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自信、時尚、動感
秋季是最適合大膽用色的時節
 
搶眼色調與濃厚質感如亮藍眼彩與風暴灰指彩皆能完美詮釋秋彩主題

- by  François Nars 
 

我愛NARS!!!!!!!! >///////<
有什麼比喜愛品牌推出新系列產品高興!!!

跟NARS甜蜜的邂逅要追溯到去年LOMO婚秘試妝那天
皮膚乾到爆炸的我,在GINA的巧手與NARS神奇底妝襯托下
我看起來就像是完美無瑕的陶瓷娃娃
邊被化我邊自燃!!!
當時又剛好是週年慶,我就很勇敢的在老公眼皮底下「只」帶走完美底妝組啦>/////<
心裡一直盤算著找天獨自去靠櫃,然後我就要.....


這次參加NARS 2011 秋彩發表 After party是又期待又怕污辱台灣好媳婦的名字
因為這根本是一個放火不眨眼的活動
看首圖多美阿~~
當天一進到活動現場,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景象就是這張主打OUTREMER單色眼影海報!!!
MODEL真是美爆了!!!
看到時讓我深深吸一口氣
前衛、摩登的色調讓我好期待這季新品會玩出什麼花樣


活動現場展示著Nars這一陣子的新品,除了秋彩還有左邊那狗狗無所畏系列

10.jpg  

 

 這次秋彩主打包括眼彩、唇彩與指甲油

眼彩部位用色大膽搭配輕柔色調,眼彩顏色包括正藍色、銀褐灰色、耀眼桃紅與霧銀
唇彩則涵括狂放的霧紅色、成熟的莓果紅,及閃耀香檳粉紅
指尖則點綴神祕風暴灰色調

2.bmp

它們就這樣赤裸裸的擺在現場讓大家「看」!!
現場看到完全臣服於它們的質感>////<

本季秋妝唇彩(從左到右):絲絨迷霧唇筆 Train Bleu、光燦唇蜜 Oasis (限量)、時尚經典唇膏Pago Pago、特霧唇膏Mascate、特霧唇膏Montego Bay 

7.jpg  

本季秋妝眼彩(從左到右):單色眼影Outremer、三色眼影Delphes (限量)、雙色眼影Grand Palais (限量)
oh~我融化了~超美的
我覺得除了Outremer挑戰性比較高
發想自巴黎香榭麗舍大街歷史性展覽中心與博物館的雙色Grand Palais
希臘神話中的古都特耳菲的三色眼影Delphes應該是隨便塗隨便美的不像話
好想要好想要!!!((跳跳跳)

 6.jpg

本季秋妝指彩:摩登指彩油Galion (限量),只有一色但是好美!!!
雖然我已經很多灰色指甲油,但是這款是深灰色,光澤超級美的
下面會試擦給大家看

8.jpg

其中最難挑戰的,但也最為彩妝上癮者期待的就是下面兩款了!
紫紅色的絲絨迷霧唇筆 Train Bleu與正藍色 單色眼影Outremer
別只看顏色就害怕,其實Nars除了個性強烈,對彩妝的定義可是無邊無界的
像是唇筆可以當霜狀腮紅,眼影單擦或疊加,以輕點、抹上各式各樣的使用方式
都能將Nars彩妝品變化出無限的可能

4.jpg  

有沒有發現與他牌秋妝主推大地色定調不同,Nars秋彩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質感之好,讓我這大地色控都覺得今年秋冬可以改變一下

 

欣賞完就到了試色的時間囉 
當天活動有多位Nars專業彩妝老師,為賓客服務搶先體驗最新的秋彩

9.jpg  

都來到這裡,一定也要體驗一下
底妝的部分是事前先到板急Nars專櫃補過
在現場就體驗三色眼影Delphes、紫紅色的絲絨迷霧唇筆 Train Bleu

2.jpg

很有趣的是彩妝老師在用絲絨迷霧唇筆 Train Bleu之前,一直幫我做心理建設
一直說紫紅色沒有很可怕阿
他以輕點的方式,點在我原有唇蜜上
看起來就像喝紅酒後殘留一些痕跡在嘴唇上
非常美,的確是不誇張啦 

3.jpg 

現場也提供點心DIY、雞尾酒讓我們在等待重頭戲時享用
點心是可愛又好吃的杯子蛋糕噢!!

11.jpg  

12.jpg 

 

重頭戲當然就是彩妝示範啦!!!
模特兒長的滿冷豔的,正好合適主打的正藍眼彩
((我對模特兒腳上的絲襪也好有興趣哈哈)

13.jpg  

14.jpg 

 

再來當然是要看看我手邊的實品囉
畢竟彩妝品看是一回事,自己用用看才能真的感受

我拿到的試用品有雙色眼影Grand Palais (限量)、絲絨迷霧唇筆 Train Bleu特霧唇膏Montego Bay 
另外忍不住加碼摩登指彩油Galion (限量)

15.jpg 

Grand Palais 真的爆美!!!
Sliver taupe/ Dusty Rose雖然不是大地色系
但帶有一點霧霧的質感還是有點秋意

16.jpg 

我拿到紫紅色的Train Bleu!!!!!
但沒那麼可怕啦,等我分享,化起來其實很有趣XDD

兩條唇膏質地很細緻,畫起來很滑順,但不是水水的那種
輕輕畫就很顯色噢

17.jpg  

先試擦Galion給大家看,其餘彩妝等我另外發文分享啦!
這指甲油質地比較濃稠,但擦的時候不會一整陀很難擦云

18.jpg  

單擦一層就很飽和,而且很顯色
讓我非~常驚喜
顏色是深灰色,光澤度很漂亮噢!!!

19.jpg  

 

以上分享的8/1都已經上市囉!!!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專櫃試試看,真的很~厲~害噢
Nars官網也有相關產品的介紹,特別是每一種產品都源自於不同的發想,真的好浪漫阿!!!

不知道機場有沒有賣呢?八月底去韓國要去找找
我好想要三色眼影Delphes (限量)、光燦唇蜜 Oasis (限量)、時尚經典唇膏Pago Pago阿~
((TE:幾乎要全包了你)

 

 

♥ 後記 ♥

參加PARTY前我跟蘇西先去板急補妝
最近我兩的膚況都好乾,所以小姐幫我們補妝得很辛苦XDD
趁機體驗好幾種厲害的彩妝品、保養品
Nars很多產品都可以一品多用,真的超棒的!!!
像是我最愛的高潮系列出新款了>/////<
不但可以修容打亮、還可以當眼影、腮紅,真的太over的好用

當然也學了很多招,之後一定跟乾肌妹妹分享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