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1.jpg

大家記得我今年初寫過 Glamabox 聖誕禮盒的開箱文嗎?(舊文請點)
那時候因為覺得這樣小額付費美妝試用概念很新奇,所以特別上網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 Glamabox 不是這種營運模式的"發明者"
來自德國 Glossybox 才是第一個唷!!
而且歐美早就流行好久了,近幾年開始前進亞洲市場
目前在德、英、法、日本、香港及歐洲都有相關服務,已風靡全球20個國家!!
台灣算滿晚才進來的
不過好東西永遠是值得等待的♥

每月 499 元,可獲得4~5種美妝體驗「正品迷你組」
沒錯!不是窮酸的試用品,而是比擬正品打造的迷你包裝
合作廠商超過 150 個國際知名
品牌
其中很多早是你我熟知的有名品牌,像是laura mercierJILL STUARTNarsYSLOPI等等
(更多合作品牌資訊可以點其他國家官網看看:英國日本韓國
,台灣官網目前僅放上2月份的合作廠商)
隨便看幾個國家,就看到好多好多我喜歡的品牌唷!!
我想應該也是有地區性的差異,能以各國能購買到的品牌為主,這點很棒!!

對我來說,Glossybox 實用度是大於 Glamabox 的
也因為這樣,收到這個「重量級」的禮盒之後,我已經把 Glamabox 停掉,改定 Glossybox 
(美妝試用市場是很現實的= =+)

 

首圖,就是二月份情人節禮盒
外盒是瓦楞紙材質,並設計撕開的切口,這點滿貼心的
撕開之後,盒子也能保留原型,留作收納
盒子上有皇冠logo,樣式很公主、很美吧!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打開之後,迷人的baby粉色禮盒馬上擄獲我的心
除了顏色迷人,這種掀蓋式的盒子好適合收納小物
我心裡已經默默在設想多收個幾盒,我的梳妝台會有多乾淨~♥

3.jpg

打開之後,粉紅X黑色的內容物又是另外一層驚喜♥ 
我完全無法抵抗「蝴蝶結」跟「禮物」這兩個關鍵字哈哈

2.jpg 

有關 Glossybox 及本月的產品內容的說明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限定版,所以有6樣商品>////<
才剛看到這張紙,我就瘋狂了!!!
竟然有我的愛牌laura mercier,還有我一直想入手的BURBERRY 彩妝♥
太棒了吧!!

16.jpg

就是這六樣唷♥
下面一樣一樣分享~:))

5.jpg

 

DERM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結合「古印度阿育吠陀療法」及「尖端肌因美白科技」
能阻隔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發炎、DNA細胞受損與自由基功能等三大問題
讓肌膚能淨、透、白!!

正品包裝是1盒4片/2200元,這次拿到一片>////<
表示說光這一片就價值540
已經超過整盒的價值,下面不用看了阿XD

12.jpg

打開來是長這樣,以兩片網狀的塑膠膜包裹著面膜
拿出來的時候,精華液真的是滴的到處是
用量真的滿驚人的,讚!

19.jpg

裡頭是特製的醫療級水晶纖維面膜
摸起來觸感QQ的,涼涼的,很舒服♥

20.jpg

這張面膜真不是普通的大張!!!!
可以說是所有臉型都適用~我估計男生也可以!!

21.jpg

貼到臉上之後,可以從中間往外順壓
因為實在太大張了,不壓真的會不服貼,這樣效果就不太好唷:))
稍微壓一下就會滿貼的

不過可能因為它真的太大張,水晶QQ質料也比較重一點
敷一敷會一直往下滑~@_@
躺著敷就沒這問題囉!
聽說躺著敷也會讓精華液比較容易吸收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

22_1.jpg   

剛拿下面膜的時候,精華液還是滿多留在臉上
我會趁機多按摩一下,然後再趕快擦上乳液,不然水分會流失更快噢

敷完的確皮膚感覺滿明亮的
毛孔跟細紋都有種被滿足的感覺,也不會乾八八的
摸起來也Q軟Q軟
真是一種貴婦級的享受♥

24.jpg  

但說真的,這麼貴的面膜平時真的下不了手阿
能試用到真令人開心~(轉圈♥)

 

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色唇膏 #202

從BURBERRY Beauty進來台灣之後,就一直在我的慾望清單中>////<
這次一拿到就很想拿起來膜拜
也太~美了吧!!

6.jpg

不過我不太常擦口紅,所以一開始還是有一點疑慮
特別是看到這橘橘紅紅的唇膏本人

7.jpg

它的潤澤度沒話說,相當的保濕,光澤也很美
顏色的話,我拿到的色號是#202
試在手上有點偏裸橘色

27.jpg

擦在嘴唇上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但滿能遮蓋我原本的唇色,也很能修飾唇紋
顏色粉粉嫩嫩的,很顯白
看起來就很像一個漂亮唇色擦上護唇膏的質感,自然好看♥

25.jpg  

再搭上橘色腮紅,可以讓氣色極好♥

這次擦之前我沒有先擦護唇膏唷!!
效果真的很驚豔~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靠櫃把正品領回家>////<
真的好~好看唷♥♥

26.jpg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這款不用我說了吧!
是LM的明星商品呀,我自己手邊也有一個加量版
沒用過的人真的要用用看
它會紅真的不是沒有道理也!!

