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 Updated

經廠商通知封館活動因故改至101/1/17(二)

原先已經報名的格友

串珠曼兒、阿龍、吳雅茹、deangelin618、謝芊苹、min、陳泊澍

若當天無法去也沒關係
我還是會先將你們的資料給廠商

廠商還是會送給你們21天的體驗卡噢:)))

148.gif  

距離上一次到健身房恐怕有半年左右了>"""<
真的非常感謝True Fitness的公關,也是我的格友 Joyce 的邀請
讓我跟我老公到古亭的True Fitness體驗完整的健身器材&課程
幫婚後至今沒運動的兩個胖子喚回汗水淋漓脂肪燃燒的感覺哈哈哈

這篇文會先分享當天的心得 
文末還會邀請10位格友前往新開幕的台中會館體驗唷!!!


在去之前我有先上網瞭解一下"設備&收費" (好媳婦mode on哈哈)
因為之前我們都是去台大健身房,以學生身份進去真的是便宜到掉渣
但畢業之後校友價格馬上變成5倍
5倍5倍 @_@
所以藉此比較一下TF & 學校健身房,看到底值不值得換健身房
結果當然是TF大勝!!
不論設備或課程都好豐富~!CP值真的好高!!!
所以就很興奮的衝去了哈哈哈 :))))) 

下圖就是我們去的古亭店,我還滿常經過的也!
沒想到有天能進去~好開心>/////< 

2.jpg 

古亭館佔地近1000坪,會館理頭有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
每週140堂以上、40種以上各式瑜珈、皮拉提斯墊上及團體訓練課程 
我就是為了瑜珈來的唷!!

一到會館,Joyce先帶我們參觀會館設施 
地下一樓是重量訓練區、瑜珈&有氧上課教室
這裡的健身器材很多!很新!
每一款都有2~3個,所以不怕人擠人總是排不到自己想用的器材 
Te越看越開心,臉上的笑容越咧越開哈哈

10.jpg  

上樓後主要是有氧訓練的器材,像是跑步機、交叉滑步機
心肺訓練器材及各式強度與阻力型訓練器材
每一款數量也是非~常的多
還都面對窗戶哈哈,邊看城市的流動,邊跑步
別有樂趣吧! 
 

11.jpg    

 

3.jpg  

我最愛下面這個,拉筋用的!!!
運動完可以來拉拉筋,手腳都不會粗唷 

12.jpg  

課程部分也是應有盡有
包括瑜珈(我最想體驗的)、皮拉提斯、有氧舞蹈、LES MILLS團體課程
和下面這個聽說是最~受歡迎的飛輪課程!! 

8.jpg  

飛輪就是腳踏車啦
大家會不會覺得採腳踏車踩快一下子就累,但踩慢好像很輕鬆沒運動到?
這課程就是專門沒有騎過飛輪經驗者準備的
教練會教導各種在飛輪上的基本動作及位置
並且教導如何找到個人最適強度範圍
這樣你踩的每一下才會有效唷

6.jpg  

另外也有比較簡單的心肺訓練課程
主要針對腿部、臀部及身線做卡路里的燃燒
這讓我特別心動阿哈哈哈
下次可以考慮考慮==+ 

7.jpg  

另外也有各類型的有氧舞蹈、瑜珈等等
教室很寬敞,很大
上課前都會先鋪設好瑜珈墊、有氧課程的踏步板等等

4.jpg  

14.jpg  

由於課程堂堂爆滿,所以建議提前預約
現場有提供線上預約的電腦,上完課就馬上預約下一次最方便了
不然回家上官網也有詳盡的課程說明,及預約功能唷:)))

13.jpg


參觀完就換我們體驗囉:)))
會館也提供寬敞充足的男女置物櫃、淋浴更衣間及蒸氣室
運動完可以好好沖個澡,享受蒸氣室
平常沒事也可以到會館走走,洗個澡:P
但因為不方便拍照,讓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囉!! 


這天我為自己挑的課程是OL的最愛-瑜珈
一方面是因為我太少運動了,其他課程對我這入門漢都太激烈了
我只希望能來一點下班後小幅度的運動,能舒展舒展筋骨就好了

會館提供多種瑜珈課程給不同程度的人選上
我算初學者,所以挑了最古老、最完整、也是最普遍的瑜珈-哈達瑜珈 Hatha Yoga 
除了能伸展筋骨之外,聽說也能改善便秘(完全為我設計的!)*_*

15.jpg  

上課前老師會先關心一下有沒有人第一次上
我乖乖的舉手之後
整堂課老師都好關心我>//////<

課程的速度不會太快,會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教
最後在連成一整串的動作過程中老師會幫大家調整呼吸、動作,非常有耐心唷:)))
連最後收操都教了舒緩肌肉的動作紮紮實實的上到最後一分鐘

以我完全不運動的人來說,我覺得課程的負重還ok!!
除了有些向外伸展、重心放在單點的動作會有一點抖
其他難度都還OK!! 
然後上完真的會大流汗+喘,身體發熱非常舒服! 

