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的好姊妹們在臉書上組了一個Project-S社團,所有追求S曲線的女孩都可以參加

 

我也參加了,不過我的身份是啦啦隊長
算是直接被指派的,但我也非常厚臉皮的接下了這一個任務啦
因為這幾年「運動」真的離我太遙遠了

一直以為運動=肌肉=難瘦,所以一直拒絕激烈運動
平常久坐辦公室卻讓我的肌肉加速鬆弛>"<
搞到現在體力很差不說,全身軟綿綿的也沒有比較好看嗚嗚
這真的是一個錯誤至極的觀念阿!!!
我想要精瘦!! 而不是體重輕的泡芙人阿~~ =(

一警覺起來,再加上這陣子看到我的好姊妹們積極的跑步、游泳和騎腳踏車
整個激勵到我了!!!(其實是快被逼死....@_@)
所以趁著試用VivaFit Salsa踏步機的機會,努力踩踏一下來挽救我的名聲啦!!!

 

2.jpg  

 

先介紹一下我的瘦身好夥伴全身配備
這台踏步機免組裝,拆箱就可以用
還附送瑜珈重力球一對
踩踏的時候搭配重力球,不僅可以運動到腿,連手臂也一起鍛鍊噢
我覺得這點還滿貼心的,讓健身初階者一次就到位!
 

3.jpg  

這台踏步機很有趣噢,它的運作方式設計如同它的名字「Salsa
特別設計在上下踏板時,加了移動45°,讓下踩的踏板前挪45度
連續踩的時候感覺就像左右U字型來回擺動

4.jpg 

5.jpg  

 自然的腰部就會依循踏板上下而產生前挪及回正
加速踩踏更能感覺就好像在跳salsa舞一樣呵呵,是不是顧名思義!?

讓我老公來示範一下>/////<

7.jpg  

看我這麼放心請我老公示範
就知道這款踏步機荷重很強,說明書上是說可以承重到130kg啦!!
H型的底座很穩,而且踏起來完全靜音~真的超級適合在家運動的!!

 

踏步機的中空加壓氣筏還滿有力的!!
所以剛開始踩還滿吃力的
不過踩久了就會習慣,也會漸漸輕鬆起來

9.jpg

 

跟一般的健身器材一樣,有一個電子錶顯示時間(TIME)、踩踏數(COUNT)、卡路里(CALORIES)等資訊
使用紅色按鈕來做切換
我其實對這種東西又愛又恨,因為看到COUNT會很滿足
但轉換到卡路里又很心灰意冷
卡路里怎麼那麼難消除啦~嗚嗚

8.jpg  

 

第一次使用時可以參考附贈的教學DVD,內容包括踏步機的介紹
以及從暖身到有氧運動的健身課程,還滿容易學的噢
這裡也放一段網路教學影片給大家看看

 

我自己前面一兩次踩的時候,會一直踩到底,碰撞到底座的軟墊
不過踩幾次後就學會DVD中老師教的,踩至80%就轉換腳步
感覺真的有跳舞的輕盈感耶>/////<

11.jpg  

現在我都趁晚上看電視踩,再搭配重力球,不到5分鐘就滿身大汗
((我還是一個非常不容易流汗的人耶)
但因為是邊看電視邊踩,所以15分鐘好快就過了~
整個好~適合我這種懶人阿!!

 

因為這運動只開始了不到一個月
這一個月內我也不太節食,所以沒有變瘦的證據

可是!!!!!!!!!!!!!!!!!!!!!!!!!!!!!!!!!

我明顯感覺到我的腿變結實了
我不是泡芙人,不要叫我泡芙人!! 

12.jpg

而且!!!!!!!!!!!!!!!!!!!!!!!!!!!!!!!!!

我每踩必大便!!!

 

大家也知道我是便秘超級嚴重的人,我發現我只要乖乖的踩15分鐘
隔天一定自然的大出便來
完全不用靠藥物
我想應該是有扭到腰的關係,間接的刺激腸胃蠕動了>//////<
也是這一點讓我每天都會去踏幾下
真的好棒阿!!!
之後我要慢慢拉長我的時間
目前只配合著做15分鐘運動量就十足,而且是一舉數得的運動!!!!
那做它建議的40分鐘,我可不是要精瘦的飛上天了我~哈哈哈

 

非常推薦忙碌的人or消化不良的人試試看呵呵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D健身網去瞧瞧,有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