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常看我Blog的人應該會發現我的頭毛真的滿毛的..orz
天生帶有自然捲細軟的髮絲
被我長期又燙又染的,髮絲受損程度想當然爾逼近壞死
每上髮廊必被嫌棄
即使已經找了很棒的造型師幫我剪、燙
頭髮的質感就是出不來,沒幾天又恢復一頭稻草>"""<
讓我好一陣子不敢燙髮
但為什麼、為什麼情況就是沒有改善呢?(大哭)
原因大家知道嗎?
因為阿,就連平時吹髮、梳髮或紮馬尾的小動作都會使頭髮受損
受損的頭髮不但容易打結,也毫無光澤
這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久~好久了>""<

但是! 我今天早上出門去買咖啡的時候,頭毛被稱讚了唷!!
小姐:「你的髮質好好噢
我(含淚):「真的嗎?可能是最近有認真作保養>////<」
但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我只是出門前使用了巴黎卡詩的金緻柔馭露而已哇哈哈哈♥♥♥

2.jpg 

所以今天趕緊來分享,這款真的非常適合對頭髮毛躁沒辦法的女孩兒
當然更適合追求頂級保養髮品的人囉!!

巴黎卡詩就好比是髮品界的LV
自從1964年上市以來,以頭髮的高級訂製服為概念,提供個人專屬的頭髮困擾解決方案
深獲沙龍級設計師、名媛貴婦及明星的喜愛
我自己也是經由髮廊的設計師推薦才發現卡詩的神奇魔力
自此就愛上了
選擇髮品時第一個想到就是巴黎卡詩♥♥

目前巴黎卡詩針對各種髮質、各種頭髮狀態推出共18個系列產品
包括針對染髮的綻光活色系列、針對脆弱髮質的髮質強化系列
另外也有針對頭皮的護理系列
而今天要分享的這罐金緻柔馭露任何髮質都適用的的全方位產品

這次巴黎卡詩首度跨界與珠寶設計貴族Yazbukey合作
打造外在與內涵兼具的「金緻柔馭露 金燦香謝版
也就是我手邊這盒
拿到時,真的會讓人深深吸一口氣也>/////<
未免也太精緻了吧!!!

3.jpg  

打開來就是金緻柔馭露囉!!
盒身與瓶身都是以東方風情為設計靈感,奢華的菱格紋為主要圖騰

4.jpg  

這個圖案設計,將金黃色、淨透明亮質地的金緻柔馭露襯托的更璀璨奪目
讓人想隨時隨地攜帶著它,好看也好用!!

5.jpg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的質地
成份完美融合了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山茶花油等四種珍稀精油
可想而知味道很香、很迷人♥
用香噴噴的東西~心情都會特別好!

要注意的是,卡詩的髮品都是精華,因此用量不用太多
擠一下對於我髮量比較少的人,就是全髮的用量了

7.jpg

 

這罐之所以稱為全方位護髮產品
因為無論吹整髮前吹整髮後洗髮前或是任何想要美麗秀髮的時刻都可以使用!!
也可以搭配其他抗熱護理產品一起使用
我自己目前是使用在吹整髮前、早上出門前 
它的效果真的是抹了馬上有差別~((所以今天早上才會被稱讚阿哈哈)

 

簡單介紹一下我目前的使用方式

1637668375.jpg  使用在「吹整髮前」,我會先以毛巾擦乾頭髮
然後擠一下金緻柔馭露,並在手掌心抹云  之後
以手指代替梳子均勻的塗抹在髮中至髮尾

8.jpg

 

1637668376.jpg  「早上出門前」已經整理好頭髮(例如吹好/上好捲子)
則會輕輕的抹在頭髮外側,再用手指頭捲一下頭髮
抹過金緻柔馭露的髮絲,捲度都比沒有擦的時候持久噢!!

9.jpg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很驚人@@)

先看我什麼都還沒有抹的時候,頭髮看起來就是乾燥、粗糙
實際摸起來也是粗粗硬硬的
尤其是髮尾是不是真的很像稻草,非常沒有質感(大哭)

10.jpg 

用了之後大喜!! 
特別要說,這款雖然成份都是精油,但一點都不黏膩
抹在頭髮上也不會讓整頭看起來很油~沒有生氣
反而柔軟了髮絲,增加了髮絲的色澤
我的頭髮真的瞬間有質感一百倍>//////<
難怪巴黎卡詩可以締造「十個有八個顧客在專櫃使用後,馬上打包回家」的事蹟

11.jpg  

頭髮的光澤馬上就有所區隔,抹了金緻柔馭露的髮絲看起來健康許多
此時髮絲正被滋養中
還記得第一天使用後,隔天早上起床那種興奮感
我的頭髮早晨好難得這麼乖,這麼柔順
不由得在心裡給它一百個讚!!!

12.jpg 

讓我趕緊把兩邊都抹好~
髮尾跟耳朵旁層次比較高的髮絲都好乖噢
若髮尾真的受損非常嚴重的人,可以多在髮尾加強一點點

13.jpg 

14.jpg 

好喜歡噢!多放幾張成果圖~♥
用完我一定馬上回購,頭髮跟皮膚一樣,一定要每天保養才會有效的!!

15.jpg  

18.jpg   

兩邊頭髮的Before/After,簡直是腐女VS 名媛((真敢講:P)
After的狀態是不是毛躁不見了,光澤度大大提昇
而且是很漂亮,很有質感的光澤>////<

17.jpg  

最近都會忍不住一直偷喵自己的頭髮
現在也很勇於把頭髮放下來~因為我真的擁有一頭長長的"秀"髮了:D
跟臉上的肌膚一樣,真正的功夫都是平日的保養噢!!
看到這般成果,讓人怎麼能不去屯個幾慣XDDD

喜歡限量版包裝的朋友,現在趕緊衝去信義A11的專櫃看看
全台限量3000瓶~我上週問還有噢!

