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Merry X'mas!!!

今天天氣真是非常有聖誕節的Fu
大家小嘴巴裡呼出一團團白色的氣團(沒有白雪也沒關係),加上紅紅綠綠的耶誕裝飾
光想就令人興奮!
大家有沒有趁耶誕週末瘋狂一下阿???

這兩天接到不少聖誕快樂的祝福,但我都沒馬上會過意來哈
因為Te生日剛好在聖誕節前
所以這幾年接近聖誕節,我滿腦子只想著慶祝他的生日
聖誕節就就...等生日過完再說

不過前兩天到信義計畫區去,發現聖誕樹比往年多好多唷
至少比去年我拍婚紗的時候還要更多
在A9那區,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聖誕樹,例如鞋子樹、牛奶盒樹、手套樹
還有超大的金莎樹、三越的聖誕樹屋
邊走邊逛,我小時候期待聖誕襪的心情都被喚回來了
連我那不走肉麻路線的老公也被感化,一直問我是不是聖誕節特別有戀愛的感覺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老公只是一時的感觸
但看看今年我手邊兩組聖誕彩妝SR、Lunasol 都主打粉紅色系
畫起來很甜美嬌羞,可能真的有戀愛的感覺
比起party妝容,它們都算是日常也可以用到的色盤
所以就算有點過期,還是有用啦拉拉(寫文寫很慢的藉口)

這篇先分享的lunasol 今年的聖誕組-光燦奢華派對
內容包含派對眼盒(正品)、淨透水漾修容霜 (正品)、晶巧光燦唇蜜淨透光采蜜粉

2.jpg 

以及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派得上用場的奢華皮草派對包...

3.jpg

這次限量組的眼影盤,乍看下感覺都可以用我手邊的光與影02、04來取代
加上上次靠櫃試色,那櫃姐真的......把這眼影盤發揮的好普通
所以本來不買的,真的!!!

但腮紅、蜜粉第一眼就滿吸引我的
加上有一個聲音一直在我腦海裡跟我說「這組很划算~很划算~划算到爆炸了!!!」
就先定了再說哈哈哈
還好拿到眼影盤仔細端詳之後,發現跟02、04還是有大大的不同
至少在右下那格的深邃色就完全不同
還好有買呀>/////<

29.jpg  

 

今天化妝的工具有這~麼多!!
但我會著重在左半邊,也就是這組彩妝的顏色介紹噢

4.jpg

 

那麼,從先從化完底妝開始囉:)))

畫完底妝之後先上淨透水漾修容霜EX04 Tender Glow Pink
這款霜狀腮紅非常非常美>/////<

5.jpg

顏色是非常可愛的baby pink
質地滿水潤的,延展性很好,所以要小心用量
基本上一小米粒就是可以推兩頰的量

6.jpg

本來很害怕使用霜狀或液狀腮紅的我
上週參加倩碧的新品說明會,學了霜狀腮紅的用法後~
今天就比較勇於嘗試了哈哈

我是先在手背上推開一些
然後均勻的點一些在臉頰「要畫腮紅」位置上,如下圖
然後再用手指輕輕點、暈染開來就很自然好看囉!

12.jpg 

這款有含一點點細緻的珠光,但用起來不會很誇張
反而很像皮膚自然透出來紅潤
非常非常美>//////<
之前跟朋友依潔靠櫃去試,她的膚色白,用起來也好看
我比較偏黃,我覺得也很好看~
實在是相當萬用的顏色阿!!

14.jpg  

喜歡更明顯的人,可以均勻拍完之後
再取一些加強在笑肌的地方

13.jpg

 

腮紅畫完,就可以拍上蜜粉定妝了

淨透光采蜜粉,蜜粉盒有附粉撲,抓粉力還不錯
輕輕拍拍就會沾上滿多蜜粉的
但我覺得無法沾的很均勻,還是要自己整理一下再往臉上撲

16.jpg

我只有撲上薄薄一層蜜粉
然後特別在容易出油的位置、兩頰有腮紅的位置都多壓兩下

17.jpg

久聞這款粉質很細~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有一點點亮粉,但一樣也是不誇張
而且還有一點我還滿欣賞的,就是撲多了也不會顯白

18.jpg 

 

接著先畫唇蜜唷哈哈((眼睛比較難畫,放後面)

彩妝組裡頭附贈的晶巧光燦唇蜜 EX19 Tender Glow Pink也是Mini版的
但對我來說已經可以用非常久了...

