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週末天氣真~好!肯定是大地回春了吧yaya
我總覺得時間就在我聊保養品該換季的話題中過去了
才講完該換冬天保養品
馬上又要跟大家分享夏天美白新品了~誇張!

不知道美白對大家而言是要膚色變「白」,還是膚色「均勻、透亮
我自己是追求後者啦!
因為我天生皮膚是屬於黃底子的,再怎麼白
一出國遇到外國人,我還是黃不溜丟的
所以只要皮膚可以看起來乾乾淨淨,平時能上透明蜜粉就出門的狀態,對我來說就是極致了♥

所以過年後我就開始在保養程序中加入美白精華液:))
也順便拉著TETE一起
他掃除臉上的痘疤,我專門對付潛藏的斑點
唯一缺點就是兩個人用真的好快
像之前分享過的倩碧就在我倆聯手之下用光光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可以多用幾種不同的yaya♥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倆今夏第二罐美白精華液: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
這罐早在2009年就已經上市了,而且賣很好
所以應該不少人都知道這罐了!!

3  

會喜歡這系列是因為它針對現代都會女性((就是我嘛!!)追求「快!狠!準」的成效XDD
因此在成分中加入「維他命C誘導體AA2G
由上而下層層還原、分解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所以不僅能改善過去已沈澱的黑色素,也能預防未來黑色素的產生
另外也有添加O.D.A White、Lumiskin、Melaclear2等能去除肌膚暗沈的成分
一款專門針對「美白」需求所設計的產品,號稱14天就能出現亮白奇蹟!!
聽起來是不是就很讓人心動!!

包裝是吸管式的,乾淨衛生
我發現現在很多人很在意保養品的包裝,吸管式最常在精華液的包裝裡頭看到了
我個人也很愛,比密封擠壓式的好
好在用到最後剩一點點的時候,還可以用倒的((好媳婦mode on)

4  

雖然是精華液,但質地很清爽唷
你看看~都快滑下去了!!
這點已經變成我自己選擇保養品的必備條件
"黏膩的質地"真的會讓人很阿雜,尤其是夏天,更是不想塗黏膩的東西在臉上!!

5

全臉大約是按壓一次的量
除了全臉先塗抹一層之外,我還會重點加強在膚色比較不均勻或有痘疤的地方

從港澳回來之後,我面臨了史上最嚴重的痘痘危機
小痘子都不放過我(~泣)
所以在使用這個精華液的時候,我有稍微避開痘痘的地方
已經不紅腫的地方才接續使用
讓黑色素沒機會沈澱哈哈哈哈~

6

使用當下沒有任何的刺激感,吸收速度很快
不費任何一點功夫
就可以接續著擦乳霜、晚安面膜等產品

肌膚狀況用了一週,就感覺臉"乾淨"、"明亮"很多~
特別是早上洗完臉,感覺特別明顯!!
很想馬上衝出門上班哈哈,讓大家看看我的乾淨的肌膚:P
(阿姨只是幻想~小朋友不要學噢!一定要擦完防曬才可以出門!)

2

 

整體來說,17ml NT$980元CP值滿高的
若不想花太多預算在美白產品上,或像我一樣皮膚很乾的人
但又不得不面對斑點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可以先入手像這種重點式改善肌膚問題的精華液
再搭配原有的保養品
我自己是全套保濕+重點精華液唷!!

最後附上官網給各位去晃晃
特別在意質地的朋友,在康士美、屈成式、寶雅也都有開架櫃,可以先去試試看質地♥
http://www.forbelovedone.com/

 

 

♥ 後記 ♥

最近買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這本好多人推薦的家居書籍:P
大家有看過這本書嗎?
雖然我才看了一點點,但已經覺得很精彩
而且也想開始動手整理家裡了!!
特別推薦人妻快去購買~

今天利用之前在FB分享的收納櫃,把床頭櫃整個清了一遍
沒想到才一個小小床頭櫃可以讓我丟了兩大袋的雜物@﹍@
真想不通之前它們到底都躲在哪裡阿

雖然丟了不少東西,但心情果真如書上所說的好好耶!!
我要快馬加鞭把它看完
因為我還有客廳、衣櫃、鞋櫃要整理...orz

如果大家有整理東西的好妙方也請分享給我!!
特別是小東西的收納~

 

文末要送出 2 個全新的「假睫毛輔助器」
一樣隨機抽出,7 號公佈在粉絲團,請大家隨意留言吧:))
只是一定要記得留姓名、電話、住址!!

這次寄件會快一點的,感謝大家的體諒我的忙碌>////<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