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那~我的腳好美噢>//////<
特別是腳趾頭♥♥♥
天生老腳老手的我真是打娘胎出生後從沒這麼嫩過阿哈哈哈
完全拜Baby Foot寶貝腳3D立體足膜所賜

應該不少女生跟我一樣
平時因為穿高跟鞋、涼鞋的關係
足部的皮膚不管怎麼努力擦保養品,感覺就是乾巴巴的
而我的處境又比各位更慘了!!!
我有一個腳部肌膚超光滑、超細緻的老公>"<
每次睡意正濃不經意把腳伸過去磨蹭老公的腳時,都會反被自己的粗腳皮嚇死!!!
有幾次還驚嚇到爬起來多擦幾層乳液XDD

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全身上下都要定期的去角質
這樣才能把老廢角質除掉,擦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
不過忙碌的辦公室女性,又不能像貴婦一樣沒事就去作美手美足保養,對吧

這時候像Baby Foot寶貝腳3D立體足膜這種居家保養小幫手就變得很得我寵愛♥♥
它好紅好紅囉!!!
還榮獲cosme美妝網站、日本樂天市場評比第一名的足部護理產品噢!
不過這次介紹的新版3D立體足膜啦!!
包覆性比之前的更好,也更方便使用噢

2.jpg

打開來的密封包~好期待>////<

3.jpg  

純正日本血統

4.jpg  

打開來是一雙很像塑膠襪子的足膜
還有一張貼紙~待會要固定足膜,讓它更包覆腳丫子用的

5.jpg  

第一次用的朋友,外盒上都有教怎麼用
也有很驚人的成功案例啦哈哈哈
看得我心好癢阿~躍躍欲試!!!

6.jpg  

接下來由我簡單示範怎麼用囉((前後比較圖後面會分享♥)

step 1. 準備一雙洗乾淨的腳ㄚ子

7.jpg  

step 2. 剪開足膜上的虛線

8.jpg  

step 3. 把腳ㄚ子穿進去XDDD

Baby Foot是以一般果酸換膚所使用的果酸為主成分
用來代謝掉老舊的角質,達成煥膚的功效噢!!
但因為是很溫和的,所以放進去的時候毫無刺激感!!!
另外包含有具保濕效果的16種植物萃取精華配方
一邊煥膚一邊保養

9.jpg  

step 4. 用貼紙把足膜貼好固定
裡頭附贈的貼紙總共有12小片

11.jpg 

稍微把塑膠袋折小一些,然後用貼紙分三段固定
總之要把足膜牢牢的貼穩
讓它更符合腳型就好囉^^

12.jpg 

這樣腳背也可以敷得到噢!!

13.jpg 

貼完之後還算好走路~不過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足膜裡頭的精華液真的很多很多((整個很大手筆!!!)
很怕流出來浪費掉XDD

14.jpg  

step 5. 穿襪子讓足膜更貼近腳ㄚ子!!
所以我又加了一層襪子,這樣等待期間也可以作些別的事情=) 

 15.jpg  

step 6. 等待2小時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接著我就等阿等~
因為這款裡頭的果酸是很溫和的,所以過程中都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無感到讓我差點忘記我用過足膜了哈哈

 

((以下開始會有很噁的腳皮寫真哈哈哈,正在吃飯的人先低頭吃完再看阿:P)

 

大概5天後看到腳皮開始向我招手say goodbye
首先脫落的就是腳趾頭,天那看起來好好剝阿
我真的拍照拍得很痛苦,因為我一喵到就爆想把它馬上剝光!!!!!

16.jpg 

背面看起來就像是香港腳一樣xddd
令人發狂的想要快速解決它!!!!!

17.jpg   

18.jpg  

其他死掉腳皮比較厚的小地方也都在5天左右開始有明顯的脫皮
這段時間我每天回家第一重要的使命就是剝!腳!皮!
每天心情都超愉快的哈哈哈!!!!

