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51.jpg


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紐約時間半夜凌晨2:40
大家一定猜不透我吧
嗚嗚其實是因為剛剛睡到一半想去廁所((民宿的廁所是共用的)
迷迷糊糊去開門的時候,房間的喇叭所竟然給我轉掉了((囧)
我不是女力士阿~冤妄阿~
Te整個臉綠掉,轉半天也只是內外喇叭鎖自己開心的轉圈圈...orz
我還去google"喇叭鎖 壞掉 出不去"的解決方法
要不是已經付錢了,這麼晚了只能去跟homeless的人爭地
我們真的很想連夜搬走!!!! 
是說民宿極致陽春,一晚還給我收100美金就算了
喇叭所鬆脫是什麼情況啦~!? >"< 
難道需要我以後挑旅館時注意門鎖是不是牢固的 ((金逼唉)

讓我好想念那段在班芙的美好時光....
於是才半夜不睡覺,以複雜的心情開啟了這篇文章 XDDD

 

之前有說過這趟班芙之旅主要是為了TE的研討會
話說國外研討會都好~會選地點噢
一定都是風景優美、人文薈萃的地方
Banff就匯集了國家公園極景印第安文化~非常迷人

而這家Banff International Hotel是研討建議名單裡中價位的旅館
本來想要定會場旁的飯店,但沒房間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這家
一個晚上109加幣(未稅)
跟台灣民宿比起來價錢還滿親民的!!

當天一開進班芙小鎮
一家家豪華飯店接續地印入眼簾
心想我們定的才三千出頭台幣,應該是比較陽春一點的吧.....
當導航說目的地已經到達的時候,我們都不敢相信
這這這...也太讚了吧!!!>/////<
是國家公園才會出現的"原木"飯店

 

44.jpg         

晚上燈火通明更是漂亮!!
((我真的是等了很久才拍到首圖,因為太多旅行團來了,常常都有巴士停在前面) 

52.jpg  

這家飯店最大最大的優點就是位置
她就座落在班芙小鎮最熱鬧的購物區"旁邊"
走過去花不到兩分鐘!!!

75.jpg

旁邊有SAFEWAY超級市場~
第二天開始我們就到這裡買早餐、水果和水

50.jpg

飯店對面是班芙當地的學校~飯店後一條街就是居民住的區域
可以同時看到班芙觀光、實際生活不同面向
位置真的是極好 

74.jpg

這幾天起床看到的景色就是這樣
秋天的加拿大黃澄澄的~真的好美

49.jpg

飯店一頭迎賓大廳就走原木風~好有渡假的味道阿!!
燈光是很溫暖的黃色調

55.jpg

53.jpg  

54.jpg  

一樓也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酒吧

58.jpg   

59.jpg  

有一晚太累叫漢堡、薯條來吃((都是被電梯裡這張海報迷惑的)
結果請看TE的臉....就soso而已XDDD 

60.jpg  

書報區有免費的刊物以及地圖
我覺得他們觀光真的做的很好
觀光刊物雖然是免費但並不馬虎~每一本都好豐富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不同地區的地圖
這趟我倆就靠這些東西探索洛磯山脈

56.jpg  

然後每個房間內都有無線網路
一樓另外也設置了上網區,所以邊渡假還是邊能跟朋友保持聯繫啦

57.jpg  

通往房間的走廊♥
我特喜歡地毯的花色~好復古阿!!!

61.jpg  

接著....打開門
我就驚叫了出來~WOW~~也太棒了吧
哈哈哈那床是不是超級棒的!!!
在Calgary住的就像是商務旅館,而這裡就是標準的度假飯店
床單還用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酒紅色  

63.jpg   

不只看起來舒服,睡起來也好~舒服
被子暖到蓋起來還會流汗哈

62.jpg   

房間裡頭的設備該有的都有 

67.jpg

電視是液晶螢幕了XDDD

64.jpg  

雖然裝潢很復古,但設備有跟上時代
有一個ipad/iphone的插座
可以連接電視放映影片、音樂等等~

72.jpg  

電視櫃裡面有多放一組毛毯
但應該要等下雪才用吧XD
因為室內中央空調也很舒適:) 

73.jpg  

我們的房間面向班芙小鎮♥
白天可以看街景,晚上看夜景
特別是早上,陽光從這片落地窗灑進來
oh~cest la vie ~ 

65.jpg  

桌子上有飯店為客人準備的旅遊指南♥
是在地理課本上看過的ROCKIES噢~
一直到看到這本都還是覺得好虛幻的感覺>/////<
我們要去眼見為憑了 

66.jpg  

最後是房間理另一處的驚喜
就是超級無敵大的浴室,大概佔整個房間的1/3吧!!

68.jpg  

不過浴缸並沒有很大哈哈~這設計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大空間就是舒服
蓮蓬頭的強度中等,有熱水也有冷水 

69.jpg  

Banff這邊非常注重生態保育
因此像是一些日常用品成分都訴求能自然分解,不傷害環境為主
像是飯店附的沐浴用品就是
洗起來也超棒的噢~特別是沐浴皂♥♥♥((右邊第二個紙盒)
洗起來好滋潤又很好起泡,讓我每天都超期待洗澡>/////< 

70.jpg   

然後在這浴室裡除了上廁所、洗澡
我還在拍保養品照片哈哈((燈光也非常amazing~)
也依照飯店期望的在這裡泡咖啡,為啥擺在浴室裡我也不知道XDD
但浴室大到不覺得髒東西會飛來飛去 
每天我就是邊刷牙邊泡咖啡
再端出去伺候老爺 

71.jpg    

 

住在這房間裡6天~綜合評價大概有四點八顆星吧((滿分五顆)
很乾淨、很舒服,讓人非常放鬆
舒服到即使呆一整天也不覺得浪費哈哈哈
好像度蜜月唷~:P

若是有要去Banff玩的人可以考慮這家噢!!
tripadvisor網站也有其他住過的人寫下的評價
雖然有些嫌裝潢很old fashion ~但我個人很愛這種風格,所以還是很愛啦!!

 

以上♥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ifeny
  •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耶....
    旅館本來是個人喜好,重要的是妳當下喜歡就好囉!
  • 是阿是阿~^^

    派普小姐 於 2011/10/24 11:19 回覆

  • sashababie
  • 真的好復古的感覺!之前去Yosemite附近住的旅館也是這種風格,
    也許去鄉下玩就是要這樣才有fu吧(笑)
  • 真的~我特愛這種風格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派普小姐 於 2011/10/24 1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