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孫芸芸曾在一篇訪問中提到她很愛用網路購物
"因為女人不管年紀再大都有期待收到禮物的驚喜"
我百分之兩百的同意>/////<

所以當我在貴婦奈奈的blog看到名模Lisa S.所創立的Glamabox品牌故
就超心動的

只要透過簡單的註冊、訂購動作
一個月花$388
就能準時收到由Glamabox為妳蒐集的各種變漂亮的美妝保養產品♥

不止名牌,有時候會有新的品牌
非常適合美妝走火入魔者和剛"想"愛上美妝的朋友
可以讓走火入魔的人繼續練的更高深哈哈想踏入的人先嚐點甜頭((喂)
除此之外,收禮物&拆禮物也超令人興奮的!

不過在訂購的時候卻發生不少小插曲

首先,我是因為看到12/16奈奈的文章說即刻下定會有聖誕節特別版
才考慮都沒考慮就衝去定了一個
沒想到定到之後,網站竟然發信跟我說
您第一個Glamabox將在一月中收到
oh~說好的聖誕禮物呢
?!?!?!(大哭)

於是我馬上寫信問了客服,客服說12/15號前下定才有..
當下真的$%$&&
雖然有種被騙的感覺,但只能怪我自己太衝動

心想算了.....算了.....算了.....

但萬萬沒想到.....我還是在聖誕節前收到了@_@
真是超級無敵suprise!!!!!!
是客服故意騙我嗎??
如果是,那真的很幽默阿哈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12月的Glamabox
盒子包裝很精緻又漂亮
我真的不得不再次稱讚這個idea~我拆禮物的時候心跳的超級快!

3.jpg

拆開來又是一次驚喜,裡頭的包裝更精緻了!
還有產品說明、和來自Lisa S.的祝福((她真的非常美♥)

1.jpg   

23.jpg 

禮物清單:))))

24.jpg   

我很愛桃紅色,所以看到禮物的包裝心情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搭配黑色的緞帶高雅極了!
另外那片雪花,我猜是配合聖誕節慶啦!!
情人節版不知道會不會來顆巧克力哈哈

4.jpg


我心急到還沒來得及看禮物清單,就直接拆了包裝
裡頭有代餐包、面膜、保養品等共五件!!!
品牌都是我不太曉得的,而每一份容量都是試用品或分裝的小包裝

5.jpg   


老實說第一感覺是失望>"<
正考慮要不要退定的時候,當晚就收到一封客服的來信
表明禮物內容因為物流包裝錯誤,面膜應該是五片,卻寄成一片
信件內容如下:

台灣的 Glama-Girls, 你們好,

對於我們的物流公司在包裝過程中出了錯誤,我們深感抱歉, 並且正馬上作出修正,
為所有受影響的客戶再寄上市價約台幣 $3600 的 Perfective Ceuticals 抗皺保濕眼霜EGF(15毫升正品裝),
並且會在一星期後快遞送達。對於我們帶來的不便和誤會,我們誠意地向你們道歉。

如有疑問或建議,請連同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和郵寄地址,
電郵至
cs-tw@glamabox.com
 聯絡我們的客服, 我們也會更加改進。

 

很瞎吧!?但他們處理的速度很快,態度也滿積極的
除了寫信,也有親自打電話通知
所以雖然讓我錯愕兩次,還是滿值得讚賞的!哈哈

 

最後,在收到Perfective Ceuticals 逆轉抗皺保濕眼霜EGF(15毫升)之後
我的禮物共有下列六樣囉:)))

Perfective Ceuticals 逆轉抗皺保濕眼霜EGF | 15毫升

價值大約TWD3600

這罐眼霜是裡頭唯一的正貨,價值大大超過整盒glamabox的售價
所以光拿到這點,就讓人心情很好很好

6.jpg 

Perfective Centicals是美國紐約醫學美容品牌
((台灣竟然有官方網站~Amazing)
這次附贈的「逆轉歲月系列」眼霜、還有下面那片面膜,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主要訴求是成份可透過高效傳輸微囊包覆系統
將產品帶入肌膚底層並釋放出主要成分
達到撫平肌膚細紋、細緻毛孔、保濕緊緻滋養肌膚、淡化肌膚色素斑點等功效
是高度抗老抗皺的護理產品唷
(聽到抗老兩字,我眼睛都亮了!這好!這好!)

上述半信半疑沒關係,但它的代言人是「十三姨」關之琳呀!!((新聞連結請點此)
可以擊退眼部細紋皺紋黑眼圈浮腫四大眼部衰老因素的眼霜
就是她特別推薦的商品唷:)))

打開來是長這樣的,擠壓式的瓶口已經是我選購保養品考量的因素之一

7.jpg  

擠出來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延展性滿好的
塗抹開來就可以馬上感覺到滋潤的效果,按摩一下就很快吸收了
塗抹後細紋明顯有被撫平一些
我特別愛它不油不黏膩的特色!!!
畢竟塗在眼睛上,太過油會長肉芽阿阿阿阿

9.jpg

 

