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昨天會波那一篇ASOS購物清單
是預計這篇"到貨文"會到下禮拜寄錯洋裝出現後才分享
沒想到今天下樓拿早餐時發現它來了!!!

先前情提要一下
上週二我和朋友合定的ASOS終於給我們盼來了
打開後我很開心的左翻又找我美麗的花洋裝
但怎麼樣都找不到....太太太烏龍了吧

右邊才是我的洋裝,左邊是寄錯的
兩件花色應該完全不同吧!

a20.jpg

我不敢拆左邊那包,但看起來是T-shirt
那就差更大了阿~
仔細看一下包裝上的標籤,是花洋裝的名字@@
這樣還會寄錯.....>"<

於是我立馬到官網寫信通知ASOS寄錯的事情
當晚他們馬上回覆我說會立即幫我寄出
不到一小時就收到出貨通知
簡直快嚇死我了,效率有沒有這麼快!((難怪人家會賺錢)

星期二通知寄錯,當晚寄出,星期六就拿到
短短四天從英國飛來台灣
,是不是太A~~~~~mazing了!!?
雖然這是一樁很烏龍的事件
但因為他們處理效率真的太快,我看我就原諒他們吧

 

這篇要把兩次買asos的戰利品一起分享分享啦~ :目
((然後先自首,這一整篇的照片都非常柔焦哈哈哈)

 

136fb4bb86781035a2d108dd4d1d695b.gif  ASOS Bandeau Dress with Floral Layered Chiffon
這件實品比官網照片顏色更淡一點
非常復古的花色♥
讓我想到多年前買的一件0918的小包袖襯衫

a7.jpg  

這件裙子很多細節的設計都挺美的
像是前面多層不規則的雪紡紗,很飄逸
垂墜度也滿夠的,所以穿起來完全不會孕

a10.jpg  

背後是一整片有彈性的步料
所以尺寸剛好的話,應該是不會掉下來顆顆

 a11.jpg  

穿起來感覺是這樣((我好像沒拉好>"<)
然後背後就沒有作多層的蕾絲
長度相同的雪紡直接往下垂墜,讓人不會把視線放在屁股,很好很好

a9.jpg  

再來是我個人最愛的部分♥♥
胸前的抓皺,這就是女神款式的洋裝必備的設計呀
像這種希臘式的女神款式,不論長短,都適合每一種身材
大家都可以考慮入手一件♥

a6.jpg  

雪紡的質感非常非常棒
印染的圖案跟米色的底很搭

a8.jpg

不過阿這件因為小尺寸全賣光了,所以我拿了10號
看來要改一改才能穿出門了

搭一件白色的針織衫就是我下一次參加喜宴的喜酒服了♥

 

136fb4bb86781035a2d108dd4d1d695b.gifRiver Island Sidonie Crochet Lace Up Shoes

這雙我好愛好愛!!!
白色的休閒鞋在夏天最派的上用場了♥♥

A2.jpg  

這是我第一雙牛津鞋噢
牛津鞋百百種,這雙吸引我的原因是它迷人的編織設計

A3.jpg

不過仔細看其實是偽編織,只是在鞋面打洞然後上面綁上細的皮繩
這樣反而好,因為之前買過幾雙真正編織
不是很會磨腳,就是腳指頭會跑出去>"<

除了好看之外,還有一個超大優點
它的洞洞是延伸整個側邊都有,穿起來超透氣的啦!!!!
((TE超愛這點,說什麼這樣我的腳就不會臭了1643304434.jpg  )

a5.jpg  

綁鞋帶的地方有三個孔
愛綁幾孔就綁幾孔

a4.jpg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噢~
因為是編織款,所以不會太男孩

a12.jpg  

穿裙子絕對也可以穿的♥♥
鞋頭好可愛噢,不笨款

a13.jpg  

側邊的高度也剛好,不會卡到我的骨頭
我已經穿出去好幾次了,它名副其實是一雙便鞋
穿起來就是舒服、好看又好涼>//////<

a14.jpg  

 

 

136fb4bb86781035a2d108dd4d1d695b.gifRiver Island 50s Pretty Enamel Necklace

再來是我一見鍾情的項鍊
每一個墜子都很漂亮,然後不重XDD

a15.jpg  

帶起來感覺是這樣
很可愛吧♥♥
我想之後我會配上低領口一點的衣服

a16.jpg  

 

最後是.....

