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我和老公已經要準備迎接一週年紀念日了♥
最近看到「林曉同珠寶愛情故事書」的求婚活動,整個喚醒我的婚禮魂(?)
開始回想自己與老公的浪漫故事
其實有一些我都在婚禮文中分享過了
攤開來看,我自己覺得是由很多的小感動點綴平實的感情

前兩天收拾家裡的時候發現前兩年的手帳
除了一些很妙的心情日誌之外,還夾了一張老公第一次寫給我的便利貼>////<
我記得那次是連同一塊巧克力蛋糕一起給我的
要他一個大男生走進全是女性助理的研究室,害羞的放下蛋糕又走出去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感動,然後一直傻笑呵呵

但他跟一般的男生一樣,浪漫的舉動越來越少啦!!
像很多女孩所重視的求婚
他只以一句簡單的「我要去美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沒設計什麼厲害的大驚喜給我
我卻點頭了,為什麼?
因為瞭解,所以知道這簡單字句背後的決心
當下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看他樣樣可愛,他也是看我看的很歡喜唷哈哈
才願意帶著我這麻煩精走一輩子
這份感動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在心上都會有點熱熱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把愛內化的舉動♥
才有一家子的感覺阿

我平時不太蒐集電影票的,但像這種有故事的東西或事情倒是記得很久
很喜歡隱含大故事的片刻
是到老都可以跟老公一起回憶,一起哈哈大笑的寶物♥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被林曉同設計珠寶所吸引
它的每一款戒指以不同的設計概念呈現特殊的線條與鑽石光采
讓收到戒指的情人,拿到的不只是戒指,還得到實質的愛與回憶♥

 

這次被邀請到櫃上試戴婚戒,我真的超超超超高興的!
結婚前它就是我心儀的婚戒之一唷!!
就好像聽到林書豪要來我家一樣XDDD
剛好可以把結婚前試戴心情一併抒發哈哈,真的愛慕已久阿~♥

我知道滿多格友是為了準備結婚才來我這兒晃晃,所以這次我分別挑了幾款求婚戒對戒試戴看看
給大家當作挑選婚戒的參考

 

首先從求婚鑽戒開始吧~男生要看好囉!!
鑽戒除了挑選鑽石品質之外,我也滿挑設計的
除非是一克拉以上,不然我會喜歡旁邊有碎鑽或戒台特別的款式
原因很簡單「看起來會比較大顆、比較閃亮」XDD

 

小公主做我今生的公主

這款是我看完DM最不想碰的一款,覺得有一點over
但到了現場試戴後卻不肯拿下來XDD
我原本以為它是很誇張的公主風,但其實
是很美,很有氣質的鑽飾
設計非常古典
我喜歡到想自己買下來當時尚配件哈哈哈~好愛唷!!

5

有別於一般蝴蝶結珠寶,這款在戒環與蝴蝶結耳朵的線條是很柔軟的
就好像是剛綁上的蝴蝶結,非常生動♥
蝴蝶結邊緣是用細小的銀珠串接而成,非常非常細緻 

7 

我這次試戴的主鑽是25分,就已經非常醒目了
再加上點點的鑽石分佈在主鑽的周圍,連蝴蝶結兩側都有滿滿的鑽石
象徵家人、朋友對我們無數的祝福
真的很喜歡設計師想表達的滿滿是愛的概念
有了大家的祝福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6

這款它鑽石很多,很亮卻完全不俗氣,真的很難得
更特別的是它適合配戴在每一隻手指上(除了小指)

4 

像是戴在食指也好美,讓這款不只是婚戒
也可當作穿搭的配件
另外蝴蝶結的大小會依照主鑽調整尺寸、比例
所以不用擔心若鑽石變大,蝴蝶結會變形之類的呵呵
這也是我愛林曉同的原因之一,變化客製化
即使是同一款戒指,也會因配戴的方式不同,衍伸出多樣面貌

