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男士保養怎麼輪得到我談呢????

 

其實阿~一來是因為我有一個愛漂亮的老公
二來是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像我一樣
很喜歡把自己的保養觀念灌輸給男友/老公,希望他們也像自己一樣光鮮亮麗
所以由我女生的角度來看待男性保養,是最適合不過了阿!!! 

不過講到保養、化妝品都會直接聯想到那是女生的專利,對吧
大部分男性朋友都不太在意保養這塊
若你或妳的男友也是這樣,請你/他趕快清醒吧!
截至目前為止,我很少聽過女生喜歡油光滿面、痘痘滿臉的男生
像電視上的明星各個皮膚都超級細緻,就算是男丑,皮膚也都非常"乾淨"
顯然大部分人都還是喜歡"好膚質"
從最近市面上推出越來越多男性保養品也可以發現
現在越來越多男生開始"想要"保養,也意識到自己"必須"保養

但是市售產品那麼多?到底怎麼選呢

到底男性專用,與一般女生用的保養品有什麼不同呢?
我不能跟我女友/老婆共用就好了嗎?

上面兩個應該是很多男生首要想問的問題 
其實伸手摸摸看彼此的膚質,即使是兩個女生也不一定適合同樣的產品呀
所以男生/女生保養當然要有所區隔 
我也是為了陪老公選購適合的產品
從共用保養品,到部分產品分開使用,慢慢累積了一些經驗
最後發現還是專為男性設計的產品,比較能對症下藥噢!!!   

 

今天要分享的Olay Men醒能勁爽系列就是針對男生易出油的肌膚特性設計的噢!!!
整套產品包含潔面乳、醒膚水、 控油清爽凝露
達到去油、控油及保溼三個功效

1.jpg  

 

第一步也是每日最重要的清潔!!!
這款Olay Man 醒能勁爽潔面乳主打去油深層清潔,適合油性/中性肌膚使用
成份含有維他命B3和E、青瓜萃取物和礦物精華的配方
洗完能喚醒肌膚,給予肌膚清爽潔淨的感覺! 

2.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的
本來我們都有點擔心洗起來會滑膩不清爽
但沒想到碰到水之後,乳化速度超快的!
而且會起很多~很多的泡泡 
泡泡也夠細緻,能針對毛孔油脂深層清潔 

4.jpg  

TE常常上一整天的班回家,總是看起來油光滿面
加上長久以來累積的角質,讓膚色看起來超暗沉的~
他自己也受不了這樣油膩膩的感覺,常一回家就衝去洗臉!! 

洗法是先以畫圈的方式全臉洗一次

3.jpg  

然後再針對比較容易出油、長痘痘的地方
像是常與安全帽接觸的鬢角、臉頰等位置
就會一一加強清潔  

洗完之後洗淨就可以囉!!
因為是很綿密的泡沫,所以大概撥水洗個三~四次就可以洗乾淨了
我問我老公洗完有什麼感覺,他說"清爽、乾淨又不緊繃"
簡單幾個字卻是過去用過的洗面乳很難得到的稱讚阿!

5.jpg  


剛拿到產品的時候,正好李麼麼到家裡作客(他也是男生)
起初看到凝膠狀的質地還嫌棄了一番
結果過沒多久,他從浴室衝出來說
派ㄆ姐!!我錯了!!那款潔面乳好快變成泡泡唷~洗起來超清爽的!!」 
對於凝膠狀洗面乳的刻板印象
完全因Olay Man 醒能勁爽潔面乳而打破了!!XDD

 

接著就進入保養程序囉 
用法是先使用醒能勁爽醒膚水輕拍整臉
再用控油清爽凝露均勻塗抹整臉

6.jpg  

醒膚水因為含有薄荷的成份
所以用起來不但清爽,還會瞬間打起精神起來
能提神醒腦噢

7.jpg  

每次用量大概10塊錢硬幣大小
最好當然是使用化妝棉,但男生可能不喜愛這種小動作XDD
就讓它"輕"拍吧
先給予肌膚適量的水分 

8.jpg  

醒膚水剛拍完就馬上吸收了
肌膚這時候摸起來滿嫩的((好像18歲的少年郎)
拍多了也不會有黏膩感,所以TE從頭到尾一直跟我誇獎它好「清爽」!!!
看下圖,洗完臉、拍完化妝水臉上一點油光都沒有唷:))))) 

9.jpg  

 

再來就是使用適量的控油清爽凝露
凝膠質地向來都比乳狀、霜狀還要更清爽
特別適合油性的肌膚 

他的瓶口也贏得我們兩個稱讚!
壓嘴式的比較不會因為空氣、水份或其他細菌進入而污染到唷
平時他最注重放到臉上的東西是乾淨還是髒的
我要幫他擠粉刺呀都還沒先把手洗得非常乾淨,不然他不給我擠的>"< 

10.jpg  

質地是白色略帶透明的凝膠

13.jpg  

 

先在手心抹云之後,再往臉上抹云就可以囉:)))

這款依然是不油不膩,非常清爽
如果是很乾的人建議用完之後可以自行再加上保濕乳霜等~
若肌膚狀況沒有特別乾燥,基本上這兩瓶就夠了!!! 

12.jpg  

 

這陣子使用後,Te的氣色明顯改善很多~
出門的臉色神清氣爽,皮膚還會發亮勒!!!!!! 
但不是因為出油而亮的啦!
是皮膚發出自然的光澤,讓我忍不住想偷摸哈哈哈
然後阿~上一整天班回家也不再是油光滿面
只剩下局部地方會出油

他現在默默的持續使用中....
他這人只要喜歡一個東西就會這樣
之前看他用別的,不是嫌棄化妝水,就是嫌棄乳液
看來這系列真的令他非常滿意噢!!!

 

有興趣的男生朋友or想買給妳男友/老公的女生朋友
快到下面連結參加型男號召團,就有機會贏得卓越煥能系列唷

http://www.gq.com.tw/2011event/12olaymen/group.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