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就是我心儀好久~好久的LANCOME 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

 

和這兩個小可愛第一次見面都是在Lancome的彩妝發表會上
彩妝師幫Model在妝前使用超抗痕微整精華拉提臉部線條
肌因賦活露則是和粉質眼影混合在一起
不但顯色,又服貼
明明就是彩妝發表,卻一直被保養品誘惑的八卦有沒有阿?哈哈
這幾個小撇步當時真的引起驚叫連連,在場的女孩應該多多少少有被轉移焦點
差一點大家都不管後面彩妝,只想得到這兩罐啦哈哈

畢竟彩妝的基礎在於保養
所以平時我自己也是特別敢花錢、花心思在保養上
老話一句,保養作得好,素顏沒煩惱!! 哈哈

上週很幸運的獲邀參加這兩項產品的體驗會
終於讓我親眼、親手接觸到這兩罐保養逸品了
其中我對超抗痕微整精華最最最感興趣♥♥♥♥
因為它一罐可以取代3種微整型 玻尿酸、雷射、煥膚
不痛不癢、不需額外費心
就能針對毛孔粗大、缺水肌、膚色不均&黯沉三大問題進行改善
我本人剛好這三種症狀都有,而且還病入膏肓>""""""<

9.jpg

這罐微整精華的保養配方-LR2412
集結12年實驗研究、17項專利、2412次配方試驗成果
2412就是取自配方試驗次數噢(很驚人的多!!)
這罐精華液也是第1個兼具親脂性與親水性、且能「自行推進」穿透至真皮層的保養液
因此能順利的將精華滲透過親脂性的表皮層,送到親水性的真皮層
促進真皮層能重建肌膚彈力底層
這也是保養的終極目標阿!!
保養不能只作「表面」功夫
一定要改善到真皮層,才算是真的保養到了

19.jpg 

瓶身設計滿精緻的,採真空式的壓頭
除了比較衛生之外,也很好控制用量,我是大概按壓兩下可以塗滿整臉

20.jpg  

實際打開來試用,第一印象是非常喜歡它的淡淡的香味與質地♥

12.jpg  

質地是屬輕質的乳狀,滿水、滿清爽的

22.jpg 

我都是邊按摩邊推(方向都要往上唷),一下子就能吸收
手上可能看不出拉提的效果
用在臉上,緊緻感覺真的滿明顯的
(下面會有我當天使用的前後對照圖啦)

23.jpg 

 

這罐超抗痕微整精華可以單獨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再進行其他保養程序
若想要效果更好,就非常推薦搭配肌因賦活露使用
使用順序: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

肌因賦活露大家應該都聽過啦!!
它因為「7天內可見50個年輕功效」絕佳保養效果,深受全球百萬女性喜愛
為了進一步證實對所有年齡層、膚質女性肌膚所帶來的保養效果
這次LANCOME更委託靜宜大學研究發展處針對25-45歲女性進行試用研究
結果發現.....
使用肌因賦活露搭配其它保養品15分鐘後,吸收力提升5倍唷!!!

24.jpg  

 

這天我們就是實際試用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的神奇功效
流程包括保養前肌膚檢測→Visionnaire & Genifique保養→使用後檢測
檢測項目包括皺紋、毛孔數量、水合作用(保溼度)及色素沈澱(黯沈)
是的,你沒有看錯!
馬上試,馬上檢測改善狀況!
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參加過最猛廠商+最拼試用者的活動了@_@

肌膚檢測還滿專業的,現場有10個blogger大家都進行一樣的測試

17.jpg

下面這台機器測的是毛孔、皺紋以及肌膚黯沈度

8.jpg

拍完照片之後就會進行分析
每一項都有數值可以作前後的比對

18.jpg

老實說我每次作這種測試都信心滿滿
因為我素顏皮膚摸起來真的頗Q軟的阿
可是結果都好打擊我阿阿阿阿!
我的肌膚潛在的問題好多阿阿阿阿阿阿 ~>""""<

像是保濕度(越高越好),我就非常不足
毛孔率還倒數第一名(大哭)!!!!!!!!
測完我身邊的人真的是一陣驚呼,一直說看不出來
所以說阿,真的不要以為看不出來就沒事,是還沒浮現出來而已

25.jpg  

 

前測完,美容師替我們卸妝清潔,並依序擦上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
馬上不等待,當場再檢測一次!
不論是廠商或試用者都沒辦法迴避實驗結果,超級無敵刺激!!!!
我的心情真的是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前測多爛的沒關係,如果改善幅度很大的話,表示我還有得救阿!

結果~改善率讓我超!級!滿!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濕改善率114.15%,毛孔從1162降至503,改善率56.71%
叫我第一名啦!!!!!!!!!!
它們的好用,加乘在一起,短短時間就能達成這樣的改善率,真的太Amazing了
完全完全經得起考驗~!

26.jpg  

16.jpg 

黯沈部分我改善雖然比較少,但我自己看照片是覺得滿明顯的
膚色比較均勻一點

27.jpg  

 

我自己也拍下了當天體驗前/後的照片
左圖是有上妝
除了素顏(右圖)皮膚看起來光滑水嫩,有自然光澤之外
臉部也感覺特別緊緻>/////<
傳聞果然不假,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真的好厲害!!!
1+1>>>>>2啦!!!

28.jpg  

超抗痕微整精華上市之前
蘭蔻找了全球880位各色人種不同膚質女性做類似這次我們所進行的實驗
有2/3亞洲女性試用後,表示將延後原有的微整型計畫

若我有參與那實驗,我也會是那2/3的其中之一
不痛,也不需麻煩的術後護理,就能達到微整的效果,真的不是夢!
我已經馬上把超抗痕微整精華列為此生必用到老的保養品♥哈哈哈♥

5.jpg

 

 

 

♥ 後記 ♥

1. 有興趣的朋友,一樣把連結列給大家囉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evensite-visionnaire.aspx
蘭蔻肌因賦活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evensite-genifique.aspx

2. 這天活動因為需卸妝才能進行肌膚檢測,因此廠商很貼心的準備了最新彩妝
讓我們補好再走
但我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壞事
因為大家看到下面這組金燦假期限量彩妝,又瘋狂了哈哈哈
尤其這組和我的女神kate Winslet合作推出,太犯規了啦>"""<
美爆了叫我們如何是好

6.jpg

我自己就瘋狂想要購入下面這塊雙色修容餅
閃閃亮亮,用途超廣泛呵呵呵

7.jpg 

被我點燃內心那把火的,快去官網看看
Kate真的超美的!!!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