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還記得前幾個月我分享的林曉同鑽戒文嗎?
【Wedding特輯】林曉同設計珠寶樣樣感動上心,都是你我的故事♥

有幾個格友超澎場,看完馬上衝去預約+購買
特別是下訂蝴蝶結鑽戒的李小妞我特別佩服,我只能說她又幸福,眼光又好阿!!>////<

也因為對林曉同這個珠寶品牌充滿滿滿的愛
讓我這次一收到公關邀約至櫃上參觀林曉同設計師的第二個品牌 Lst
也不管行程滿不滿

說什麽也要再去挖掘林設計師的無限創意♥

還開始日夜幻想那些亮晶晶的珠寶,連肚裡的榮寶寶都雀躍起來啦XDD

大家剛聽到Lst,可能會很好奇它與原品牌的差異
簡單來說,Lst是林設計師為各位以創意訂製故事與夢想的研究室:))
每一樣精巧的珠寶與原品牌相同的都具有豐富的創意與想像力,顛覆了大家原本對鑽石、寶石的印象
不同的是更為天馬行空、更為大膽、更富童趣與故事性  
真想不到林曉同這位型男設計師,竟然這麼有赤子之心!!

目前Lst共發表了 4 大系列主義
這次我選的都是鑲翡翠的隨玉而安(Happy Jade)系列♥
除了因為我覺得自己到了該入手一些能出席大場合的珠寶
也因為這系列的的每一件作品都很獨特
原來東方的玉結合西方的設計,可以變得這麼時尚!!

會不會有人想到"玉",或說"翡翠",就倒退兩步阿
是的話更要看看這篇文了!
Lst 的玉都超漂亮的!!
不論是形狀、顏色或是鑲嵌的墜練都突破我心中對玉飾傳統又老氣的形象
跟我同行的Na表妹,比我小個幾歲,當天也整個黏在櫃上,根本不想離開啦~
所以是輕熟女、年輕妹妹都會被吸引的創意珠寶

 

接下來來看看我選了哪一些♥
挑選的原則是能搭配我平時衣服的色系裸粉色,利用一些顏色或設計比較"跳"的商品點綴
而林設計師選的翡翠都帶清透的感覺,特別適合現在的季節喔!!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喝喜酒造型 ♥
裸色洋裝搭配上Candy 水滴耳環,讓我看起來優雅極了!!

2   


有人說耳垂是女人最性感的位置,理所當然要搭配一副讓人回味許久的耳飾囉
這款耳環取名為糖果,味道是優雅
翡翠墜子相當的圓潤通透,上頭鑲嵌富線條感、極簡的k金接頭,衝突感很令人驚喜!!!

7

4  


隨著墜子搖擺,傳達一種輕鬆的態度,卻又有一股讓人忍不住得摒息欣賞的貴氣

5  

3


珠寶深受人喜愛的特點就是獨一無二
Lst 雖提供白翡、綠翡翠(有的款式還有紫翡)不同的色調,任君訂製

但同一款耳飾因用著不同的玉,會有不同的紋理、色澤
中國人買玉講緣分
緣分又因第一眼的感覺而定
所以看到喜歡可不要錯過,下次去可能就是另外一對了喔~:))

6   

 

接著這款,大家準備尖叫吧哈哈哈!!
這應該是全世界唯一一款蝴蝶結玉戒指,我手上的還是全台唯一一只紫翡呢!!!!
超適合女神風洋裝>////<

10 

這只玉戒也是這次Lst主打的新形象,主要表現出每個女人心中都有有小女孩
蝴蝶結就像是自己與心中的小女孩打上蝴蝶結
,有了連結
喚醒小時候甜美而幸福的時刻

 

ix_img_photo2

那天我進到店裡,真的是第一眼就看到她了
淺紫色超級美的~>/////< 玫瑰金戒台上還鑲著無數的小鑽,奢華至極

8

這款蝴蝶結兩側有著愛心的弧線,像極了古代仕女的髮髻
比起先前介紹過的鑽戒蝴蝶結,這款圓圓的比較可愛>////<
能把玉作成這樣,真的很厲害吧!!

9

 

戴起來也真的超吸睛!!!
陪我一起去取貨的老公,看了也連聲說這就是我平時的風格哈哈
買了以後還可以當女兒的嫁妝~超美的

11  

12

 

如果覺得蝴蝶結玉戒太高調了,那下面這款蝶戀也很美~
有種春意盎然、蝴蝶飛的好輕盈的感覺
所以我搭上草綠色的洋裝了

14   

剛看到這款蝶戀的時候,我脫口而出說這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嗎?
雖然故事不是喜劇收場的
但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還是非常~非常感人

15

白翡與翠玉蝶翩然優雅的停泊在我的指間
翅膀振阿振的,好像已經準備好接下來的旅行
這雙雙成對的寓意真的好讓我感動喔~~~~~捨不得放下的感動

16  

 

最後是我上班必搭的甜滋滋甜甜圈項鍊~♥

17

偶而想送自己一份精品
像這種小巧、只在綻放在鎖骨之間,就是我的第一首選喔
因為能天天配戴,又很耀眼

19  

 

富有趣味的甜甜圈造型,不論正式襯衫下或可愛洋裝都能搭上
你喜歡白巧克力還是抹茶,小蛋面白翡還是翠玉,都能為您灑上專屬的甜蜜愉悅

20  

更令人喜愛的是它的雙面造型
買一條等於兩條呢!!!
非常符合小資女購物首則:))

18  


以上就是我精選的四樣喔!
大家一定看不過癮吧~跟我一樣~
其實每一款我都很喜歡,當天真的很想全部都帶回家也>"""<

我對於這種很多故事意涵的東西真的超~有好感
這次到櫃上參觀的最大享受,就是猜猜看林設計師想表達的是什麽

有時候猜出來的反而是自己的故事和夢~超有趣的♥
不然就是覺得跟設計師是知己阿!!

有空經過阪急或敦化南路形象概念店,不妨到Lst逛逛,絕對會大開眼界喔!!!
我個人也好推薦珠寶好好玩(Fun Jewelry),超級可愛的噢:))


最後附上一樣有看頭的官網~感受一下Lst的魅力吧

Lst
http://www.lst-design.com.tw/

Lst 形象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