3

如果覺得太複雜的朋友,這款也有「無主鑽」的款式
低調滿多的呵呵
但我個人是喜歡有主鑽的啦^^

9 

唉唷~我真的好愛這款!! 超適合我的阿>/////<
美到好像帶著閃耀的星星在指間,一戴上就化身成最幸福的小女人♥
當天我一戴再戴,根本不想拿下來!!
小時候都是媽媽替我們打上蝴蝶結
長大了換老公以比媽媽更多的愛來守護我們
等有一天我也有了自己的女兒
我也會替自己的孩子打上蝴蝶結,將這份幸福傳承下去

2 

 

 

 

深情雙手捧住的真心,只獻給妳一人!

第二款我很推薦!!!!!
因為戒身的設計讓鑽石看起來變大了!!
我試戴的是50分,看起來卻超過對吧

8

原因是因為設計師以「一線到底」的設計方式
將線條扭轉成圈,架構出一種無限延伸的視覺效果
並且在轉彎處巧妙的圈住了鑽石,所以鑽石是鏤空鑲在戒台上的♥
不管從正面或側面都可以看到完整的裸鑽
讓鑽石的光芒更佳醒目,真的非常閃!!! ♥♥♥♥

14

整個戒指都是很平滑的,戴起來也很舒服
並不會因為有留空,而讓手指某幾點有重量的感覺

11  

從正面看下去,圈型的環繞讓鑽石有放大效果
看起來就像鑽石被雙手捧在手心,象徵被深情包裹、呵護的真心♥
喜歡單鑽的女生一定要去戴戴看這款

10

 

 

感動系列

這款感動,就是我去年靠櫃時念念不忘的戒指>/////<
跟第一款蝴蝶結比起來,這款歐式宮廷風的戒指,更像是公主的皇冠

16

這系列戒指一開始是為名模王曉書量身打造的婚戒,以「勇敢、幸福、浪漫、感動」為發想
勇敢二字讓我特別感動
我完全同意不管是愛情或是人生境遇的任何事情
女生都該勇敢!!

所以這款戒指才會深得我心阿~!!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主鑽戒旁懸吊的那顆「梨形鑽
是象徵新娘被求婚當下喜悅與感動的淚滴
這設計很特別,很少見

它的顏色超級通透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水晶,但其實是鑽石!!
配戴起來梨形鑽會動來動去
喜歡往內或往外配戴都可以~

15  

 

雙子星

上面幾款都屬於比較女生的,這也是鑽戒給人的既定印象
但「雙子星」完完全全是一個創新的思維
或許該說林曉同設計師總是以不同的角度來發掘鑽戒樣貌
下面這款形象照片是我第一次看到鑽戒以「非新娘」的樣貌來呈現
非常cool~我馬上聯想到好朋友阿龍可以買下它
Rock也可以配戴鑽戒的!!!

17

這款不管在設計概念,或戒指的構造上都突破傳統的規範
側邊是一根可旋轉式的皇家權杖,所以配戴時鑽石會旋轉活動
讓鑽石的光澤不時地閃耀

19

從正面看,戒圈的設計就好像兩顆星星劃破天空留下的線條
在旋轉間有交會的火光
一大一小的鑽石分別座落在指間與手指上,超~特別的
當然左右也是可以反過來配戴,變化性很高:))

18

這款戒指象徵兩個人的相遇,因為找到彼此而彼此相依偎,在銀河間閃耀
很詩意很美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ROCKER那張形象照
給我「女性絕對能獨立自主,我的鑽戒,我自己買」這樣子的新思維:))

 

 

再來是婚戒囉:))
林曉同的對戒設計感比其他品牌強烈一些
對於喜歡把戒指當成配件的人來說,是非常容易找到好看的樣式
當然也有經典款式
加上多款提供刻字、自挑材質、鑲鑽的客製化服務
整體而言CP值很高唷!!

