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唉!!!!開頭先長嘆一聲~~~~
最近公司真的是好忙阿
一堆突發事件,加上客戶一直刁難,搞得我每天上班都緊張兮兮
有一種運氣很背
然後又提不起勁來,很洩氣的感覺>""<
所以就沒什麼力氣想一些有趣的主題來寫
還好我家表妹都很乖,這時候都知道要出來分擔一下哈哈
大家喜歡她們的文章嗎?
想看什麼文章,可以盡量留言,我會請她們寫唷:))

前兩天李老三的文章一貼出來,就有好幾個人激動的跟我說那太OVER了!!
現在你們懂我看著她臉一天一天變小的心情了吧!
是不是會讓人不想打也覺得非打不可阿!!

所以我就去打了oh~ya
首圖就是我得意的成果♥♥♥
有些人看了以為我又去打下巴了~
nonono~~(搖手指)
正解是我瘦了腮幫子啦 >/////<
腮幫子一小,我的臉型很明顯就拉長了
所以即使這兩個月下巴消了一些,我還是持續有尖下巴的樣子哈哈:))

 

這次是在大安星采打的唷
醫師是之前TE去諮詢杏仁酸的林君曄醫生
複習請點這【醫美】男仕保養。做完皮膚馬上發亮的果酸換膚

療程順序都是諮詢卸妝敷麻藥卸麻藥療程(我這次是肉毒桿菌)消毒敷藥

諮詢的時候要先咬緊牙根
這時候千萬不要淑女,一定要用力讓咀嚼肌畢露
醫師才能正確的估算需要施打的位置跟量唷!!

我的咀嚼肌不算很大
但大小臉卻滿嚴重的~所以這次除了消滅咀嚼肌之外
也希望能調整左右臉不等大的現象
我想當對稱的小臉pipe啦!!

11

大安星采這兒是由美容師幫忙卸妝
大家都很有默契只卸除施打的部分了顆顆

12 

 

See~我臉頰鼓鼓的都是因為腮幫子啦!!
一咬緊牙根就很明顯了>""<
要不是打了下巴,真的會像一顆丸子(大哭)

所以醫師叫我用力咬緊牙根,讓她畫咀嚼肌的位置時
我真的是拼了命再咬阿
一定要讓所有咀嚼肌都被消滅才可以

13

每一個醫師的打法不太一樣
像李老三是斜躺著打,我是坐著打

不過一樣的就是兩位醫師都分多點施打
也就是在一個小面積裡面分好幾個地方注入肉毒
這樣會比較均勻唷!!


醫師特別在兩邊施打不同的劑量,來調整我的大小臉
打的時候一樣要咬緊牙根
針感不明顯,可是打下去好酸阿!!!
打一兩根之後,還請醫生讓我休息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牙咬的太緊了,所以才會這麼酸
李老三說她打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14

 

不過酸感都在打完就消失了~
之後吃東西或平時都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無力感是大概1個月左右才出現的症狀
特別是大笑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臉竟然沒在動>""<
這讓我想到之前小S在康熙一直嘲笑王彩華、小鐘臉很僵
當下我真的好害怕自己會一直這樣
不過還好過沒一個禮拜就自然了

臉的輪廓是大約2週後,我就感覺到臉變小了!!
原本正面看臉的輪廓是有點向外的,變小主要是臉頰側邊開始凹進去了
一直到1.5個月,我的臉都持續有在變小
輪廓也慢慢調整比較好看
一直到3個月,也就是這一兩個月,臉的形狀我才比較滿意

17  

 

左邊就是比較大的那邊啦XDD
但現在跟右臉的差異不會那麼大囉!!
而且臉上的肉肉也有變少yaya
尤其是靠近耳朵、鬢角那邊的臉頰,消了不少~

16  

 

右臉
從寬度上就可以感覺變窄了~
現在從耳後到下巴線條已經滿平順了~也很斜唷XDD
所以下巴才會看起來又變尖了♥

15 

 

我覺得我的變化最明顯莫過於臉型整個拉長,還變窄了
原本臉是圓又短
打完之後,應該不會再讓人覺得我的臉圓,而是長長的肉臉XDD

下面就是我最近的臉唷~我超滿意這種自然清瘦的線條yaya
((照片是用iphone自拍的,所以解析度稍差,請見諒阿!!)

20 

 

下面這張我臉看起來好~長阿哈哈哈
自然也就覺得它的主人(我)是一個瘦子
我現在完全可以用臉騙人了>/////<

22 

 

現在大概3個月多了,我覺得咀嚼肌似乎有一點開始變大
不過不是非常明顯(因為我一直變胖>"""<)

24  

這陣子因為部落格工作的關係看過幾位藝人
我的媽呀,他們臉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小
每一個都是九頭身,甚至十頭!!(連Roger老師的臉都好小@@)
雖然我不是藝人,但我也無法接受大臉或圓臉這兩個形容詞

我想我會趁它越來越猖狂之前,再去打一次哈哈
因為小臉這項特徵真的很有魔力~♥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有關療程的內容及價錢,請向診所諮詢會比較清楚啦^^

星采診所 大安店

電話: (02)2325-367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

官網:
http://www.star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