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發文好像都有週期性也哈哈
一下子很拼,一下子又怠惰好久
不過最近的確是一直在忙正職的工作,年後可能也會在工作部份多拼命一下
因為我們想要進入"買房養兒"的階段啦
雖然可預期會很累,但一切都會值得的!!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目標,也順利達成唷!!!

 

好拉,速速進入今天的主題^^
上篇是遊記,這篇輪到婚禮文囉
有沒有非常公平哈哈哈(友人:都欠那麼久了,還給我提公平勒...)

 

這篇要分享結婚當天穿的2雙高跟鞋♥♥
((拍完照片才發現..拍照鞋沒納入哈哈~那就下次吧:P)

婚鞋對於愛買鞋的女生來說,真的是這輩子最能抬頭挺胸、正大光明買鞋的大好時機了!
也確實滿多人趁這時候買雙好鞋
我自己呢,被迷信感覺左右
努力遵循"婚鞋不能穿壞"的傳說顆顆,聽說這樣婚姻路才走的順>////<
為此我就決定挑雙好看平價款
另外也考量到要好走、好穿
不然結婚當天跌倒,跟露出Nu Bra一樣會悔恨一輩子@﹍@
最後就意思意思買了兩雙>////<

首先是首圖這雙用來搭配白紗的紅色包鞋
白紗配紅鞋是我表妹的堅持(?)
我本來想買銀色或米色,來一個素雅風
不過確實不夠跳
追求完美的新娘子,一定會希望
入場那一刻輕輕提起裙擺,露出婚鞋一定要讓旁人嚇一跳
心想:「婀~它的鞋子很厲害!!

紅色則帶有一點復古名伶的感覺,想一想就決定往紅色方向找
但因為我堅持要圓頭or橢圓頭((愛裝年輕)
讓尋完美婚鞋之路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那段時間不斷的翻雜誌、上網google,每天就是想著婚鞋
還好最後讓我找到囉:))))
現在想起來還滿有趣的哈哈哈

這雙紅色包鞋是在ABC-MART買的,東區有店面
很喜歡它的質感緞面,深紅色相當有氣質
連我老媽陳女士都連聲贊同
這點很難得也
她很少稱讚我買的鞋子,不是嫌太高就是嫌怪
對婚鞋她更是要求
所以能得到她的稱讚,想必可以得到天下千千萬萬的母親喜愛哈哈哈

3.jpg

搭配白紗的婚鞋,重頭戲&常見的鏡頭就是"踩瓦片"了
而且攝影師多半會從45度角,側邊照過去
所以買的時候,我還一直確認45度角好不好看哈哈
而這雙鞋因為鞋頭的花朵澎澎的
所以好看好看>/////<

6.jpg

鞋子的側面弧度也相當令人激賞!
超級美的!!
鞋跟的部分是亮面黑色~搭起來卻不會覺得廉價

5.jpg

鞋子的屁屁也好可愛,縫線也滿細緻的:)))

4.jpg

鞋裡的鞋墊也滿精緻的,邊邊也是緞面的:))

牌子是NUOVO,還滿常出現在Vivi雜誌裡頭
我記得我有年去日本還買過他們的涼鞋,設計是走比較日係的風格

7.jpg

放幾張婚禮當天的照片:)))

另外一個非買不可的理由就是,它好合我的腳型!!!
我的腳型就是非常的窄、長
韓版、日版都穿剛好23.5,不用特別拿半號
剛穿上這雙的時候超開心的,不但不會掉,也很穩!!
我可以穿著跑步唷哈哈

8.jpg

白紗配紅鞋真的很美
若你也是平時不敢穿紅鞋的人,可以趁結婚穿穿看

9.jpg      

10.jpg

我找半天,就這幾張比較明顯
算滿少的,因為我們沒有踩瓦片的習俗哈哈哈
可見我當初買的多早呀
連婚禮流程都沒有決定,就買了~
整理完這篇要用的照片,我又拿出來摸了摸~
真是漂亮的鞋子>//////<
上述怎麼聽起來,好像戀鞋癖噢哈哈

 

再來是自己三八又多挑一雙來搭配小蜜桃的銀色魚口高跟鞋

這雙是在韓國仁寺洞Ssamzie Gil 買的唷
店家資訊可以點下面文章複習一下:)))
【春。安妞首爾】仁寺洞達人路線百元單品買翻天 ♥ 上集

lupe 店內都是賣韓國當地設計師的作品
鞋子的款式都好特別,而且都是手工製的,數量有限
也因此很難撞鞋唷^^
風格有個性的、也有甜美路線♥
我去了兩趟韓國,兩趟都各買了一雙哈哈哈

下面這雙婚鞋就是第一趟的時候買作婚鞋的
以銀色皮革為底色,拼切有銀色亮粉的粉紅皮革
看起來霧霧的,超級夢幻!!!!♥

2.jpg  

最美的地方就是它的屁股了,類馬甲的綁帶設計,實在美!爆!了!♥
當時我還特別問過老爺的意見,他也說「這雙就是你的鞋子阿~」
不買行嗎?
我幾乎是想也沒想就決定買下它
看那可愛又性感的綁帶,大大勝過我每一雙高跟鞋的屁股啦!!

11.jpg

15.jpg 

它的側面弧度一樣是非常厲害,看起來一點都不"頓"
這真的是成為我鞋櫃中好朋友的必要條件呀

14.jpg

鞋跟的部份也是銀色亮面的皮革,讓這雙鞋比較輕盈的感覺~
特別適合春夏

12.jpg

近拍一下粉紅的皮革紋路, 霧霧的、粗粗的
還滿特別的

魚口鞋頭的設計有一點像是花朵,帶有波浪的形狀
可以遮一點腳趾縫呵呵

13.jpg

這雙一樣非常合我的腳
雖然沒有作防水台,可以高度還滿舒適的
也屬於可以穿著跳來跳去的鞋子呵呵

至於婚禮當天的實穿照...更少了@_@
因為我的禮服都長至拖地的款式,唯有進場拉起裙擺才看得見
小水晶白紗、小香檳有拖地會稍微拉一下
但小蜜桃是澎澎的根本不用拉
所以就完全無合照了>''''<

唯一比較清楚的一張如下,不顧我老公眼睛閉起來,先放了再說哈哈
只找到這張沒辦法啦:p
有機會再來補實穿照片囉(派普姐又亂開支票了顆顆)

16.jpg  

 

寫完這篇發現
婚鞋能見度其實好小小小小小阿!!!!!>"""<
唯一值得安慰的只有我當天穿得挺開心啦
提醒大家一下,想要多留念的別忘了請攝影師捕捉唷:))

若可以重新選擇一次,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挑選大紅色
紅色算滿好搭配的,搭配白紗有種古典、復古的感覺
跟旗袍、大紅晚禮服也都很match!! (台灣人還滿愛選這兩種禮服)
加上被拍的機率真的是小之又小
真的要別人注意到你的婚鞋,要嘛有大水鑽,要嘛有搶眼的顏色
不然婚鞋真的不會被人注意到的

另外一個重要的挑選原則,建議一定要挑選舒適的版型、高度!!
因為婚禮中新娘會非常累,幾乎是沒有坐下休息的時間
不常運動的我,甚至覺得那超過我一個月的運動量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要為了有氣勢,挑選了不習慣的高度或太窄、太寬的鞋型
這樣會苦了自己,就漂亮不起來囉!!

 

以上給新人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