我跟老公這次也示範戴了幾款,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素的、耐看型的
所以這篇只會出現比較經典的款式
有興趣瞭解的人,強烈建議可以到櫃上看更多款式唷:))

契合

這款我超推薦的!!!!
男款斯文,女款看起來溫柔典雅
是一個看似一模一樣,卻各有特色的對戒♥

20

配戴起來線條是非常流暢的
雙環雙色的設計很耐看,不單調
戒圈的顏色都可以自己指定,看是要用白K金、或玫瑰金單色都可以
但我推薦雙色唷!!!

21   

這款戒指名為契合,意指兩人從相遇到契合
遠看像一支完整的戒指,近看才發現是兩只合而為一
就像是夫妻形影不離,從獨立個體到相遇後合在一起完整的契合♥

22

平時跟姊妹們喝下午茶,也可以單戴一只
或以其中一只來搭配其他戒指也很好看:)

23

 

 

愛的印記 

第二款對戒是我老公的最愛,相信也是眾多男性的菜
因為看起來最不像婚戒,是很有個性的設計款
我愛的是它戒面可以刻下兩人的名字,也可以自行變化點綴一顆鑽石
例如我刻上pipe~第二個字母的i字,就可以點綴一顆小鑽石
真的很令人心動吧!!

24

側面呈現一個數字「
小姐說,很多男生會喜歡這款,就是因為這個側面的樣式
用皮繩、或項鍊穿過就可以戴了
戴起來不只是一個單調的圓圈,而是象徵長長久久的九字唷^^
這樣老婆也不會生氣囉:))
所以我老公一直很覬覦這款,是說到底有沒有這麼多不能戴戒指的時候阿=3=

26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有個性,又喜歡獨一無二的情侶黨
經過設計的戒面刻字
每一對都不同,絕對不會「撞戒」噢!!

25    

 

最後一款是最~實惠的一款繾綣
是有鑽石的對戒噢♥♥♥♥

通常結婚的預算會有將近1/5是花在戒指上面的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相當的財力
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這種對戒唷:))

27

單看女戒的部分是一只漂亮的鑽戒
和老公手牽手的時候又是一對的:))

28

這款戒指特別之處在於它的戒圈是由K白金以空間緊緊包覆玫瑰金所組成
所以從側面看會有兩層不同的顏色
而且鑽石有3/4是鏤空的唷!!
是阿~是阿~這麼美的鑽石的確不應該包起來嘛

感覺就好像老公用雙手圍繞著老婆
so sweet~~♥

29

 

最後要誇讚一下服務態度,我去的是旗艦店
進到店裡後的流程通常都是倒茶試戴詢價
雖然這次我是應邀前往的,但跟我去年自行前往看婚戒待遇一樣噢!!
去年我是在週年慶的時候到信義A8,即使人來人往很擁擠
她們態度一直都很親切
這次到旗艦店環境比較舒服,小姐態度一樣很熱心很好噢
一款一款讓我試戴,然後細心解說設計概念
也非常熱心的幫我翻轉戒指,體驗不同的樣子
過程非常愉快噢♥♥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款呢??
我當天看完根本不想脫掉戒指回家啦>"""<
每一款都好美!
戴出去一定會壓倒群芳!!!
最重要的還是「心意」傳達
我發現結婚越久阿~用愛或不愛來形容都太淺了
而是用行動,像是加強擁抱、牽手的力量來呵護彼此
或是默默的跟在身後,適時的扶妳一把,也都比愛這個字更多
而這些都如同鑽石,一輩子都不會消失的

 

正準備要結婚的朋友,或想求婚的男性朋友快結吧
結婚真的好棒!!!!!!
而喜歡林曉同的朋友,最後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請立馬到官網參加「林曉同珠寶愛情故事書」活動
從3/1開始只要上官網留下妳/你們的愛情故事
與經典對戒故事最契合的 6
將有機會獲得關島蜜月來回機票、林曉同對戒優惠、喜餅優惠及婚紗優惠等等((超~好~的!)
http://www.vogue.com.tw/2012events/linshiaotung_love/index.asp

 

快去~快去吧!!

 

 

 

以上,祝大家中大獎,還有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