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說好久的衣物二手拍終於實踐了:D

 

這次要出清的衣服很多都只有穿過一兩次,甚至有全新吊牌健在的
這些衣服都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
因為穿到機會很少,所以就想轉讓給有緣人啦

這次除了自己的之外,也有愛買表妹&老公的
類型除了衣服之外,也有鞋子、包包、哩哩扎扎一堆配件等
所以可想而知,東西非常之多
為了讓大家看比較清楚點,我會分幾篇po

Part 1 只拍賣到1/5號唷~
編號、價格都標示在圖片上了,都是
含郵價


[衣物尺寸]

女生衣物:S-M
男生衣物:文中說明
鞋子:23.5~24cm 0r 37


[購買方式]

1. 統一在派普小姐的粉絲團文章連結下留言,沒加入的人要按Like啦~感謝>/////<
我會依照順序保留(另外候補一位)
直到看到文章已經註明為你(FB的姓名)保留,才算得標!!

派普小姐

Promote Your Page Too

 

2. 確定買到的人,請於1/5前匯款到 (700)0061112-0145258 楊書婷

3. 匯款後請寫信至pinkpipe@gmail.com,在信件標題寫上購買編號
內容請寫:1.購買編號 2.匯款末五碼 3.姓名 4.地址(含郵遞區號) 5.手機號碼。
我收到款項之後就會儘快寄出唷!!

4. 商品售出恕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
有問題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或粉絲團問問噢


148.gif 

1.jpg   

售出


這套都是Cherrykoko的,單買也可以,洋裝800,毛毛背心1000

但我覺得搭在一起相當剛好
cherrykoko model當初也是這樣搭一整套
適合Party,也很適合將到來的尾牙哈哈
穿起來在台上看起來相當顯瘦>///<

那毛毛背心的設計相當顯瘦,連大胸穿起來都不會很澎很壯
可以安心購買:)))

21.jpg 


2.jpg 

我表妹年紀跟我差三歲,走日係可愛路線(?)
所以呆會往下會看到很多很可愛的衣服~

像No2.就是表妹在日本唸書時候的戰利品
粉紅色絨毛短外套很可愛!
尺寸是S,喜歡的快把它帶走吧~

3.jpg

這件百搭條紋開襟小外套有兩色,紅白條紋/黃灰條紋
也是表妹從日本帶回
這款式多百搭已經不用我多說了,顏色是相當漂亮
配上一條圓裙,過年穿整個剛好拉拉
全新,吊牌還在,每一色各500元噢!
要保留請著名留哪色噢


4.jpg

來了來了,一樣是表妹從日本帶回的可愛毛毛短褲
這件完全就是日係標準風格,駝色X毛毛很可愛吧!
搭上今年超流行的短靴會無敵正
品牌是CECIL McBEE,尺寸是S唷

5.jpg

這件是CECIL McBEE的絲質短裙,尺寸是M
原價約2000台幣
只穿過一次,狀況很新噢!
顏色是深藍色的所以滿好搭的
冬天當內搭裙,夏天就搭簡單T-shirt或blouse

 

6.jpg

已保留:ChunYing Chen

有注意過日貨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品牌囉
台灣之前也有設櫃,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衣服走可以彼此搭來搭去的路線  
這件原價也大約2000台幣,尺寸一樣是2號唷
一般穿s-M的人都可以穿!

 

7.jpg

黑色已保留:AMY

NO.7也有兩色,是台拍買的
胸口有雪紡波浪拼接,所以裡頭簡單穿就好
腰間有綁帶,不綁隨性,綁則有腰身
算兩穿的款式:)))
只有黑色穿過一次,狀況非常新
便宜賣一件兩百囉!!
要保留請著名留哪色噢

8.jpg

已保留:ChunYing Chen

這件是西裝布料,下面拼接兩層雪紡,可拆
剪裁滿合身、顯瘦的
加上雪紡之後長度可以蓋到腰
是我之前去日本看特價,失心瘋買的>""<
常看我blog的人應該一看就知道這不是我的菜哈哈
所以有緣人請將她帶走吧~並且認真穿她唷
Thanks a lot

 

9.jpg

已保留:Karen Wu

這件是去年算滿有名的韓貨
我在Gmarket買入大約八百,全新
油畫印花非常美
腰間是鬆緊的,所以沒有尺寸之分
穿著S-M的朋友應該都可以穿
當時model是搭上白色上衣+毛毛圍巾+黑色長靴
一整個很適合冬天約會穿著

 

10.jpg

這件是媽媽買給我的0918厚棉外套
前面只有小扣子,加上特色花邊
穿起來滿暖的
但因為有一個冬天沒有穿了,所以這次一起整理賣出

 

11.jpg

這件是夏天cherrykoko的雪紡短裙
因為裙擺有漂亮又精緻的繡花,冬天也可以搭作內搭裙
或單穿+褲襪也OK啦
大家都是愛水不怕留鼻水的吧哈哈
腰間作鬆緊的,所以也沒有尺寸之分

12.jpg

這件跟NO.9印花裙一起在Gmarket買的
也是全新,原價大約要七八百台幣
但因為這件的顏色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以特便宜的價格賣出
她...她...跟著我不會幸福的>"<

 

13.jpg

售出

這件也是韓貨,版型、剪裁、質料都是一絕
OL應該會很愛才是
腰部有作傘狀,滿顯瘦的!
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肚子涼涼的感覺
所以只好忍痛賣出,有緣人也趕快帶走我心愛的她

 

14.jpg

這件是台灣少女櫃NON STOP的復古針織衫
配上黑白格子短裙會很"主播"唷
當初好像是為了報告or面試才買的,也就穿過那麼一次
後來就比較沒機會穿,所以售出

 

15.jpg

售出:Jessica Chang

這件我記得是向Joyceshop買的
顏色是粉紫色,長版可以蓋到屁股
也穿過一兩次而已,便宜賣

 

16.jpg

這件是Rosebullet還在台灣的時候,有次特賣會購入
購入價格大約2500,全新,尺寸是2號
除了外套之外還有一個同材質的圍脖
我超~喜歡
但我上身真的太圓,所以穿起來真的不好看>"""<
適合扁身唷
參加婚禮穿剛好!

 

17.jpg

這件外套是淘寶原單,Free size,全新!
穿寬鬆的,領口毛跟質料都很優秀
我覺得算滿厚的
顏色是漂亮的深駝色~也有附上備扣(我會放口袋裡)

 

18.jpg

這件也是全新,也是淘寶原單貨
買來對我來說有點太短,但白色毛料+領口的設計還是非常值得稱讚
喜歡請帶走:))

19.jpg

售出:Tsai Chen Chung

這款皮衣是GMARKET的,S號,全新
騎士立領,內裡有豹文
穿起來很挺噢

 

20.jpg

已保留:Sinyi Huang

最後一件也是媽媽買給我>""<
好顯陳女士不會上網哈哈,不然他會哭哭了

這款香奈兒風流行好久了,我也是在台灣少女櫃Setone買的
粉紅色X香檳色是OL會愛的色系吧!
搭上白短T、牛仔褲就會很好看囉:)))))

 

 

就以上囉♥
希望它們都能快快找到有緣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