親家母的keyword都被她排除在外
加上陳女士有著一般媽媽的身材,需要一件可以巧妙遮住媽媽手、媽媽小腹以及屁股的禮服
零零總總加起來,那。就。很。難。找。到。現。成。了。阿

最後她只好順服我,跟著我去作衣服囉~

我們來到的是新竹竹光路的何玉秋高級時裝工作室

2.jpg

最初會知道這家店,都是因為下圖穿著藍色小洋裝那位生火的小姐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所以我和幾個好友都追著問那件小禮服的來源
原來就是來自她的媽媽何玉秋女士之手噢!!!
當時我就暗自決定有機會要去作衣服,不管是自己或媽媽都可以試試

3.jpg  

後來不久就決定要結婚,也就決定帶媽媽來作衣服囉~

工作室放眼望去都是何老闆的作品,還有好幾座小山的量的雜誌
看起來應該是什麼小東西都有作
據藍色小禮服辣妹的說法是雜誌指定款也可以訂製噢!

5.jpg  

4.jpg  

第一次去大概就是討論款式、花色
((何老闆穿著粉橘色的波卡圓點,很飛遜!!!)

6.jpg

除了現場掛的,其實大部分都是藏在老闆娘的抽屜裡
有想要去作的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布料、或看雜誌指定
老闆感覺都拿得出來~

7.jpg  

討論一陣子之後,我們看上一款雜誌布料
壓方格紋的米色布料上,有銀線刺繡的花
這也是我心目中媽媽適合的顏色「白、米、金」

這款布料還有另外一個很好的地方是,很硬挺,但卻透氣
適合需要修飾的身材,和怕熱的媽媽((好啦 我點到為止,不然我真的會被我媽打死)

8.jpg  

款式的部分,就是一件簡單的one-piece,外加一件短版的外套

12.jpg  

外套的設計很特別噢,因為要有氣勢!!
所以何老闆建議媽媽領子選瓣領,可以讓大家的焦點集中在臉,不會分散

9.jpg  

除了周圍有白鍛收邊之外,前面的扣子裝飾好可愛!!
是所有女生、女人看了都會愛的蝴蝶結
何老闆的巧思不只如此,蝴蝶結下方的小方鑽點綴了整套衣服的高貴氣質
真的是看了就喜歡,再看就愛的死心塌地阿!!!

10.jpg  

整套看起來是這樣

11.jpg  

製作時間大約兩週,然後試穿毛樣
試穿後有請老闆再微調一下,微調很快,一天就好!

我個人認為是非~常~好~看~♥♥ 婆婆跟媽媽都讓我超有面子的!!!!!
((奶奶也穿的很古錐~呼 我又整個飄回婚禮當天了)

 

然後陳女士的項鍊是Carolee的,以不同色系的珍珠串成
跟身上那一閃一閃的銀線繡花很搭噢!!
我對Carolee印象滿好得,在西敏拍的第一套外拍白紗帶的飾品也是這牌子噢
有興趣可以看【Our Wedding】西敏婚紗側拍搶先看!!

 

鞋子也是找了超~久,因為陳女士的腳真的很小,22號!!
最後是在miss sofi買到的馱色高跟鞋
若有小腳母親,或妳本人小腳,滿推薦去那找找看的~
陳女士甚至說「我只有在Miss sofi買得到鞋子!

14.jpg   

((Photo By Cloudia Chen)

 

 

 

當天婆婆、陳女士的造型都是請桓伶老師做的

婆婆短髮吹的高雅,妝容也很「雅」很好看
眼睛比我還大!!!!!((嗚嗚~不過我眼睛本來就比較小)
這圖我猜是婆婆仔細聽著te在發表感謝親恩的照片~難得看到這麼不捨得表情呢

3.jpg
 (( Photo By Kennychi//陌生人之眼)

我老母的頭髮是簡單挽起來,妝容也是很自然
眼睛沒帶假睫毛也比我大@@((是怎樣!!??!嗚嗚眼睛是我的罩門!!!)

13.jpg
((Photo By 肥貓)

兩個媽媽都叫說造型有點太誇張~但看照片我覺得很OK阿
再說親家母就是要這麼亮眼啦~

這句話也是幫陳女士作衣服的阿姨一直灌輸我們的觀念
她說
「親家母是第二女主角!」

這樣聽起來親家母心理壓力真的不比新娘少耶~
相對的新娘子我也真的很~頭痛阿!!!!!
不過最後真的很漂亮~簡直都快把新娘子比下去了哈哈

 

 

 

 

 

♥ 後記 ♥

用少少幾張照片分享兩位親家母的造型~
之後拿到完整的,若有更讚的會在補上來

另外之前婚禮文章po出後大家都會問廠商資訊,所以這次直接寫了
沒有廣告的意思啦!
最近有些新人會問我為什饃去我推薦的廠商都沒有優惠~
冤妄阿~我們也沒有優惠阿 >"<

其實我們在選擇之前已經作過很多功課,而最後的選擇都沒有讓我失望
我們也是覺得滿幸運的啦!!!
我推薦純粹是因為真的覺得她們很不錯
畢竟婚禮很多抉擇點都讓人心慌慌,所以只是分享我的經驗
希望新人可以參考參考,免得當冤大頭或是砲灰
所以阿~優惠靠各位自己爭取啦
搬出我的名字真的沒啥用啦~sorry>"<

 

 

之後應該會先慢慢寫一些跟過程無關的文章
當天迎娶、婚禮流程會等拿到完整照片在一起整理噢
大家跟我一起引領期盼吧~♥♥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