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如果妳今天穿了一套自己覺得「美極了」的內衣,
就不用擔心今天人們回頭看妳的次數了」-Elle Macpherso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相同的經驗
就是雖然明知機能性內衣能調整體態,讓身體線條更美
但我們的眼睛就是忍不住會去注意那些漂亮、可愛的內衣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然後我只能再買一套內衣
我.....我.....還是想選比較漂亮的!!! >////<

滿足最基本的要求「穿起來舒適」後
像是夏日必備的膚色內衣、糖果色系、簡潔舒適的剪裁、公主蕾絲我統統都好愛噢
內衣櫃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充滿奇蹟的地方
隨著心情挑選隔天要穿的內衣,好像扮演不同的角色
穿上一件漂亮的內衣,就會覺得自己充滿了魅力~
這真是身為女生最幸福的權利阿♥♥

 

這次受sloggi邀請試穿看看她們新的剪紙系列內衣
其實在看到內衣樣式之前,我有點擔心
sloggi不是少女內衣嗎????
一幅幅少女穿著棉質小碎花內衣開心跳躍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輪撥
我本人完全已經過了少女的年紀阿~

於是,我就請公關先讓我看看商品包裝((我是外貌協會拉拉)
一看到簡直驚為天人!!
不論是剪裁、花色都超可愛、超浪漫的
特別是由英國藝術大師Rob Ryan跨界設計的花色,跟別人都不一樣~♥♥
我覺得超適合20世代追求時尚、與眾不同的女性呀

 

 

在答應合作後,我有先上網goo一下Rob Ryan的背景

thirdpage.jpg

一般我們聽到剪紙就會聯想到中國傳統過年過節的紅紙
不過當看到Rob Ryan的作品,我覺得自己完全不瞭解剪紙
他擅長以自然浪漫的花、鳥等元素為主題,
透過細膩的線條、繽紛的色彩將平凡無奇的紙張化成充滿愛與生命力的故事
1743614893.jpg  

 

為了讓大家更有感覺,挑幾張我覺得棒透了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文章圖片皆轉自Rob Ryan官方網站)

 

有看到中間那對正在親吻的小情侶嗎?>/////<
身限於這樣子的愛情枷鎖~我也甘願阿
他的作品就是這樣,看的人會覺得他的世界充滿愉悅而浪漫的氣氛

 

Wrapping-paper-800.jpg  

在與sloggi合作之前,他已有非常豐富跨界合作的經歷
如:雜誌封面、卡片、鞋子、禮服…等

Vogue-DRESS-800.jpg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VOGUE封面噢
早兩個月看到,大家收到的喜帖可能就長的不一樣了哈哈

Wedding-Vogue.jpg  

 

這次「sloggi 剪出我的高調時尚系列是首度內衣品牌與剪紙藝術家合作!!
仍延續他細膩的剪紙手法,讓每款看起來都像精品
在花色上也會看到很多自然花、鳥的元素
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是「每一款內衣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和浪漫小詩」噢
是不是~很夢幻阿!!!

 

全系列總共有五款,這篇就先分享我試穿的三款噢
包括愛的小樓梯、秘密花園、愛與靈魂

4.jpg   

 

 

56006BF0AA754D90A2EE8F8C33DFB4F3.gif  Love Ladder 愛的小樓梯用靈魂、愛與真心的色彩調出獨一無二的燦爛的心情

第一套愛的小樓梯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走的是可愛俏皮路線噢>////<
它的剪裁很簡單,質料很舒服,而且還滿挺的噢~
♥♥

2.jpg  

左胸和小屁屁上的可愛的小樓梯、彩色的雲朵、小雞是整套內衣的重點噢!!

13.jpg   

說著一個純真又激勵人心的小故事

以愛的小樓梯來鼓勵心中有美麗夢想的女孩
帶著小雞的祝福,相信愛、靈魂與永恆的真心,將它們一網打盡!

其實看到這背後的故事滿感動的
以我自己來說,我的夢想跟我現在的工作是完全衝突的
結婚之後更多了一些責任,比方說該做家事,想煮飯給老公吃
夢想感覺就離我越來越遠,有時候心煩真的會覺得是不是要放棄夢想才能平衡阿?
但問問自己內心,我可不想只是當個人妻而已!!!
不管怎樣都要相信自己可以的,然後往上爬,就會離夢想越來越近的! 