也一併附上卡詩的Facebook粉絲團,讓大家去晃晃
巴黎卡詩的第一手消息都會公佈在上面唷 :)))
http://www.facebook.com/kerastasetaiwan

金緻柔馭露的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kerastasetaiwan?sk=app_307180762651141

 

 

♥ 後續 ♥

應該有些朋友在我介紹之前就聽過巴黎卡詩的名字了
台灣北中南滿多髮廊都有引進他們家部分產品(尋找巴黎卡詩沙龍點此)
我的第一罐卡詩洗髮乳也是在髮廊買的唷:))

今年,巴黎卡詩在台灣有了第一家概念店(KERASTASE INSTITUTE)倪萱髮藝
店裡服務不但全面使用卡詩的產品,也有專屬的頭髮/頭皮養護療程
另外也引進卡詩完整秀髮髮質檢測
透過檢測瞭解你的頭皮及髮質狀況,進而提供頭髮保養建議
這就是巴黎卡詩所依循的「精品訂製概念

過年前我就到倪萱髮藝體驗了一次新推出的煥髮重建養護療程
真的超棒~超舒服!!
>/////<
問了價錢也還OK,比我原本去的斐瑟便宜,準備變節了
所以趕緊補充在這篇文章下面,讓大家更瞭解卡詩與倪萱髮藝

19.jpg 


這系列主要針對各種程度的受損髮質提供不同的養護方案
包括整理髮根或紮馬尾所造成的工具型傷害,或染燙等化學性傷害
這些行為或多或少都會造成頭髮變得脆弱
嚴重者頭髮上的毛鱗片會脫落,髮根會空洞壞死
從外在來看就是容易分岔、斷裂、毛躁

這系列結合三種修護成分內部重建活絡科技、角蛋白質、活力膠結物
從內而外建構受損部位、填充空洞、再補充頭髮所流失的天然膠結物
重新修護毛鱗片,讓頭髮恢復柔順、光澤♥


聽到髮型師介紹到這裡,我已經覺得我非常需要,那些症狀我都有!!!!
再經過頭皮及髮質診斷,我就更確定了嗚嗚
>""""<

檢測儀是一台小型精密的照相機
可以以400倍、800倍甚至更多倍率拍攝頭皮、髮質的細部照片
我頭皮的部分還好
但髮絲的部分就滿可怕的
很明顯看到髮絲表面很不平整,表面的"皮"(也就是毛鱗片)有點掀起來和脫落
太不健康了>"""<

21.jpg

 

療程包含髮浴噴上重建晶露髮膜抹上雙管抗岔修護重建精華吹整等五步驟

髮浴過後,噴上整整一罐「重建晶露」深透入髮絲
補充髮絲流失的膠結物,重建髮絲內部結構
這罐是純的,全部都是活力膠結物噢!! XDD
只有在店內做養護療程才見得到唷,沒有單賣的
市售的產品是添加在煥髮重建熱活精華or髮膜中,不過平時一次用量不可能有這療程多
想到這裡就覺得這療程很划算:D

而且抹的時候
髮型師還搭配卡詩研發的法式按壓手法,以兩手拇指由上往下輪流按壓髮絲
讓髮品快速吸收,也強健髮絲阿~!!!

23.jpg

抹完之後使用保鮮膜封住,等了10分鐘左右
讓髮品能深透進髮絲內部

24.jpg 

接著使用卡詩的招牌~髮膜♥♥
這款髮膜如前所述,也是含有活力膠結物的,等於再次注入養分
平時使用的話,先擦乾髮再敷上個15分鐘
沖洗掉之後,就像敷面膜一樣
柔順的成效是馬上就摸得出來~

25.jpg

27.jpg  

最後一步驟是替頭髮上保養品"煥髮重建抗岔雙管精華"
這管我超想買的!!!
因為它特別針對分岔頭髮做改善,據說連續使用2週就能大大修復受損髮質
我親身使用後,覺得一抹上去頭髮就明顯比較軟
即使眼睛還是看得到分岔,但也摸不出來
非常柔順噢!!

2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同時擠出來之後,在手心抹開
接著均勻的抹在髮中至髮尾上

29.jpg

 

經過這一連串的沙龍療程
我的頭髮吹乾後不但不乾燥,還很柔順
摸起來也好軟
原本燙的捲度也乖乖的捲了起來,以往都會打結然後亂翹>""<

30.jpg  

吹整之後,唉唷我變心了,想換髮廊了啦哈哈
在倪萱不但能用到卡詩全系列產品
吹整之後簡直像頂假髮~好整齊~我好愛!!!!!
我叛逆的瀏海在髮型師手中也太乖巧了吧~他可是一點造型品都沒抹唷!!!

31.jpg 

哈哈 太滿意了!
不小心離題誇獎了一下倪萱,這髮型梳的好確實有一半是髮型師的功力
但髮質也會影響觀感呀(拉回正題:P)
當天弄完連我老公都說"好像很好看"(他講話很喜歡加上好像兩字,意思就是好看哈哈)

32.jpg  


一次使用卡詩這麼多產品,我完全死心塌地了~
有用過的人一定會百分百同意我的感想,真的太太太神奇的髮品了♥
大家也快去試試看嘛~!快嘛~

 

長長的後記很嗨的補充完了~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