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大家有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嗎?
我看了第一集就完全著迷了!!!!!
這次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就是我這年紀的輕熟女
不管是工作感情,甚至「肌膚」所遇到的問題我都好耳熟阿~
感覺就是我每日跟姊妹淘的對話

特別是第一集演到她把整套保養品換成「熟女專用」
雖然我沒遇過那麼白x的櫃姐
但我還是百分之兩百心有慼慼焉阿>"<
現在眼睛只看得到抗老、抗氧化、肌因再造這些可以喚回膠原蛋白的撇步
畢竟身體可以用衣服遮,臉可是完全遮不住
垮了就是垮了 ...orz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近期使用的好物
UNT「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和「無限再造肌因眼霜」(感謝UNT提供產品!!)
嘿~UNT不是只有指甲油喔!!!
若要我簡單說一下對這兩罐的綜合感想....
我只能批下頂級質感,平民價錢這八字了XDD

5.jpg  

瓶身是代表貴族的深紫色 ♥
金色瓶蓋將紫色瓶身襯得更加奢華了
偷偷講..
有時候我真的會看包裝設計來挑選產品也 :P
因為"高級有質感"的包裝就是會提升使用愉悅感>/////<

1.jpg



首先看看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30g/NT$1199元

再昂貴的精華液成分,沒有封層保養,肌膚仍舊一貧如洗。
針對年輕膚況所研發,UNT以「更勝專櫃萬元乳霜」的頂級成分,
打造細膩絲滑的霜狀觸感,為保養精華封層,延緩肌齡關卡。

 

3.jpg  

文案是不是很警惕人阿!!!!
有些人可能會很納悶自己擦了好幾道保養卻不見其效果
這時可以檢查一下是否缺少了鎖住水、精華的步驟噢!!
這款進化霜就主打封層保養的概念
以富含植物鞘胺醇、VITASOURCE™等協同修護肌膚的「美膚修護精華」
除了能充分深入、潤澤肌膚之外,也從肌表嚴密封鎖精華
簡而言之,讓肌膚可以慢慢吸收
不會抹了也白抹的意思啦!!

在包裝上也表達了一些些這樣的概念
將保養品以真空擠壓的方式封存在罐內
減少保養品與空氣或其他髒東西接觸的面積

老實說這比用挖杓好太太太多了
省時、省力還省得小挖杓在桌底某處流浪~
不管怎麼用~剩餘的保養品都被保護的好好的
每次使用,一樣新鮮:)

6.jpg 

用的時候只要經經按壓內蓋

7.jpg 

乳霜就會跑出來囉
整臉的用量約是按壓一次到底的乳霜
若要擦到脖子,就需要多按半下:)

8.jpg 

雖然名為進化「」,但質地也只比乳液稠一點點
延展性非~常之好!
輕輕推就能推得很均勻

10.jpg 

我的用法是每日早晚用於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嗚最近膚況真的很糟糕~請各位自行避開痘痘之處..orz)

12.jpg 

抹上的感覺很滋潤~
它並沒有一般對「霜」類產品的厚重、油膩的印象
反而是帶著水感輕輕按摩幾圈就吸收囉
擦完之後皮膚超級Q軟的!!

伴隨著乳霜淡淡地香味按摩臉龐,真的是身心靈的享受>/////<
每天就保養的時候能好好與自己對話
所以在這方便我滿肯花時間的~

14.jpg  

13.jpg 

其實這幾張照片都在一樣的燈光、環境裡拍照
拍照模式也一樣噢(沒有開美肌的!!)
我也還滿訝異效果真的差滿多的
剛擦完乳霜的皮膚感覺有光澤又透亮,膚質也細緻很多
老實說看照片我自己都以為有上粉呢!

15.jpg  

 


無限再造肌因眼霜 15ml/NT$999元


妳常聽人家說:「眼霜是擦安心的!」
妳的經驗是:眼部保養品擦到最後,都不像剛開始那樣有效果了!

正視眼周肌膚問題,全面提升美膚能力,是保持年輕膚況的第一步!
妳將訝異完美的眼周肌膚,讓全臉膚況看起來更透潤動人!

 

在說這款眼霜有多好吸收、多滋潤之前
我想先說說我對眼霜的看法...

有用眼霜的人請舉手!!
沒用的人立馬去給我買一條XDDD

其實幾個月之前我也相信某些blogger說的「眼霜不過是乳液換種包裝」
不要問我為何傻傻的相信
我也付出好多代價了嘛~
看我眼週都垮了、眼部細紋都跑出來了
更慘的是...眼睛時不時還會長小肉芽
事實證明擦臉的不能拿來擦眼睛啦!!!

若你也屬於常常化眼妝的、有黑眼圈的、笑起來就一堆細紋的ladys
真的要好好正視眼週的保養
顯老就顯在眼週、脖子阿!!!!!!>"<
我自己之前已經吃過苦頭了
最近對好用的眼霜的執著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哈哈
我要當明眸俏佳人啦!!

 

而今天要分享的這款無限再造肌因眼霜
請各位就把它當成「眼部專用」的進化霜♥
UNT特別以「複方淡痕科技」結合了創新配方Eyeliss™、北美聖草與千日菊萃取
能針對疲憊眼周肌膚進行修護
全面性改善細紋與眼部肌膚吸收弱化等眼部問題

4.jpg 

這系列的設計都好特別又先進~
眼霜與進化霜都以真空密壓的方式保存

18.jpg

只要把手指頭放在L型凹槽上,輕輕按壓
眼霜就會噴出了啦!!!
所以說請用另外一隻手接眼霜....XDD

19.jpg  

這款乳白色眼霜質地比精華液稠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延展度也好,輕輕推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21.jpg 

我的用法是先以點狀點在眼下
用無名指稍微施一點點力量按壓~也可以畫小圈圈加以按摩 :)

17.jpg 

然後用兩根指頭將剩餘的眼霜從眼頭往眼尾拉提

16.jpg   

一般想到眼霜都會擔心太油膩導致小肉芽的生成
不過這款不會喔~它質地偏水感也很潤澤
每天早晚我都會使用這款來按摩眼週
按一按真的很舒服~
晚上眼睛不酸,早上眼睛水腫也有改善

22.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頻頻介紹抗老產品
因為我被程又青附身了XDDD
但確實現在對我來說美白隨意,QQ的膠原蛋白臉才是真的
只有肌底好,上妝才會好看
素顏也不會好像老了10歲((這真的金逼唉)

而UNT總是提供給入門輕熟小資女最佳的組合
前幾天學妹才說上次看到我的彩妝文(點我複習),就衝去買到變成VIP
我完全懂她的失控阿哈哈哈
價錢實惠、東西又優質誰不愛呢!?


今天分享的兩樣新品都各自搭配不同的優惠組合
網址都設好在下面囉!

1 . 買無限再造肌因眼霜或進化霜 加贈UNT生物纖維面膜一盒(市價$399) 煥白款/抗皺款
眼霜: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980&OutAD_Id=5007
進化霜: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985&OutAD_Id=5008

2. 買無限再造肌因眼霜+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原價$2198 感動價$1550

3. 買無限再造肌因全系列(四件組) 加贈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一箱/50片(市價$1999)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