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禮拜受bloggerads之邀去參加 了sofina jenne油光掰掰慕絲的新品發表會
因為之前試用過SOFINA beauté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對sofina印象就是不貴又好用、包裝夢幻、香氣迷人的產品
每次經過它的櫃子都一直想再試用看看其他產品
所以這次有機會接觸其他系列產品,想也沒想就報名了!!

發表會辦在微風廣場對面的MOT KITCHEN
場內擺有一大堆SOFINA jenne系列的保養品供我們參考
包裝都是淺藍色的刺繡加蕾絲,實在很想全部搬回家>////<

2.jpg  

這系列主要是針對二十世代的輕熟女量身打造的產品♥

因為考慮到夏天,多數的人都有會忽油忽乾的肌膚困擾
當環境悶熱起來,皮膚缺水情況就會很明顯,一乾燥就出油
但大家對保濕產品第一印象就是黏膩,所以寧可出油當出汗也不要保濕
使得膚況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不論乾肌或油肌,都讓皮膚冒痘、敏感,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亮不起來

所以Jenne系列就以「輕保濕」概念
提供治本的清爽不黏膩的保濕產品治標的防曬以及油光掰掰慕絲
來滿足輕熟零肌膚綜合少女想清潔、去油,熟女需要保濕的多元需求

 

活動一開始,由SOFINA的企畫先說明產品的訴求
還有小測試自己是否屬於20世代的不穩定肌膚
聽一聽我發現自己雖然已經快要不算是20世代
但T字部位還是挺年輕的~越夜越年輕,晚上都會好油
因此越令人期待油光掰掰慕絲的功效

4.jpg  

之後就是用餐以及試用時間
桌上擺著今天的主角油光掰掰慕絲
還有防曬以及建議搭配油光掰掰慕絲使用的水凝乳液

3.jpg 

試用的過程中,看到SOFINA的企畫以及日本公司的主管
一邊詢問大家使用後的感覺,以及之前對SOFINA的印象
讓我覺得他們滿用心在經營,同時也很重視使用者的感覺
讓我在心裡偷偷幫她們加了好幾分,都快破表了說

5.jpg   

活動結束後,每個人都可以帶油光掰掰慕絲回家慢慢試用
下面就是這次的贈品♥♥
除了油光掰掰慕絲,主辦單位也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也給了一小瓶乳液♥
我要趕快拿給我老公敷敷
我敢保證它的清爽度男生絕對是可以接受,甚至會愛上噢

6.jpg  

 

當保濕作足了,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抑制油光了♥
這也正是油光掰掰慕絲的主要訴求
針對易出油的部位事先預防,揮別泛油光、粗毛孔囧境
((真的是打進我心坎裡了,誰都不想辛辛苦苦化的妝被出油毀掉)

雖然外表小巧(10g),但因為它很密實,一次只需一小米粒
單獨使用在T字部位可以用約40次,只用在鼻子可以用80次左右

先試用在手上
雖然說是以慕絲命名,但比較類似膏狀
跟一般土狀的修飾毛孔乳滿相似的質地
用手抹開後,很「粉」,輕輕推就可以推云

大家看照片應該也覺得很神奇吧!!
不但毛孔被修飾了,還有柔焦效果,看起來粉粉霧霧的
天哪~~簡單三步驟,我的手不老了~~還變得白拋拋了!!♥♥♥

8.jpg  

 

它的用法很簡單,保養後的第一道程序,建議使用在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就好囉
擦完後還是需要擦上防曬、隔離用品
也可於上妝後,發現油光出現時,先用吸油面紙拭去油脂後補擦
當天我參加活動就是帶妝擦上的
本來因為油阿汗阿搞得有點狼狽的臉,擦上之後完全搞定T字部位

左邊是我平常沒有使用,到晚上就會發亮的臉XDD
這是連美肌模式都救不了的症頭
右邊是今天中午時候擦,然後到晚上十點多仍然粉粉霧霧很朦朧的鼻子

7.jpg   

近拍鼻子是這樣
毛孔在歷經七八個小時,仍然被修飾的非常好
就好像隨時隨地有人用吸油面紙幫我清理油光
一點油光都找不到@@

9.jpg  

 

整體而言還滿不錯的噢,花果香味也好棒
不是很甜很膩那種,是清清淡淡很迷人♥♥
然後因為我出油量原本就不算多
所以一天一次就讓我這懶人擺脫油光了~ :p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還可以改善的話
大概就是因為顆粒非常細,其實推一小塊面積就會很「無感」
前幾次都會誤以為量不夠多
但後來發現有推到的地方都會很光滑很好摸XDDD
用量真的維持一米粒就好囉!!

 

推薦給想要維持乾爽、柔光效果的輕熟女使用
((硬要把大家拉跟我同一世代xddd)

 

♥ 後記 ♥

文章中我沒有提及的產品特點
大家可以上sofina的官網瞧瞧,官網的配色都是Tiffany 藍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阿>/////<

不過這款油光掰掰慕絲預計在7/1才上市
大家忍忍阿~不到10天

http://web.sofina.com/tw/jenne/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