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大概一年前,我還是大包包的愛好者
因為我總喜歡把所有的家當帶在身上,上班還要多背筆電
但最近開始著迷精巧的,只可以放入粉餅、口紅、錢包與手機的仕女包
感覺背上了才像現在的自己,像OL,像充滿自信的女人
大包包怎麼樣都脫離不了學生氣息

這樣的包包雖然小,但不管約會或出席重要場合都非常適宜
其中又以2.55小方包的樣式最令人瘋狂了阿>/////<
皮革與鍊條Mix、菱格紋設計真的好吸引人

4.jpg  

 

今天要介紹這只小包就是本小姐近期最愛最愛的外出包♥

包包是A. Collection的唷
他們家的包包很好~很好看!當季流行款式都有
而且大多是真皮包包,像我這咖就是羊皮
以真皮包包來說,我覺得價格還滿合理的♥
好不容易才補好自己那條斷掉很久的購物理智線 ,這次又差點斷掉了>"""<
後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先挑一個基本款好搭配的
一收到之後質感真是令我大驚喜!
oh~ya~以後可以繼續購入

因為很喜歡,所以這次拍了非~常多的照片
獨照,和我的合照都有♥♥

3.jpg

 

收到的時候,仔細的包裝是第一個驚喜!
除了防塵袋之外,鍊條的部分包了兩層 

5.jpg  

6.jpg  

方扣的部分也有貼膜

7.jpg  

鍊條是銀色的唷(只是燈光的關係,照片看起來有點偏金):))

10.jpg  

 

包包的皮革很有光澤感,作工也很細緻
車線都很工整,漂亮! 

11.jpg  

背面也有一個半圓形的口袋

12.jpg  

 

裡頭夾層非常的多,中間部分有另外一層皮革覆蓋
就如同有拉鍊的效果,可以放重要物品

8.jpg   

 

翻開來內裡是漂亮的梅紅色也♥♥♥
我最最最喜歡這個部分,超美的! 

9.jpg  

夾層有大有小,還滿方便我放粉餅、口紅
不會散的亂七八糟

13.jpg  

 

這種鍊條包都有兩種背法,鍊條是活動式的
可以自己調整成單鍊長背雙練短背 

16.jpg    

17.jpg  

 

穿上比較lady的毛衣,搭上牛仔褲就很好看囉!!
這也是我平常比較愛的穿著 ♥

14.jpg  

 

小洋裝、高跟鞋、2.55小方包一直都是絕佳組合♥

18.jpg  

20.jpg  

難怪它是經典
它就是有種魔力,可以讓一身可愛中加點成熟的性感
可以在甜美之中,添增點個性
告訴旁人,我知道我在幹嘛!? 我可不傻!! 

19.jpg  

要是多年前的聖誕節,我就擁有它
會為我整身裝扮加分不少 ♥♥♥
((那裙子真的好俏皮可愛阿~感覺怎麼離我那麼遠>""<) 

21.jpg  

 

最後一套是這週末出門的穿搭
全身都是我的愛阿♥
圍巾這次團購會團~別心急阿各位
駝色大衣是前一陣子買的,之後再找時間介紹:))

任何色系的毛呢大衣或西裝外套搭上這個漂亮包包
就像是劃上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再也沒有缺少一點東西 
是相當耐看、大方的style,我冬天很愛這樣穿:)))

24.jpg  

25.jpg  

 

這包包還滿硬挺的,就算裝了很多東西
也不會變形
背起來就是非常有精神、俐落!!
不過,不要裝太多啦,鍊條還是有一定的耐重力 

22.jpg  

包包小,拿東西的動作自然也變小,變優雅了

23.jpg  

 

怎麼背、怎麼搭都好看,就是經典!! 
不知道帶什麼包包的時候,選這個就絕對沒錯啦
真是叫人愛不釋手阿♥我真心的覺得每個女生真的至少要有一咖,甚至兩咖我自己就很想再購入其他款式、顏色 
讓今年冬天更多采多姿~ ya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