16.jpg  


老公的話,直接幫他預約了兩個課程哈哈哈(下手很重)
一個是私人教練健身課程另外是戰鬥有氧 BODYCOMBAT 
聽說這兩個都是男生很愛選的~

首先是私人教練健身課程,會館的教練目前有20個!!! 
每個教練都擁有多張健身相關證照~非常專業
聽說其中還有model轉職,可以想見素質真的很好XDDD 

17.jpg  

18.jpg  


榮Te的教練是頭髮很炫的Eddy

19.jpg   

私人教練主要是協助規劃個人健身計畫
從測量身體狀況開始(體重、體脂、肌肉比重等等),進而瞭解個人想改善的部位
最後由教練設計個人的健身方案
在預定時間內達成個人健身目標

20.jpg   


教練向TE說明了他目前全身肌肉的分佈,像是上半身、下半身的肌肉比例
針對他目前的身體狀況
並且配合Te的需求~「減重+消肚子」考慮進去
設計了從有氧跑步、局部重量訓練等等課程
我覺得第一次到健身房還滿需要這樣的建議
才不會練一練練錯肌群,苦了自己唷 

21.jpg  

暌違N年,我家TE終於踏上跑步機了
教練的威信真大XDDDD 
跑的時候教練都會在旁協助調整速度、姿勢等等 

22.jpg  

包括拉筋舒緩等都在課程叮嚀裡噢!!

23.jpg  

再來就是TE最愛的重量訓練
每一樣都會由教練先示範一次,再換TE試試 

24.jpg  

Te自行操作的過程,教練也會全程陪在旁邊
一邊調整正確的姿勢外
也能留意學員的身體狀況,真的滿好的!! 

25.jpg  

男生最關心的莫過於到底有沒有練到我的肌肉呀!
這部分教練也會在訓練當下告訴你肌肉群是哪塊
所以保證一定練到正確的肌群,也知道以後怎麼自己練!!! 

26.jpg  

27.jpg  

私人教練時間1hr,也是紮紮實實的上滿阿~
不過由於重量訓練的比重比較高,所以練完也不見Te有累的感覺
教練走了之後
他自己又繼續練習一下呵呵 

 

不過接下來的戰鬥有氧就讓TE叫苦連天了哈哈哈
這堂課依然是好多人
而且很多學員都好有經驗的樣子
自備手套、穿著合身
都為了待會瘋狂的拳擊動作熱身
(這時我老公還不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派輕鬆的伸展哈哈)

28.jpg  

戰鬥有氧的老師非常的有活力!!!
聲音大到我在玻璃窗外聽起來都震耳欲聾
幾階段的中擊練習、踢腿,包括移動到站姿都相當的"到位"
喜歡流汗的人一定很愛這堂課!!! 

29.jpg  

一小時也是上到最後一分鐘,真的會跳一堂下來就瘦了!!!
TE出教室的表情真是超~可愛的!
除了累壞,也有流汗流的相當過癮的感覺!!! 
((下次還要幫他預約XDDD) 

 

當天回家還沒有很累,隔天起床後勁真的會來也
但也覺得筋骨舒暢好多!!
我自己最關心的便秘問題>//////<
竟然真的有效!果然我缺乏的良藥就是運動嗎?~
好啦! 我會乖乖的每週去健身房報到兩次啦

 

看完心得後,心動了嗎?:D
True Fitness官網裡有詳盡的內容,有興趣瞭解更多可以去逛逛噢
 

然後!!!! 接下來就是最令人興奮的體驗機會抽獎囉:)))

True Fitness一共提供給我的格友10個名額
我想了想,決定挑5個健身房新手,5個健身房老手

免費 2012/01/14 到台中會館參加封館活動

到場送21天體驗卡(超好!!!)

北部朋友享有遊覽車or車馬費(視參加人數而定)

而這項活動抽獎的規則有下列幾點

1. 將派普這篇文章分享至自己的FB 或 plurk :) 

2. 在本篇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健身房新手or 老手
最想要改善的部位是哪裡?為什麼?(我喜歡聽特別有創意的答案XDD)
最後別忘了留下你的 email 給我唷

 

以上,歡迎男女朋友/夫妻報名唷:)))) 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