23.jpg

質地是白色,相當水感的乳狀物
擦起來吸收極快,沒1分鐘就不見了(我說真的,除非你擦很厚哈哈)
所以也完全沒有黏膩的問題

18.jpg

像我這種乾肌的人,上妝前不濕敷,或是擦一點保濕妝前乳
就只有等著浮粉了>""<
這款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擦完臉就好像敷完面膜,非常Q軟
晚上我靠晚安面膜,白天就靠這罐了!!

28.jpg 

老實說這款是促使我決定下定GlossyBox的原因之一
因為覺得GlossyBox是我的知己哈哈哈
我喜歡的,它都知道也~~♥

 

TALIKA濃捲翹 嫵媚長長睫毛液

第四樣睫毛生長液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之前也搜尋過TALIKA這品牌,最有印象是大S推薦過啦!!
不過正品小小一罐10ml,就要1750元
真的真的買不下手啦~要是沒用不就糗了

剛好這次有,我就先試試看
有一點點效果的話,再來入手,真是超~節省的作法^^

8.jpg

這次附的是正品迷你版,所以刷頭跟正品有些不同
正品是刷子+海綿刷頭
但迷你版只有海綿刷頭
所以拿來輕刷睫毛根部很簡單,睫毛的話就得換一個方向刷刷
現在很期待結果會如何♥

9.jpg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第五樣應該滿多朋友見過了,也是沙龍級的免沖洗護髮油

10.jpg

這次附上兩罐小瓶裝的,還滿實用的
因為市面上很少有護髮油旅行組呵呵

11.jpg

倒出來是透明的黃色油體
味道很濃郁,屬於一種滿中性的味道
跟之前介紹過的卡詩不太同路線
卡詩是屬於比較女生的乳油木果油香♥

13.jpg

實際試用我覺得這款滋潤度還OK,抹上之後頭髮也不會油油膩膩~
雖然比起來,我私心比較喜歡卡詩啦!!
但藉由這美妝禮盒多認識了一個品牌也不錯:))

 

最後一樣 b.gentle手工肥皂

我是肥皂控!!
這品牌我曾在結婚時搜尋過,還滿適合當作結婚小禮的^^
這一個價值是420元唷:))
我拿到的是比較簡單的花樣,另外也有很花俏的
作工很精緻,漂亮!

據說香味可以維持三個月
我已經先把它拿來當作室內香氛,香味夾雜我愛的乳果木~濃濃的,聞起來真舒服
等香味少一些,再拿來洗呵呵


15.jpg

 

整體而言,這盒CP值真的太太太高了啦!!
光是面膜、肥皂就已經將近整盒499的兩倍,盒內還另外附贈各樣商品的DM & 折價券唷!!
用試用品覺得不錯,還可以以優惠的價格買正品
完完全全為了小資女孩設計的嘛!!
實在讓人很開心哈哈哈

4.jpg  

 

就我定過的Glamabox,跟今天分享的Glossybox
價錢合作品牌吸引度包裝精美度內容多元度、內容質量四方面來評分一下^^

  Glossybox Glamabox
 價錢  每月499元  每月398元(勝)
 合作品牌吸引度  多是台灣也知名的專櫃品牌(勝)  大多是國外品牌
 包裝精美度  封閉式盒裝可以收納(勝)  內外盒都是開口式的,不宜收納
 內容多元度  以保養美妝為主  以保養美妝為主,另外有健康食品(勝)
 內容質量  正品迷你包裝(勝)  試用品為主

*評分是依照我拿到1、2月份的Glamabox,跟這次2月份Glossybox來比較的
純屬我個人的想法唷^^

在我心裡會給Glossybox比較高分
主要是因為一打開來都是認識的品牌,大概也對價值有一點底
自然也會覺得比較超值
而且大多都可以在台灣買到,對我這囤貨狂來說才有發洩的管道
這也是一個重點啦呵呵
總之,心情真的超好的!>/////<

 

最後附上Glossybox的台灣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如果已經訂購的人,別忘了到「每月產品頁面」填寫您對產品的意見
可以累積點數以兌換免費禮盒
噢!!

 

以上 ♥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虎咪
  • 這篇很生火耶 尤其是那個乳液(挑眉)
  • 那不是乳液啦,那是煥顏凝露(堅持)

    派普小姐 於 2012/02/20 15:06 回覆

  • 歐~凱倫
  • 好心動喔…菜錢準備中…
  • 呵呵 可以先買一個來試試看,有符合你的期待再長期訂購:))

    派普小姐 於 2012/02/20 15:0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