136fb4bb86781035a2d108dd4d1d695b.gifASOS Square Buckle Skinny Boyfriend Belt

皮帶啦哈哈
我知道洋裝的面積比較大,但重點是那皮帶

a18.jpg  

本來我不太戴皮帶的,可是今年看好多人把皮帶打一個結配戴上街
越看越好看,就很想找一條百搭的
可以來束縛很寬鬆的洋裝

a17.jpg  

後來找到這條,美在它的扣環,簡單大方
古銅色的環配上咖啡色,很復古、耐看
莫名的迷人耶~

a19.jpg  

 

然後補一下第一次買的三樣東西
兩條褲襪、一個小錢包

a21.jpg  

兩條褲襪我都還沒穿過
簡單看一下質料,之後穿了再分享囉

白色這條好美好美,花紋色玫瑰+很細的網紋
而且還有小黃鑽在上面
把手套進去,感覺穿起來應該會有點透膚

a22.jpg  

先擺一張model的美照

19_1.jpg  

然後是黑色網襪
我承認這條難度有點高>////<
可是看model穿真的正翻了!!♥
這穿去開會應該會嚇死客戶吧哈哈哈
((我一直想嚇死客戶是怎樣...)

a23.jpg 

其實網襪真的是一個充滿陷阱的配件
網襪穿對了,超性感,穿錯了,就俗豔了
如果不會選沒關係,大家只要把握露出肌膚的比例
保持膝蓋以下露出來一些肌膚,
或者搭上優雅的窄裙、素色的衣物

就會優雅迷人,充滿想像

19_2.jpg

 

小錢包剛好是情人節時,ASOS推薦的愛心形狀商品
顏色是漂亮的桃紅色
剛好缺零錢包的我,當時也是直接就放入口袋了

a25.jpg  

裡面打開扁扁的,內裡滿像動物紋的
可惜是它的開口實在太大了!!
裝不了太多的零錢,所以........不太推薦顆顆

a24.jpg    

 

整體而言,品質跟衣服的版型我都很滿意
寄貨的效率跟G市有得比♥♥♥

 

其實購買方式滿簡單的,大家可以參考這篇英國購物網站ASOS訂購教學
我也是跟著那篇一步一步作的
購物是女人的天性,加油,大家都可以的!!
如果還真的搞不太懂,也可以找代購
只是需要多花一些代買費而已,但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划算啦~
所以再怎樣都要學起來呵呵

 

 

♥ 後記 ♥

大家週末在幹嘛阿?
明天我要去愛兔協會舉辦的 公館愛兔送養會當志工1743614882.jpg 

那天一收到行前通知,我就馬上轉寄給TE
才沒幾分鐘他就打電話給我,一直說好可愛噢好可愛噢
他真的很難得對我的活動行程這麼感興趣
看來明天會很好玩噢!

想要養兔子的朋友,可以到愛兔協會網站看看
也歡迎明天來送養會逛逛
好多好可愛的小兔子正在等你們噢
地點就在公館貳樓餐廳旁邊的全國動物醫院

不要跟夜市買啦~除去很多病不說
他們如果賣不掉,會直接把那些兔子處理掉.....
只要不跟他們買,他們遲早不進小兔子
間接可以幫助小兔子啦

 

最後用一張楊歐阿的美照來誘惑你們哈哈~♥
那天一拿到我的幸福手工袋中袋她就在旁邊繞阿繞
所以就讓他們合照了顆顆

a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ASOS退貨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