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概這幾年皮膚變得敏感又乾燥開始
只要看到或聽到草本兩個字,我眼睛就會發亮♥
有好幾次皮膚狀況糟的不得了
都是靠天然草本的保養品慢慢調養好的
像是最近我整個人因為壓力、煩惱,每天都看起來超狼狽的

而身體的疲憊第一時間就反應在我的肌膚上
好在每天早晚都能有一段短短的時間,利用保養品跟自己對話
蕾莉歐植物精華青春醒膚系列就是最近的知心好友噢♥
能短時間就讓疲憊的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它真的表現不錯
所以要好好來推薦給大家

老實說我愛慕 L’ERBOLARIO蕾莉歐 好久好久了
它是來自義大利第一草本保養品牌

從1978年創始人和他的太太-生物學家Daniela Villan於義大利Lodi成立小型實驗室開始
不僅重新詮釋家族配方,也將傳統藥草植物療法及現代保養品成分革新結合
目前在歐洲,它已是市占率高達40%的皇室貴族愛用品牌
在台灣也有四十多個專櫃,以及兩家概念管囉!!(專櫃資訊請點這)

我最喜歡它的品牌名稱L’ERBOLARIO所代表的意義
這字是取自古代義大利文名稱 “erborare”,意思是“於田野中採集草本植物”
其中E字也代表 EQUILIBRIUM (平衡) 的意思
將草本植物與先進的化妝製程達到完美的平衡,維持最佳的品質

目前蕾莉歐已累積約 500 種產品囉!!

舉凡臉部保養、身體及頭髮、防曬、幼兒肌膚至室內居家環境都有!!
每次經過百貨公司專櫃,我都會不自覺的停下腳步
看看最新的香氛、試試草本保養品
光是在櫃上繞繞就覺得身心舒暢極了!!

5

這次我收到的產品是天然的臉部保養品-植物精華青春醒膚系列
裡頭共有五項產品,包含卸妝、精華液、日霜、晚霜及面膜
基本是以保溼恢復肌膚彈性光澤為訴求的系列噢
所以基本上任何膚質都適用
我自己是乾肌,這次用起來也很滿意它的保溼效果,很足夠噢!!

不得不說收到時我真的很驚喜耶!!
這禮盒包裝的質感未免也太~高級了吧
我拆開時都小心翼翼,深怕自己太粗魯弄壞了哈哈

 

植物水解蛋白卸妝乳 125ml / NT$ 1500

首先從卸妝開始吧:))
之前有申明過我是卸妝控啦,因為我特愛臉洗乾淨的那一瞬間!!
基本上素顏只要有一張乾淨的臉就贏一半囉

這款卸妝乳含植物蛋白、水解植物蛋白及蘆筍根的高度濃縮精華
後兩者是很珍貴的自然元素,很難在其他地方看到唷!!

1

 

它的質地偏白色乳狀,很輕盈細緻
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淡淡地草本的香氣,不會刺鼻
心情會馬上就好起來呵呵

10

 

這次集中在手背上化了好幾種眼部彩妝來試試卸妝力
包括染眉膏、一般粉質的眼影和防水眼線膠筆
一般在使用卸妝乳時,可以用化妝棉輕輕的卸除彩妝
對皮膚的拉址傷害也小一些
不過我這次先徒手示範啦(是說對手背肌膚不用太客氣哈哈)

我自己習慣是先乾抹卸妝乳,等按摩一陣子之後才加水乳化
這次在卸的過程中
染眉膏和防水眼線膠筆不負眾望,確實比較難卸除
不過也大概花了3分鐘左右的時間就清潔溜溜了!!
洗淨之後的皮膚還明亮了一些
摸起來也很柔軟,也不覺得緊繃或澀澀的噢
明亮乾淨的膚況是不是很令人迷戀阿>////<
我真的超愛這款
以乳狀的卸妝品來說,這款的卸妝力算是相當好囉!!

而且阿
按摩的過程中是一整個舒服,毫無刺激感
就算稍微用一點力氣按摩,手部也不會泛紅(有些卸妝品就會唷)
所以推薦敏感肌也可以試試看

11.2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30ml / NT$ 3000

第二款精華保溼液我也很推薦唷!!
大家都知道精華液的功用有很多,除了一般保養之外
也可以當作美容急救的用品
不管是上妝前、補妝前或膚況超級不良的時候
先擦這罐,保證膚況馬上改善,妝容也會很服貼唷:))

這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溼液顧名思義內含海藻萃取精華
味道很香唷
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哈密瓜的味道
每次擦都好像在吃水果~那感覺真是好的沒話說!!