14.jpg

在胸前,和小褲褲褲頭右邊都綴女孩子最愛的小蝴蝶結
胸前還作有一點點類似馬甲的脊心,很美噢

 8.jpg

 

因為不好意思放上實穿照給大家看,所以放一下model的啦
是不是青春到爆>////<

15.jpg  

我穿起來覺得還滿亮眼的噢顆顆
這款算是3/4罩杯,不管是集中或包覆性都表現的很好
有一種穩穩被托住的感覺,亂跑亂跳都不會沒安全感>////<
穿起來胸型很漂亮,是我愛的原因之一

 

 

56006BF0AA754D90A2EE8F8C33DFB4F3.gif  Filigree 秘密花園

月亮繞著行星 ,行星繞著星星,星星和銀河永遠運行
而我和你繞著彼此
,因為你是我的宇宙,而我也是你的

第二套是代表性感的黑色,但在Rob Ryan的巧手下變得可愛極了!!

1.jpg  

仔細看這個花樣~
主要是以小鳥、欄杆、動物,展現出一幅充滿生機的圖畫,
是不是注了滿滿快樂的感覺>///<
我內心裡的秘密花園就是一個充滿生機,讓我能在裡面無憂無慮作夢的地方

9.jpg  

內衣的剪裁跟前面兩件滿像一樣,只是肩帶部分改成下面這樣
能讓副乳那一區的贅肉集中到中間來~製造深V的效果 ♥
穿起來胸型一樣很美

17.jpg  

這款另外有出白色、桃紅色都爆美的
下面這款是比基尼剪裁,我當初就是看到這件才答應要接這個邀約的噢
真的是超~吸引我的

18.jpg  

在比較容易流汗的側邊,都是作網狀的內裡,很透氣
最近天氣這麼熱,我穿起來一樣舒適,不會覺得阿雜
這真的超重要的,不然要一直跑去廁所擦汗
積久了也是會長汗斑的>"<

10.jpg  

 

 

56006BF0AA754D90A2EE8F8C33DFB4F3.gif  Macrame 愛與靈魂-高高舉起妳的信念!大方的告訴這個世界”這就是我的最愛!

最後是老公說好像18歲女孩的活力內衣
他還說可以直接穿去海邊了XDD

這款是很有海洋味道的淺藍色,配上熱情的橙色
整套看起來帶一點點小男孩風,運動風
看起來年輕又有活力!!
對男生來講應該更具有吸引力吧
呵呵

3.jpg  

罩杯的形狀跟前面一套滿相似的,但質料是棉的噢
而且這款內衣跟小褲褲都有滾邊!!!
我超級愛滾邊!!因為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
比起一般沒有滾邊的內褲,這種比較不會洗一洗鬆掉>////<
而且可以好好管住肉肉

功能性強之外,滾邊上的圖案還很可愛呢!
看著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愛心和一些充滿童話色彩的圖案的邊~
會忍不住想說一句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11.jpg  

高舉著愛、聽從靈魂的聲音大步向前走!
堅強而真誠的面對自己,和我一起用和平與真心征服世界吧
!

看到了嗎?紅色心心內寫有 Love and Soul 字句
我們要遵從靈魂的聲音就像遵從愛情一樣

12.jpg

實穿部分一樣讓model代替我展示囉
穿起來實在是很俏皮>////<

16.jpg  

內衣部分穿起來感覺跟第一套滿相似的
但因為有滾邊的設計,所以感覺更合身
忍不住想多誇讚幾句,這顏色真的好~夏天阿!
穿上的時候都會想馬上衝去海灘,心情超雀躍的噢((雖然它並不是比基尼XD)

 

 

 

分享完囉!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我全部都好喜歡噢~
糖果色的內衣光看就心情好好,穿上覺得整天都神清氣爽的噢

心動了嗎 ♥ 我寫一寫都再次被生火了啦!!
那馬上來再來一波高峰!! 

 

抽~獎~活~動~啦!

 

23e3f52d488a30fe3b42e98052f722d1.gif  好康1:

即日起至7/20為止
只要
大家用力、努力按底下連結,然後把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到自己的FB  >/////<
   就可以參加『sloggi 剪出我的高調時尚』成套內衣抽獎活動囉!
有機會跟我一起穿姊妹內衣囉♥♥

http://sloggishare.ptt.com.tw/main.html?who=2

 

23e3f52d488a30fe3b42e98052f722d1.gif  好康2:

這次除了廠商的贈獎活動之外,我,派普本人也要配合來作贈獎活動噢!!
只要有在FB轉貼我的文章,並且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的都可以參加
留言內容記得要包括「姓名、聯絡地址、電話、轉貼的FB帳號
好康2小活動也到7/20,屆時我將隨機抽出3名幸運的女孩!!

小禮物如下~
1號選手:是我之前分享過的M.I.T. Madoca超值面膜分享3種口味各一片
2號選手:我個人超推薦的桃子護唇膏
3號選手:一個很可愛的BB霜
趕快轉貼跟留言,搶下面這三樣小禮物吧!!!XDDD

21.jpg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