20.jpg  

6~10天腳背跟腳底的腳皮漸漸的鬆脫
記得一定要等它脫皮才撕,這樣比較不會受傷噢!
撕腳皮真的是全世界除了嫁給我老公之外,最幸福的事情了!!!!!

22.jpg  

洗完澡更是腳皮脫落的高峰時間!!!
這張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噁,當時我也是以光速的速度把它撕掉哈哈哈

23.jpg  

雖然等待時間費時10天
但一天天看著又老又皺的舊皮脫落,換來嫩的不得了的寶寶皮♥♥
心情真的是大好!!!!!

24.jpg   

在脫皮期間跟我老公去逛賣場,有一個眼睛很尖的店員喵到我正脫皮中的腳
丟著商品不管,一直找我討論足膜哈哈
害我本來想克制回家再摳腳皮,當下忍不住一直偷摸我的腳>//////<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成果吧哈哈

 

25.jpg 

首先是腳背部分~
誇張不誇張阿!!!? 真無法想像原本那層皮跟我那麼久
我愛死After的柔嫩觸感了!!!!!!
我從農夫腳變成貴婦腳了哈哈哈

27.jpg  

任何一個角度都水嫩"逼"人哈哈
現在磨我老公的腳底板,也不會害羞了>/////<

33.jpg

我最愛最愛就是腳指頭部分了!!!
每一根都變得好光滑、好細緻>////<

31.jpg 

真的是非常Amazing的成果!!!!
因為好喜歡阿所以拍很多張~哈哈哈

32.jpg  

再來是腳底板
死皮超厚的食指、小拇指下方還有腳跟原本超硬的!!!
現在都變得比較光滑囉
腳底板凹進去的地方也細緻得不得了~感覺細紋也沒有那麼明顯

頭兩天我真的好害怕採到地板,白費了這個成果
變得得失心很重呵呵

30.jpg  

有沒有腳皮真的乾淨度差很多耶!
大家知道嗎?腳皮是細菌的生長來源,然後造成腳臭噢
快點去除腳皮吧!!!!

35.jpg  

最後是最令人害羞的腳後跟!!!!
不管怎麼照都好像大象腳阿哈哈
不過柔嫩感還是有差~我想多用幾次就會很漂亮很漂亮>////<

37.jpg  

 

本來我是很愛買鞋,現在是很愛「穿」各式各樣的鞋子♥ ♥
腳好看~真的讓我比較有自信耶!!!!
在老公面前也抬得起頭來~:P

38.jpg 

寶寶腳穿露腳背的鞋子真的好好看阿!
鞋子好看,腳也要好看才撐得起來阿♥♥

40.jpg 

穿露指鞋也不可以大意,腳指頭好看一定大大加分!

41.jpg  

42.jpg 

腳嫩嫩的看起來真的很「好命」~>/////<

43.jpg  

 

之前我也用過其他廠牌的足膜,所以這次用的時候有認真比較一下呵呵
比較之下發現Baby Foot 寶貝腳3D立體足膜有幾個很優的特色
增加了這雙足膜的使用便利性跟美足效果噢

第一個是3D剪裁設計很符合腳型,穿起來就像穿襪子一樣
特別在腳趾頭有比較寬的空間可以擺放,腳趾頭不會被壓到

10.jpg

44.jpg  

第二個優點是襪子長度比較長,幾乎包到腳脖子了!!!
這樣可以完成敷到腳背,連腳脖子都可以去去角質噢!!

45.jpg  

 

雖然一雙單價並不低,但很值得啦!!
而且阿,這次去日本我拖著可憐的老公找了N家藥妝店
好不容易才找到跟台灣差不多價格的Baby Foot
 所以想買的朋友忍痛下手吧!
台灣已經賣得很~便~宜~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Baby Foot官網瞧瞧
裡頭有更多美足小常識噢
而且而且
現在有免費體驗活動,趕快上網報名,點我報名去!!!


讓我們一起寶貝雙腳~邁向貴婦之路吧♥♥♥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