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兩天看一個談話節目正在聊天氣異常的現象
說今年的高溫已經破歷年來的數字
聽著名嘴們口沫橫飛的說紫外線高、用電量驚人等等
我默默拿出防曬乳來,準備隔天給她擦個兩層!!
至少地球毀滅之前,我要當一個白皙女孩(?)阿!! XDDDD

 

今年夏天主打的防曬品好像都感覺到我們的恐慌了XDD
除了主打「高防曬係數」,也推出一大堆不同機能的產品
例如之前分享過的辦公室防曬~另外也有專門給醫美術後肌膚用的噢

後者有作過醫美的女生應該都爆炸需要!!
像前一陣子剛雷射完的修復期,我就拼命想找術後防曬用品
一來是因為醫美術後皮膚真的會非常脆弱,又很敏感
就已經花了大錢雷射了,應該不會想要敗在小小的保養品手上
二來是每天要上班真的不方便用口罩或眼鏡遮陽~ 
能擦個防曬形成自然的防護膜,再讓皮膚通風通風應該會好的比較快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款功能性很強的術後防曬隔離霜
對皮膚好是一回事
但質地厚重,又很顯白,對我來說也是完全NG!!
搞得我的身心都受創了~>"<
自此開始有點害怕所謂功能性很強的產品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就讓我大大改觀了
這款防曬霜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像是醫美療程後,容易曬傷的白肌膚,甚至小北鼻都可以用

特別針對醫美療程後的肌膚,可以強化雷射、果酸換膚的避光護理
強調簡易防曬、保護肌膚

2.jpg

它的防曬係數也是偏高防曬,SPF50+
可以阻擋長波紫外線

所以需要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的朋友也適用噢

3.jpg  

質地是乳霜狀的,擠出來是完全不會流動那種
稍微抹開也還是滿像粉底液那種質感
跟之前辦公室防曬水精華的質地完全不同

5.jpg

一般主觀都會覺得這種乳霜狀很難推,又很難清透吧
但很神奇的~它用量很省,而且非常好推云!!!
這是因為這款防曬霜 新添加艾芙美專利有機燕麥,除了讓觸感很潤澤
對於緩解問題肌膚具有極優異的功效 
具抗發炎、調節免疫反應、抗自由基、再生修護、滋潤、耐受性高等六大特性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捧友可以放心使用:)
 

整個抹云後,完全不顯白!!而且很清爽!
也覺得肌膚比較潤澤~在防曬之餘也有保養到
不油不膩真的很適合夏天,很舒服♥♥

4.jpg

 

為了證明它真的很清爽,我做了小小的實驗
將將將將~請出我們的吸油面紙

11.jpg  

擠一小陀防曬霜後,靜待五分鐘....
只有一小小圈油漬

12.jpg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作這實驗,為了確定我的實驗沒問題
我又滴了手邊另外一款質地差不多的SPF50+的防曬霜
((不要問我它牌名字,我不會說的XDDD)
噢~看起來還真的有差耶@@
像我這種很討厭黏答答的人,這款防曬真的清爽的不可思議阿!

13.jpg  

 

然後因為它不是乳液狀的,所以完全不建議大家豪邁的擠在手上一整條
這樣真的會擦太多~頂多可以擠點狀的,然後再推云它

而我的方式是先擠五元硬幣的大小

6.jpg  

然後一樣在手掌上先抹開

7.jpg

在大範圍的抹在皮膚上,慢慢推云
如果不夠的話,再重複上面的步驟

8.jpg  

像這種比較清爽無負擔的產品,流汗了,或曝曬時間過長想再補擦也比較容易
這也是我愛的原因之一噢

 

最後要再提醒大家一下,不知道自己是否是敏感肌的建議先擦在手臂內側
或臉上一小處測試一下看有沒有刺激感歐~

沒有的話再大範圍的使用啦
然後還是老話一句,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
建議大家要以自己的膚質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噢


 

 

 

♥ 後記 ♥

1. 哪裡買?

官方網站:http://aderma.oep.com.tw/

目前通路只有在各地藥局,官網上可查到通路資料
消費者服務專線:(02)2755-4881 轉 醫學美容處

 

2. 這篇跟之前寫文章的方式比較不同,作實驗還滿有趣的耶~^^
大家看的感覺如何呢~?
我自己是覺得滿好玩的,一連玩掉好幾張吸油面紙:P
決定改天來把手邊的防曬品寫一個評比文((又開支票...)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