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最近的臉型騙了好多朋友
大家看到我的臉尖尖的,都會直接忽略我的胖身體
直說我還是很瘦阿~臉好小之類的話
雖然聽起來臉小身體大可能不是好事...orz
但聽得我還是很得意~有尖下巴真的好幸福唷>/////<

那天因為表妹去作肉毒瘦小臉的療程,我也順便問了張醫師我的情況
他評估過後覺得我可以先墊下巴就好
因為就臉部比例來說,眼睛、鼻、下巴能均分三等分是最美的!!!
但我的下巴偏短,又有一點內縮
加上臉型兩頰比較寬,只有瘦的時候才略略有「胖的瓜子臉」
一胖就會往臉上長肉,不小心就變成「圓臉」

我已經不止一次聽到這建議了
所以內心深處也一直想有一個尖下巴>////<
這樣胖一點也看不出來了 哈哈哈
於是沒考慮幾分鐘就決定打微晶瓷試試看 


小V臉~小V臉~I am coming!! 


下面就分享一下施打的流程
不過由於我是同一天打完的,也都是找張志堅醫師
所以這篇會省略前面例行的步驟,像是諮詢、卸妝、上麻藥等等
想瞭解的可以看前一篇 
【醫美】回竹北星和打第二次水微晶,創造0角度立體美顏:))))  

 

卸妝、敷麻藥都完畢之後,就準備施打微晶瓷囉!!
上一篇忘了放這張照片,是全新拆封的針劑 
這趟來我打了玻尿酸和微晶瓷兩種
玻尿酸就是前一篇分享的淚溝、填補山根用的

原則上美容師都會當著你的面,拆封全新的微整形針劑
絕對不會是重複使用的噢!! 

35.jpg  

下巴的部分我是打微晶瓷
它的效果比玻尿酸久,大約半年~一年左右
一樣會因個人體質而不同噢
目前主要拿來填補修復靜態紋、或者是隆鼻、塑型

 

打之前醫師會先標記施打的位置
下巴部分分成左、中、右施打,讓微晶瓷的分子均勻的分佈
那記號打完美容師會幫你卸掉,不用擔心:))) 

36.jpg  

接著就冰敷囉
那個手手的冰棒真的很可愛~
冰在臉上好像被打巴掌唷哈哈 

38.jpg  

由於我的嘴唇下方會不自覺一直內縮
即便是沒有任何表情的時候也會
長期下來變成有一個小凹洞,下巴下方相對的感覺是突起的
這樣讓我的下巴看起來更短>''''<
為了後續施打及塑型的效果,醫師先在嘴唇下方打了一點點的肉毒
讓我肌肉放鬆一些
可以看出原本下巴的形狀才開始打微晶瓷 

不過我自己是沒啥感覺...可能麻藥發揮作用了

37.jpg  

 

接著就是注射微晶瓷啦
我覺得針感,還有注入針劑的脹痛感都比玻尿酸明顯很多
也是打完一針,會先塑型

40.jpg  

左、右針打出長度,第二針打完下巴就整個拉長了>/////<
超~明顯!
這時候其實也顧不了多痛了 
只希望醫生打漂亮點,多痛我都忍! 

39.jpg  

最後一針中間是把下巴打翹一點唷:)))
這時候很明顯看到我從耳下到下巴的線條已經拉長了 
側面變得比較好看

41.jpg  

全部打完之後就開始"總"塑型
除了讓分子可以快點跟自體組織結合
也要捏出漂亮的下巴
這時候會比較不舒服,比打玻尿酸痛一點

42.jpg  

 

術後護理大概注意下面幾點就可以了!!

1. 剛打完6小時以內不要去碰,自己捏會歪掉噢:P

2. 打針傷口很小,但有些人比較容易瘀青(我就紅腫又發青!)
剛打完1~2天按時吃消炎藥+擦外用藥膏
一般人大約一週後紅腫、淤青都會消掉
我自己大概4~5天消掉
前幾天跟老公走在路上,他都很怕別人以為他揍我XDDDD 

3. 一週內避免去泡溫泉,洗澡也不要使用太熱的水

4. 一般會在一週後約回診
若消腫後外觀不滿意,可以趁那時候請醫生再調整

 

 

下巴效果真的非常之好!!!!
因為臉型變長、變瘦,在打的當下就看得出來
本來有點擔心的表妹
看完我打第二針就開始猛點頭
直說「下巴真的很厲害......」 

原本剛打完的時候很擔心自己看起來像「為民哥」
再加上腫脹的鼻子,真的好像假人阿>""""<
但沒消腫之前真的都不是真實高度啦!!!

50.jpg  

消腫之後,兩側的線條滿順的
下巴的尖度也不是像尖角,還是保留一點點弧度
這樣比較自然~我很喜歡:))))

1.jpg   

現在臉型看起來比較長一些
下巴雖然拉長拉瘦了臉型,但也沒有凸顯兩側咀嚼肌
真的打的十分剛好 

31.jpg  

我特別喜歡側面,有點肉的感覺
所謂完美臉型除了三等份之外,鼻頭、嘴唇、下巴可以連成一線也是標準之一
還沒打之前我的下巴就微縮進去
不管正面、側面看起來下巴就很短,很容易狀似圓臉啦>"<

現在就好極了,我個人認為好像瘦了5公斤的樣子哈哈哈

30.jpg    

連微笑,下巴的線條都好好看唷>//////<
現在我老公真的可以捏起我的下巴~跟我說些情話了哈哈哈 

我覺得我應該會一直打下去
聽醫師打越多次,效果可以持續越久 

32.jpg  

比起來玻尿酸,穩定之後摸起來會比較硬一點點
時間越長,摸起來會越像真正的臉頰肉一樣qq軟軟的

45.jpg  

 

 

我盡量找歪頭角度一樣的來比較看看
下巴打起來真的滿明顯
我現在比Before的照片都還胖一點
其實從臉的寬度就看得出來
不過因為有尖下巴
所以After的效果都讓朋友以為我瘦了 ((yaya~但我真的該減肥了>"""<)

47.jpg    

沒有認真側臉裝瘦的照片,臉型就很明顯區隔開來
我以前下巴真的是很短阿.....
尖下巴萬歲萬歲萬萬歲!!!!! 

49.jpg  

 

老公雖然不會反對,但還是會開玩笑說我很愛"必鬼必怪"
不過不是只有我愛也 
我每PO一篇醫美的文
就會引出一堆朋友(真的是一堆)跟我說他們想要作想好久了!
甚至很多都已經深陷其中了,真的不誇張!
每個人都講的眼睛發亮@@
有人甚至說想直接動刀
為的就是擁有一張怎麼拍怎麼美的完美臉型阿~pomo_icon_mini02_21.gif  

其實我還滿建議大家想動刀之前先試試看微整
一來是門檻比較低,可以快速變美!!
二來是因為像玻尿酸、微晶瓷都會被人體吸收
真的不喜歡一個月內都可以調整
再不喜歡,等待一段時間或多去泡溫泉就會消失
若是直接動刀,不喜歡還是得再動刀

 

接下來我就要認真減肥了>""""<
這幾天一直跟自己說
張醫師幫我捏出尖下巴了,我總不能吃太胖,讓臉整個又圓起來吧!!!
再來就得靠自己了!!!! FIght!!! 

 

 

最後一樣附上診所資訊

bulb01a.gif  竹北星和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sk=info
電話:(03)6517-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以上♥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