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每年春夏保養品主打首推「美白」♥
像是淡斑改善膚色不均都是重點功效
不過我個人膚況比較敏感+乾八八,所以挑選上都會特別小心
不會為了美白而去嘗試一些比較刺激的產品
同時也會兼顧保濕♥
這點大家應該可以從我陸續分享的心得中發現

而算一算我使用過的精華液也有數十種了
其中能立即讓我感受到產品成效的卻少之又少
今天要分享的 SKINCODE 雪肌淳白精華液就是那極少數之一噢!!

來自瑞士的 SKINCODE,2010年就由肌膚健康專家施巴同一家代理商引進台灣
是很多明星的愛用品唷!!(我相信~因為自己用過也馬上愛上它XDDD)
品牌概念是以健康肌膚為考量
強調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動物性衍生物等會讓皮膚敏感、傷害皮膚的成分
以100%來自瑞士的天然成份呵護肌膚

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我想不管是不是敏感肌膚,使用清爽無負擔保養品的舒適感是大家都愛的:)

今天這罐雪肌淳白精華液Essentials 系列中的美白產品
裡頭含有其專利成份 CM-Glucan 酵母葡聚多醣體及植物淨白因子
也有我需要的保溼因子
CM-Clucan 功能包括刺激肌膚自我防禦機制、舒緩不適、緊緻肌膚、延緩老化、水嫩保溼等等

1

包裝是充滿活力的白色X紅色字體,會讓人直接聯想到瑞士:))
瓶蓋設計我滿喜歡的
除了按壓式比較衛生之外,這次加了「安全開關
這樣帶出門放包包就不會不小心壓到漏出來了~感動!!
(這麼好用,如果浪費了我會超傷心>"""< 所以這個設計真的很加分!!)

3

質地是透明稠狀的精華液,這種股溜股溜的特別適合拿來按摩也♥
擦起來只有一開始會有短暫的黏膩感
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子摸起來就好像沒有擦東西,整體來說還是滿清爽
也帶有一些清涼感
所以可以用到夏天,沒問題!!

5

擦完之後,就像下圖這樣吸飽水的QQ觸感
明亮度也明顯提昇
很像貴婦手吧>/////<

7    

使用順序是化妝水後,乳液前
方法就是每天早晚取2~3滴按摩臉頸
直到吸收後,在進行其他保養程序
不過我習慣是先按2下擦臉,再按2下按摩頸部到鎖骨的範圍(太好用都會不小心用很多呵呵)

臉的按摩方向如下
其實很簡單,就是「向上拉提
只要注意不要拉扯到皮膚♥
另外美白精華液的好處就是改善膚色不均,所以我也會在比較暗沉的鼻翼兩側輕拍幾下
輕拍可以讓精華液吸收更快,但一定要輕輕的:))

9 

脖頸的按摩方向我是分兩側、中間部位
兩側力道比較大,按壓至鎖骨的地方,可以活絡淋巴自助排毒呵呵
中間也是往上拉提的概念
畢竟,脖子垮掉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10  

最後也不要忘記後頸,也要白嫩白嫩,夏天綁馬尾才漂亮♥

11  

 

雖然不含香精,但它還是帶有一點點香味~
記得上週拍攝這個產品的心得影片時,在場的男性朋友也忍不住說好香
所以它是男女生都喜歡的味道♥

今早我在拍攝使用後照片的時候
老公特別說好像有變白唷~
沒錯!我拍一拍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我上週閉關一週,這幾天也瘋狂熬夜,肌膚狀況應該很糟才是 >""<
但卻越來越明亮、水嫩感也持續一整天~一整晚
看了真的好喜歡阿~♥

12  

好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膚況~!
緊實度、彈性都很優,自己都覺得好驕傲哈
又再次想不化妝就衝出門XDDD

15 

特別驚奇是隔天早上洗完臉,臉上摸起來雖然沒有殘留的保養品
但也不會有任何的乾澀感

14

 

我只能說我滿意極了♥
使用幾天下來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真的有如在瑞士渡假,乾淨的水質、空氣接觸到肌膚的舒適感
成效顯著又快!!
完全是我這個急性子的菜ya

16  

 

敏感肌的女孩想美白的話,一定要考慮這罐噢(答應我~~)
它完全提高了我對精華液的標準
嗚嗚以後用不到怎麼辦辦辦辦辦辦~!?

附上官網讓喜歡的人趕緊到官網逛逛
SKINCODE
http://essentials.skincode.com.tw/index.html

 

以上,我要去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