7.jpg

這顏色也是baby pink也,不過是"果凍"版
沒有含珠光,但在光源下光澤還滿亮眼的!

8.jpg 

這次是和韓國彩妝holika holika的唇筆一起使用

21.jpg

這款唇筆是有含珠光的粉紅色(真的要baby到底..)
我超級愛這隻的,會讓我的深色嘴唇變得超粉嫩

22.jpg  

我先用唇筆描繪嘴唇,再加強唇峰、下嘴唇中間((目標嘟嘟唇)
接著就用唇蜜描繪在嘴唇中間
不用也不要畫滿整個嘴唇阿~

這款唇蜜雖然顏色不是那麼明顯
可是畫起來嘴唇一秒變飽滿唷!!!
修飾唇紋的成效很驚人~
讓整個嘴唇好像充滿了膠原蛋白~很水、很果凍>/////<

20.jpg 

光澤真的好~驚人的,透明到感覺會反射影像
越用用喜歡這隻
能把我又深又厚的嘴唇修飾成這樣真的是不簡單
等用完我要去買正貨>/////<

19.jpg 

 

最後就是重頭戲(?)眼影啦!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8色眼影盤
老實說從4色變成8色,真令人又愛又恨
雖然只是將原有的顏色切分成3格,顏色差別不大
但還是讓我好緊張
之前買的02、04都還不敢開
一直靠beige beige在撐日常妝容哈哈

這次真的為了聖誕妝容拼了,想說就隨意的用用看!!
事實證明是我自己愛窮緊張>"""<
這八色設計多變、又富創意
以珠光亮片的變化,彼此排列組合一下,多了好幾種不同的感覺
只要依照打底、打亮以及深邃用色的原則來使用
就絕對不會失敗的!!!

10.jpg 

左上三色:珠光銀色、象牙色、絲光粉紅
右上:珠光米金色
左下:珠光淺棕色
右下三色:黃感咖啡、紅感咖啡、深咖啡

試在手上比較可以看出差別(試色的位置跟色盤一樣唷~)

30.jpg  

珠光就以左上1、跟右上最明顯,一銀一金
深邃色好棒!三色不同調性~讓我覺得好像買到三盤大地色>/////<
這盤我覺得算是綜合光與影的01、02,特別愛左上三色中的絲光粉紅
讓這色盤多了一點暖暖的感覺
再搭配上,可愛的腮紅&唇蜜,讓聖誕妝容真的很有戀愛的味道哈哈

9.jpg  

我的畫法還滿簡單的,先簡單寫步驟

(1) 混合左上的1、2、3塗滿上眼皮
(2) 用左下5塗滿眼窩
(3) 接著用7號從上眼尾畫到上眼皮中間,再從下眼尾畫到下眼中
(4)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上一條細緻的外眼線,再往眼尾拉長約5mm
(5) 再用同樣的咖啡色眼線畫內眼線
(6)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到下眼線到眼中,用棉花棒暈開下眼線與眼影
(7) 用4從下眼頭連至眼中
(8) 貼上假睫毛~就OK啦!

大家先fucus在顏色效果就好啦
等我練熟一些再寫專文介紹畫法吧

27.jpg

今天配合節慶,下手有稍微重一些,上眼線拉長,下眼線難得畫那~麼明顯XD
但因為是大地色調,所以也不會像壞女人拉

這盤眼影就像之前的一樣,表現十分好
不論是有無珠光的色塊,都不會飛粉~
所以多次疊加也不會顯的髒((我覺得非常適合新手!)

24.jpg   

遠看起來算是華麗中帶點氣質~整體色調和腮紅、唇蜜都很搭
畫完眼睛,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稱讚我哈哈阿
真是買對了我!!!!

28.jpg

 

本來前一陣子一直強迫自己不准再買大地色眼影了
但後來想想,我真的每天都化大地色
我也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大地色
那不買大地色,要買什麼色呀?就買吧 XDDD (非常樂觀)

這盒目前是我的心頭好No.02,第一名是beige beige
而且我現在很有信心~準備開02和04來用了哈哈哈
唉唷~Lunasol真的好讚唷>/////////////<

 

好啦,就以上~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