Perfective Ceuticals 逆轉神采亮麗面膜 | 5片裝

價值:大約TWD1500

這份就是寄錯的面膜囉~本來應該有五片,但只有寄來一片
還沒有使用~
但看到介紹還滿心動的~

「特別為不均勻膚色而設,能令肌膚恢復光澤,補充水份。
含七大經驗證的亮麗成分,瞬間提高膚色調子
擊退因老化及陽光導致的暗啞,令肌膚柔軟,散發健康的神采。」

天那~為何只有一片,這樣我怎麼捨得用>"""<

10.jpg  

Elishacoy 皮膚修復蝸牛護膚霜 | 7克

價值:大約TWD560

蝸牛護膚已經在韓國流行好久囉~
但我真的好害怕,所以今年去兩次都沒買相關產品
這次為了都試試看拼了(這才是購買Glamabox的核心精神)
結果發限我還是自己嚇自己,根本就沒怪味或怪的觸感
反而是好用得不得了>//////<

11.jpg 

Elishacoy是韓國天然草本美妝品牌,講求重建肌膚再生力、自然修復等概念
所以在商品裡都添加了草本精華
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噢:)))

而這款皮膚修復蝸牛護膚霜含91%的高濃度蝸牛黏液(該暈還是該興奮?)
不止非常保濕,還可以增加皮膚彈性
還可以抗敏消炎、加速傷口癒合,逼近萬用膏了

12.jpg

但功效是長遠的事,我自己試用比較注重第一印象XD
如果很害怕,再怎樣好用也用不久

實際用過之後,超級推薦!
它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質地很水,味道也很香(韓系保養品那種香味~)
好推度、吸收度都表現的非常之好
用完馬上會覺得皮膚很嫩,隔天早上更是QQ的,保水度十足!
我最最最喜歡水感的東西了>/////<
因為不管冬天夏天我都愛清爽的感覺!

查了一下,要買可能都要請韓國代買了@_@~
下次我去韓國一定要帶回來!

14.jpg   

Thann 天然香木純米精華潤膚乳液 | 60ml

價值:大約TWD280

Thann是泰國知名的水療品牌
這罐乳液成份包含8%品質優良的米糠油、維他命E及獨特的谷維素(整個很泰國xddd)
另外也有香橙,柑橘及肉豆蔻精油的成分
不只可淨化肌膚,為肌膚保濕、紓緩壓力
也能讓人擦了感到歡樂與活力

15.jpg  

它的質地比較像乳霜,比乳液更稠、更偏向固體一點
延展性滿好的,10元硬幣大小大概可以擦一條腿哈哈
所以我估計這小罐大概可以擦~三、四天吧

味道聞起來很像檀香+香茅,滿能讓人放鬆的
特別是香茅味給我十足的安全感,讓我覺得可以防止蚊蟲接近我哈哈哈
(成份不含這兩項啦,只是我聞起來很像,所以這樣形容噢)

16.jpg  

 
深海肌元TM 潤唇油 | 7克

價值:大約TWD210

這罐唇油是我第一個打開來使用的
心得是真的很妙...XDDD

18.jpg

打開來是長這樣,可以直接塗嘴唇的設計

19.jpg

這款唇油是從挪威深海魚類中提取蛋白質及活性酵素
成份能促進肌膚再生,舒緩問題表皮等等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味道很...人工!?!??!
我真的真的從來沒見過白色乳狀的護唇膏~它真的好像臉或身體的乳液呀>"""<

20.jpg

一開始擦在嘴巴上,好像在擦藥一樣哈哈
擦起來滑滑的、油油的
嘴唇上因為有脫皮而呈現凹凸不平的表面
不像其他護唇膏會馬上撫平唇紋&脫皮
趁機按摩一下或抿一抿嘴唇,一下子就會吸收了
這時候反而變成一層霧面的保護膜
唇紋或脫皮真的變得滿不明顯的!

我覺得這款是修護效果大於滋潤效果
當它吸收之後,感覺就好像沒擦一樣@_@
所以我有另外再擦保溼護唇膏~

22.jpg 

 

Celebrity Slim 代餐奶昔/代餐湯 | 55克

價值:大約TWD130

這包我一樣還沒有吃,只整理說明給大家看看囉:))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選用優質牛奶和大豆製造
並受澳洲政府嚴格管制
是一種提供最小量的能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預包食品
用來代替日常的一餐或幾餐,美味可口

17.jpg  

 

整體而言,這次12月聖誕特別禮盒非常超值~
像眼霜、蝸牛潤膚霜、乳液我個人都很喜歡
若只能推薦一樣的話,我最推薦蝸牛潤膚霜了!!
因為它好水潤、味道也超級無敵香>/////<
加上它適合各種膚質,所以才敢大推薦啦!!

看完這篇,想要訂購的朋友可以先參考官網
官網上有公佈每月的Glamabox內容
例如:12月的Glamabox請點此
不過並不是每樣都會包含在其中
而是Glamabox每月會根據妳的
地區,妳所填寫的美麗檔案及需要
從中挑選4至5款他們認為最適合的貨品郵遞給妳!!

換言之,不喜歡他們為妳準備的,可能就得回"美麗檔案"修改了


最後,我覺得Glamabox給予我樂趣大過於物品實質的用途
比較適合"喜歡嘗試新鮮東西的人"
或不知道該送朋友什麼禮物的人也可以考慮
讓妳的朋友來一次驚喜拆禮物之旅♥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