3 

瓶口是按壓式的,以最注重保鮮的精華液來說
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每次使用也只需按壓1~2下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可以很省

13  

質地就是偏淡綠色的液狀
從下圖就可以看出來延展性非常的好,才壓擠出來就流開了

12

 

塗抹起來相當的清爽不油膩,吸收速度也是一等一的快
才剛吸取完哈密瓜的香味,就吸收完了呵呵
留下的是很有彈性、保溼度很足夠的肌膚

22  

另外這款很特別的是,可以用在眼週附近的細紋噢
除了有緊緻肌膚的效果,也能淡化及預防細紋
算是滿溫和有效的產品~喜歡喜歡♥♥

23  

 

植物精華保濕日霜 40ml / NT$ 3600

塗抹完精華液之後,再來就是乳液或乳霜了
皮膚比較乾的我,比較偏好霜類啦
這系列將乳霜的步驟分為日霜、晚霜
先來看看日霜吧!!

這款日霜裡頭也含有蘆筍根萃取精華液
上面有說過這成份是相當珍貴的自然元素,能促進肌膚修護及更新能力
另外也含有小麥胚芽油、維他命B5、薊樹植物萃取及滋養成分磷脂質
所以有含一點油脂,能保溼、讓肌膚柔軟

2

它的質地帶一點點淡淡地乳黃色霜狀
延展性很好,所以平時大概用3顆米粒大小就可以擦完整張臉囉

17.2  
  

擦完瞬間會覺得肌膚上多了一層保護膜
像夏天吹冷氣,辦公室的空氣會很乾燥
就很需要像這種保溼力強的產品,來維持一整天的保溼!!

18   

實際擦在臉上,吸收度很快噢
雖然含有一點點油脂的成份,但摸起來也不會很黏膩
反而是滑滑嫩嫩的感覺
我都會趁還沒吸收完的時候,多按摩一些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像是臉頰兩側、下巴還有脖子唷:))

24 

25  

 

酪梨滋養晚霜 40ml / NT$ 3600

晚上的保養就可以將日霜換成晚霜
這款晚霜成份中含有酪梨油,它裡頭有自然油脂及豐富的維他命A.D.E
鎖水效果比日霜更升級
另外也有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改善粗糙毛孔的金合歡醇
它能與維他命B5徹底的融合
加強夜間的修護
晚上呀身體在睡覺,皮膚可是在進廠維修狀態噢
所以夜間的修護黃金時期不能錯過!!

6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比日霜更濃稠一點點
香味淡淡地,卻很迷人唷!!

8

先抹在手上,給大家看看潤澤的效果
跟日霜一樣,塗抹完之後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滋潤效果則是比日霜更好!!

16.2  

實際用在臉上用量大概只需要一半噢!!
雖然比日霜厚重,但那都只是剛抹上去的感覺
吸收之後,皮膚摸起來都不會很黏膩
反而是富有潤澤感的觸感唷!!

26  

我個人真的很依賴這罐晚霜
因為最近我很愛用除濕機,讓房間乾乾的,棉被跟衣服都乾爽
但我會特別注意皮膚的保溼
免得皮膚也跟著乾巴巴了>""<

用了之後,隔天早上起床的感受最深刻
保護膜經過一晚都還在唷
所以皮膚摸起來依然很有彈性、很柔軟:))

27  

 

 

植物醒膚緊緻面膜 40ml / NT$ 2400

最後一款也是在日常保養程序中不可或缺的面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用水洗型的面膜
我自己呢不論是否有敷紙面膜
每週都還是會固定敷水洗型面膜,因為裡頭的保養成份通常濃度都很高
而且在清洗的過程中
可以軟化老廢角質,清潔毛孔,一舉多得阿!!

7

這罐成份中含有非常柔和的活性植物元素及維他命A、C、E複合物
不但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也負責維持肌膚日常的機能,讓後續保養能事倍功半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膠狀,觸感很水很清涼

9 

我大約一週用兩次,洗完臉之後先敷這個,再進行其他的保養程序
使用的量看肌膚狀況
但我都用很多啦哈哈,敷一層厚厚的,很涼很舒服
它的膠結性很好,所以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19

敷的時候還是避開眼週
其餘地方就放心塗上去吧!!
接著完就靜待20分鐘,然後以溫水洗淨就可以啦!!

20

洗完之後皮膚一點緊澀感都沒有
不但很乾淨
看起來也很明亮、細緻吧♥
我相信再懶的人用過之後,也會一用再用

21   

 

綜合來說,我推薦這款的原因有二
一是成份很天然,草本的味道好香唷~♥
屬於乾燥過敏肌的我,用至目前為止完全沒出現不舒服、過敏的情形

二是它的保溼效果是我用過的產品中排名前三的唷!!
不管是在冷氣房或者更乾燥的空氣裡頭,我的皮膚都一樣明亮有光澤
我個人認為這系列潤膚的能量也挺適合乾燥肌的媽媽
不知道要買什麼送給媽媽的朋友,完全可以考慮這組唷:))

 

最後附上官網 ♥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靠櫃去看看,它們家好用的東西可多的呢
06/08() ~ 07/09()撘配蕾莉歐34周年慶,這組植物精華醒膚禮盒還有做特價唷!!
趕快去看看吧:))

草本生活 蕾莉歐
http://www.lerbolario.com.tw/about_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