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去日本之前在粉絲團貼上首圖,可以說是放了一把熊熊大火阿哈哈
可愛吧可愛吧~♥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ipad套就愛上東京企劃S'aime了!!!
這一個曾為日本代工,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真是超級優秀!!
設計完全正中我心懷,怎麼那麼懂OL的心阿
我們就是要優雅大方,卻要加點小心機的單品阿!

而收到實品後,質感真的是爆炸好的阿!!>/////<
拆封的過程中我一直驚呼連連哈哈
連TE都好奇的跑來問我到底是什麼東西阿,這麼高興
真的真的好美、好喜歡阿♥♥♥
喜歡到這次去大阪就統統帶去用了~讓我滿足到都沒喵日本的包包噢

 

*此篇為S'aime邀稿文*

 

第一款當然就是大家一直逼問我的>////< 
優雅至極實用機能性附夾層IPAD平板電腦皮套

13.jpg  

這款真的爆好看的啦!!!!無論幾歲,我都要隨身攜帶蝴蝶結♥
那蝴蝶結深深吸引著我,每看一次就想尖叫一次,好活跳跳的蝴蝶結阿XDDDD
沒有IPAD的人,同款也有記事本、卡夾噢~

14.jpg  

這款的顏色有點偏粉紅色的駝色,是非常非常好看、有氣質的顏色
縫線是深咖啡色的,搭配起來好美

16.jpg   

展開來是這樣,樣式簡單大方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選配件都會簡單的樣式,不但耐看也好跟衣服作搭配阿

17.jpg  

裡頭的設計是像下圖,右邊裝ipad或平版電腦
左邊還有幾個夾層可以放文件、卡片等等
是不是超級實用!!!

18.jpg  

若帶ipad出門,也可以省去帶一堆筆記本
所以有點重量、厚度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19.jpg 

用的時候,把扣帶反過來折到蝴蝶節禮,就變成一個架子囉!!
穩度完全不輸給smart cover
人家這款不只漂亮阿!還有強大的機能!

20.jpg  

最後一大推薦,這款才690阿老天!
如果手邊有平版電腦的人一定知道這種套子動不動就要上千的
這款不論在機能、質感上真的是超值!

21.jpg  

 

 

第二款就是我大推薦OL快點去買
獨家金屬牌軟皮料質感設計款口袋2WAY包

3.jpg 

其實選這款完全是被賣場的model燒到,好優雅好lady♥
她拿的是粉紅色,但為了因應我"多變"的風格,還是選了淺咖啡色~
實品顏色是比官網深一點點的淺駝色,搭白、牛仔藍都很好看阿

大部分的OL應該跟我一樣,上班之後就一直想要找一個適合的中型包包
不要太正式,也不要太運動風
要大方耐看,但又不要顯老或太普通的剪裁
這款形狀有點像是小水餃,我覺得就很符合我心目中優雅大方的包款
裝滿東西是像下圖,胖胖的很可愛喔~
那精緻的提把也是我愛的重點!!

4.jpg  

前後都有拉鍊口袋,好適合我這種小東西爆炸多的人
這次出門玩就把護唇膏放前面,護照放後面

5.jpg  

皮質是很柔軟的荔枝皮料,很有質感噢
拆封的時候完全沒塑膠皮的臭味,這點讓我超感動的!!
有臭味的包包真的會讓人完全不想用@﹍@

在搭配仿鏽五金質感的金屬牌裝飾,也有那麼一點韓系包包的味道

7.jpg

每一個細節都做的滿細緻的
像是仿鏽五金的金屬拉鍊,金屬扣、拉鍊尾巴的金屬拉環
都比一般的拉鍊精緻太多了!!!

6.jpg  

包包的內容量滿大的歐,長度大概A5尺寸
寬度是越到底部越寬
看我裝了那~麼一大本旅遊書、長夾後,還有多餘的空間
裡頭也有好幾個夾層可以放一些哩哩扣扣((貼心)

9.jpg  

拉起來是這樣,莫名的好看阿哈哈

8.jpg  

除了上述令人發狂的優點,可提可背也是大大推薦的特色
提的時候優雅,背帶放不放都好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把背帶掛在外面

10.jpg  

11.jpg  

肩背或斜背起來感覺輕鬆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提累了就背起來也很好看啦!

12.jpg  

 

最後也要推薦他們的小小化妝包♥
經典小蝴蝶結蘑菇釘手拿化妝包

如果世界末日只能選一個東西帶走,我一定選化妝包的哈哈
所以一定要好看的化裝包阿
不過跟外用包不同,化裝包我喜歡顯眼一點的
所以選了桃紅色♥♥
款式跟第二個包是一樣的噢~可愛的蝴蝶結真的大大擄獲我心♥

22.jpg  

這款質感一樣是非常棒!皮質也很軟

23.jpg  

拿起來大小很剛好,裝在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噢
出門就可輕輕鬆鬆補妝啦!

25.jpg  

容量滿大的,我放了兩盒粉餅、唇蜜跟一小包面紙都還有多餘的空間
裡頭內裡是可愛的點點~可愛到爆炸

24.jpg  

 

分享完啦,大家喜歡哪一款^^
我只能說大家要支持MIT阿!
讓更多像S'aime這麼優秀的廠商可以再接再厲推出更棒的產品啦

有喜歡的可以到東京企畫S'aime賣場逛逛((小心喔,超多好看的包)
這次也跟廠商合作給大家bouns啦!
若看我blog的ladys下標時備註通關秘語「我愛派普小姐」
就可以得到粉絲專屬贈禮喔~

 

 

♥ 後記 ♥

其實今天我累死了,因為昨天我們回程飛機delay了5小時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耶
delay時間超過飛行時間@_@
搞到凌晨2:30才抵達台灣,出關加上領行李,回到家都快五點了啦!!!
真的是好暈!全世界都以為我今天會請假哈哈
或者回家就馬上昏倒
可是我今天去上班了,而且今晚預計要洗衣、整理行李還有把這篇文寫好哈哈

話說回來,這趟大阪行非常有收穫,雖然沒有規劃行程
但卻去了不少有趣的景點噢!
一句心得:京阪神真是一個探索不完的地方阿~妙

接著就等我分享遊記囉!!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