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哈哈 好像沒寫過妝容文噢!真是太對不起我那滿坑滿谷的彩妝品了
最近很認真在研究彩妝這塊
因為我發現....我之前的妝太黯淡了!!
所以開始認真學怎麼打輕透有光澤的底妝、好氣色腮紅、大眼睛妝、性感ㄉㄨㄞ唇


以上這些,大家最在意哪一部份阿?

 

大部分人的答案應該都是「眼妝」吧
但我個人覺得嘴唇是一大重點,也最費工夫耶!!!
尤其像我天生厚、深色唇,選擇唇彩以及上妝方法真的是煩惱死我了
顏色不對或是畫法不好,整張臉就好像掛著一張血盆大口>"<
我喜歡櫻桃翹翹小口啦!!!

 

藉著這篇和UNT的合作文,率先來分享一下最近研究出來翹翹唇&櫻桃小口的化法哈哈
主角就是下面這三樣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DB05、#DB10礦霞雲彩腮紅 L20(點名稱連到產品頁面喔)

1.jpg  

 

首先來一個素唇

3.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薄一點的嘴唇,上薄下厚也不錯
但我剛好遺傳到我老爸「超級重感情的厚唇」((還有一顆痣)
我老公已經數不清有幾次,突然轉頭看到我,嚇到直說妳嘴唇怎麼那麼厚!
嗚嗚是不是很悲傷!!?

 

Look 1 可愛櫻桃小口

所以第一個就要用櫻桃小口來阪回一成!
這劃法特別推薦在用偏桃紅、紅的唇彩時運用
像是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DB10 晨露薔薇 這可愛的桃色
我在店裡看到一定會毫不猶豫就購買!
上班最適合擦這種有氣色的顏色了!

12.jpg

我的擦法如下:

step1. 將粉底液輕輕點在唇線上,不需要太多,用粉撲上剩下的粉輕輕拍也可以

4.jpg  

 step2. 輕輕拍云,做出生病人的唇色xdddd
照片看起來很用力,其實我只是在作效果哈哈
輕輕拍就可以了^^

5.jpg 

原本深紅的唇色被蓋掉囉!看似病奄奄的唇可以讓唇彩更顯色

6.jpg  

step3. 從內往外塗唇蜜,塗到上下唇中間就好!!!
顏色很桃吧!很可愛吧!

7.jpg 

真的塗到一半就好喔,不然會變成血盆大口阿阿阿!

8.jpg 

step4. 用手指輕輕拍一拍唇蜜的邊緣
放心這款唇蜜不會黏手,所以帶出門補妝也很方便喔!

9.jpg  

step5. 將將將將~櫻桃小口誕生!

  剛好借助這款唇蜜特別添加的胜肽豐唇素
讓我縮小的唇,還是澎澎的,這才是正宗的櫻桃小口阿

 10.jpg 

簡單4個步驟就可以有可愛的櫻桃小嘴囉!
會這麼成功有一部分原因是這顏色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而且效果好亮晶晶!!!
首圖也是這色喔

11.jpg  

 

 

Look 2 輕熟氣質裸唇

再來也是我上班常常化的氣質款唇妝
即使懶得化妝,光帶眼鏡配上這唇也會很有精神噢!

這幾年裸色當道,不論衣物、彩妝,都要裸一下才算跟的上流行呵呵
所以選唇蜜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選了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DB05 春雪初融

31.jpg  

透明系的唇蜜可以應用的範圍比較大
單擦、與口紅疊加,也可以用來淡化其他深色系的口紅

所以我大推薦大家都要買一隻哈哈哈

不過唇型不美的我,單擦感覺會很像抹了一圈豬油,非常可怕
所以Look2是搭配唇線筆一起使用
它的用途就是修飾唇型,也順便用來遮蓋我暗沉的唇色啦!
所以我是選粉紅色的唇線筆喔!!

擦法如下~
 

 step1. 用唇線筆描繪唇型,畫得範圍當然是嘴唇的內側,往外畫唇就更厚囉!

13.jpg  

step2. 用唇線筆填滿嘴唇,上、下唇都要喔!

14.jpg  

step3. 用遮暇膏修飾唇邊,畫得範圍就是唇外側,這樣作可以讓嘴唇更立體
當然我私心是要稍稍微遮一下我的痣>////<
也可以偷偷把嘴巴化小一點點顆顆

15.jpg  

化完之後一樣用手指輕輕拍一拍,讓它跟周圍的皮膚沒有色差喔!

16.jpg  

step4. 接著用透明系唇蜜薄薄擦一層
這款唇蜜質地滿溼潤的,薄薄塗一層,感覺唇紋就不太明顯了
也讓唇看起來很飽滿耶

17.jpg  

step5. 將將將~一個漂亮的唇型就誕生了!
讓我再讚嘆一次,這唇蜜實在啵兒亮!!!
透明系的唇蜜配上我的唇線筆,變成很漂亮的粉紅色,看起來氣色爆好♥

18.jpg 

 

Look 3 性感嘟嘟唇

最後是特別示範給薄唇的ladys看,一定一定要試試看這可愛嘟嘟唇
是直接單擦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DB05 春雪初融
另外在加一點小心機哈哈,擦法如下:

step1. ~step2. 同Look1 可愛櫻桃小口

step3. 用白色眼線筆輕輕畫在唇峰、下唇中央,不用畫太粗,輕輕劃一道就好
因為我手邊只有有亮片的,所以待會如果看到人中有亮片,請不要笑>////<

19.jpg  

20.jpg 

step4. 把唇蜜塗在唇線內

21.jpg  

step5. 把白色眼線跟唇蜜融合,但讓白色眼線保持在唇峰、下唇中央就好,不要抹太開阿!
單擦其實就很美,她有一點點微微地亮粉
不管什麼唇色都能
看起來很透亮,有種玻璃唇的感覺,亮晶晶♥

22.jpg 

step6. 這樣就完成性感嘟嘟唇囉!
很簡單吧,很自然可愛的效果
上班前抹兩下就可以出門了呵呵

32.jpg   

擦了這色突然覺得自己原本的唇色也還滿可愛的嘛

23.jpg

 

以上三個Look用的腮紅都是礦霞雲彩腮紅 L20害羞的笑,只是刷法輕重的差別^^
這色是今年最夯的蜜桃色
輕輕刷上就會有好氣色,我個人超愛的!

24.jpg 

它粉看起來壓得很密

25.jpg  

但輕輕一掃就好多粉喔呵呵

26.jpg  

畫腮紅前先用打亮色,從太陽穴往下刷到臥蠶下方

28.jpg  

腮紅的刷法是偷偷學今年最流行的「臥蠶腮紅
從臥蠶下面開始斜斜的往下大片刷
這款腮紅粉質很細,而且很顯色噢!! 

27.jpg  

最後在用打亮色從耳前往下巴刷,讓蘋果肌那塊視覺上更澎 

29.jpg  

刷起來顏色是這樣喔
看起來好健康,氣色很棒!

自然到好像我去跑了兩圈回來,臉紅通通的樣子 

30.jpg  

 

 

分享完啦!各位喜歡哪種Look,就趕緊拿手邊的唇彩試試看吧
有更好的方法也拜託分享給我
其實化妝真的很好玩說
當然好的彩妝品也是可遇不可求,遇到好的千萬要屯貨!!!!!

 

現在UNT有在做活動喔!

唇蜜、唇膏、腮紅、眼影和礦物底妝任選3件只要$799
活動到8/30止!!!

喜歡的人快點去官網搶購吧!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