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也大概是2月的時候,蘭蔻發表了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大家還記得嗎?有買得請舉手^^
當時我有寫一篇很嗨的心得文,可以點下面連結回顧一下:))
【彩妝X活動】我愛死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2011彩妝新品了!


沒買得朋友沒關係,因為今年蘭蔻推出了升級版啦
前陣子我獲邀參加了升級版「見證會」
體驗心得先詞窮的說一句,升級版真的很~厲害>/////<

加上這次的代言人是Emma Watson,更生火!!
私心認為由乾乾淨淨的她演繹亮透白的粉底妝感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4.jpg

下面這就是今年推出的限量粉盒(意思就是要搶要快!!)
花色跟左邊的春妝腮紅、飛翹大眼睫毛膏一樣春意盎然
去年的白色粉盒也有一些花樣
但在黑色盒子上作畫對蘭蔻來說還真是大突破阿~
非常lady,也就非常適合輕熟女著用♥

8.jpg

 

今年的升級版,除了維持前版本的美白X無暇妝感X12小時不脫妝X柔嫩膚觸多重優點之外
又加入 4 項奇蹟配方
包括紫色AURA光采技術防曬係數提高為SPF35 PA+++
還有3D毛孔緊緻保濕精華全新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讓這粉餅達到抗油抗汗X零毛孔X不脫妝X亮透白
實在是非常非常有誠意的升級版吧!!!
其中我最開心它升級了毛孔緊緻遮瑕的配方,讓我最care的毛孔問題得以改善♥
不然鼻頭或臉頰有一個洞一個洞,不美啦>""<

3.jpg  

粉餅的色號選擇共有六色,我是用O-O1,算是比較明亮的顏色
粉質依然如上一個版本一樣優秀!!
細緻、柔滑、不卡粉,而薄透感我個人覺得比上一版本更厲害唷!!

 

7.jpg

 

粉撲也是升級版!!!
同樣是海綿X天鵝絨面,新版本加厚了海綿的部分
粉撲彈性非常好,比一般海綿都還要Q軟
使用方法是先用海綿遮瑕,再用天鵝絨面以畫圓的方式「拋光」
這樣出來的妝感會有如撲上蜜粉般細緻♥

2.jpg

 

每次參加蘭蔻發表會最好玩的就是「見證實驗」
之前參加過兩次,都神奇到不行
這次玩更大,不但有抗油、防水,另外還有毛孔遮瑕前後比一比XDD

首先是抗油測試
彩妝老師先將蘭蔻與他牌的粉餅都刮下少許
從粉體的破碎度多寡可以先看出,蘭蔻在粉體結構上比他牌完整

10.jpg 

蘭蔻從前版本就有「粉包油」的技術
當粉體能包裹住油脂,不變色也不脫落,表示底妝即使出油也不會黯沈
這實驗好殘酷呀~>""<
彩妝師才把三酸甘油脂(據說它最接近人體油脂成分) 滴下去
他牌的粉體顏色馬上變深,若是畫在臉上,大概會暗了兩個色階@@

11.jpg

過了一段時間,他牌上的油脂已經流得到處都是
但蘭蔻依然是緊抓住油脂不放,周圍的粉也開始向內包裹油脂 

12.jpg

實際以model的臉部來測試,感受更明顯了
一樣左邊是他牌,右邊是蘭蔻的粉餅
為了比較,顏色上都選擇模特兒適用的

才畫完示範區塊,蘭蔻妝感就先引來大家驚叫(明明重點是抗油測試:P)
但妝感真的太服貼了啦!右邊臉馬上透亮起來有沒有!
這都歸功於這次新加入的紫色AURA光采技術
它能中和易造成亞洲人黯沈的黃色肌底,提升臉部的透亮度♥
而且毛孔真的隱形不見!!
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配方太太太~驚人了啦!
除了讓毛孔隱形之外,在model化了又卸,卸了又化
它徹底發揮了鎮定泛紅、緊緻肌膚功效
,達到上妝即是保養:))
對於毛孔完全沒輒的人,拜託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14.jpg


好不容易等大家拍完照
彩妝師直接在model臉上滴下三酸甘油脂

15.jpg   

等待一會兒之後以指腹按壓
左邊他牌只是越按越糟,油脂的痕跡越來越大遍@@
而蘭蔻超神奇的呀!
按一按不但沒有油的痕跡,反而更吃妝
簡直好像剛上好的底妝,甚至更透,更漂亮!!

16.jpg 

其實看完抗油實驗,大部分人都已經心滿意足了 ♥
但我還沒,因為我根本很少出油
接下來的防水測試,才是我最感興趣的♥♥♥
因為我真的討厭每次擦完汗,或是吃飽擦嘴,粉都跟著被擦下來>"""<

這測試一樣先在兩手臂擦上蘭蔻及他牌的粉餅

25.jpg

接下來直接把手放到水裡,拿起來之後以衛生紙按壓
方式就像是平常自己在擦汗一樣 

19.jpg

結果好令人滿意唷~蘭蔻第一名!!!
他牌有淡淡粉底的顏色
蘭蔻的面紙依然乾淨,完全沒有沾染到粉餅
彩妝老師在測試蘭蔻的時候,還特別用力的擦拭,結果還是乾淨溜溜!!

能同時達成「粉包油」、「粉吸水」的功效
都是因為這次粉餅主成分為「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以後我用這款粉餅,不用擔心擦汗、擦嘴會脫妝啦~yaya
會出油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脫妝唷!!

20.jpg  

瞬白奇蹟持久系列,還有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也很推薦唷!!
這款粉底液一樣有AURA光采科技及美白成分,防曬係數也有SPF26 PA++

5.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蘭蔻的粉底液
因為擦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油膩
有時候清爽會讓人聯想到遮瑕力不夠,但這款真的會出乎你意料之外
它遮瑕力很好!!!

17.jpg 

當天彩妝老師最後以粉底液+粉餅幫model上全妝
model臉上的痘痘大概在上完粉底液就遮的差不多了(額頭那顆完全消失,超厲害!!)
最後上完粉餅,兩頰肌膚的不平整都被填補好了,肌膚整個無暇♥

對了,還要多說一點粉餅的好話呵呵
它除了讓毛孔隱形之外,在model化了又卸,卸了又化的程序中
也發揮了鎮定泛紅、緊緻肌膚功效
,讓泛紅的狀況減緩,達到上妝即是保養
這讓我更愛它一些了:))
因為有時候上班真的會來不及啦>////<
化妝水之後能馬上擦上,真的是「現代粉餅」應該具備的功能!

23.jpg


再看一次完妝照,還是覺得很神奇呀!!
零毛孔這點真的深得我心!!
我強烈建議大家快點去靠櫃~好粉餅真是得來不易
這文還沒寫,我就已經推薦表妹、朋友去買了>/////<

這天也看了「快賣完的」春妝,model手上的腮紅(首圖也有出現)我搶先收了呵呵
真是美麗的小東西呀,我會另外發文分享的♥

24.jpg       

 

妝效持久度方面,我給予大大大的肯定!!!
下圖是我在外趴趴走一天,然後晚上還去吃麻辣火鍋
回家的時候,除了鼻頭、眼妝掉了一點點

29  


其他地方可是完好無缺♥♥♥ 保濕及持妝度都很棒~!
什麼浮粉、黯沈都沒有啦

27.jpg  

 

最後附上官網囉!!

lancome @ TW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以上,我愛蘭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