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這篇來分享我最近的防曬愛用品
雖然天氣風雨不斷,但夏天是真的要來了~

其實自從懷孕以來,我的購物慾望真的少很多~很多~
表妹na小姐一整天不分時段拉著我看網拍
網址一直來一直來
要是平常我早就受不了,手指會拼命點到當機為止
但現在很奇怪喔~不管是衣服、鞋子跟包包
我竟然都無動於衷也,一點都不想買!!!!!!!!!!
唯有保養、底妝類的產品,每出新品就會注意一下
因為這就像每天都要吃飯喝水一樣,自然而然就得補充,算是日常生活所需啦!!

特別是防曬
因為懷孕後我比較少用一些淡斑、美白的產品,因為這些產品多半含酸類
但為了不讓自己皮膚變黑、黯沈又長斑,就得特別加強防曬~

 

大家還記得幾個月前我曾分享過 la prairie 他們家的動能活膚傳導嗎!?
不記得複習一下→【試用】打造貴婦無齡肌 ♥ La prairie 動能活膚傳導液
那時皮膚自然透出的光澤感,真令人難忘!!
所以這次六月上市的防曬新品馬上就吸引我注意啦
今天要分享的主要有♥ 豔陽防曬乳X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 ♥兩款啦!!
孕婦可以用~大家應該都沒問題:))


不知道大家選防曬品是先看SPF數值,還是質地、香味
我個人是都看,但更重視後者呵呵

一般來說,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分為兩種
紫外線A波長較長,容易穿透到較深的真皮層,導致皮膚老化、長黑斑
紫外線B則一般會導致皮膚曬紅、曬傷與細胞基因傷害
SPF通常指的是對紫外線BUVB的防護力,現在大多的防曬品也都會標示抗紫外線A(UVA)
因為看起來真的是UVA比較恐怖>"<

不過並不是SPF越高越好!!
在室內工作的人,SPF大約選在15~30左右就非常足夠了

長時間在室外的人才需要選用SPF高達50的防曬品
另有研究發現,一般就算是SPF50的防曬品也只能阻隔96-98%
La prairie 這次藉由獨家 UV 防疫科技 (Symhelios)
推出能100%的阻隔紫外線UVA、UVB,達到抗老化效果的
豔陽防曬系列

下面這罐就是面部專用的 ♥

7

 

這款不僅能有效抑制漏網的紫外線毒素
此外,導入引以為傲的抗老紅藻萃取精華
從肌膚細胞內外雙向抵禦紫外線UVA & UVB,有效預防皺紋及其他光老化因子
深海珊瑚藻濃縮精華 + 含有高礦物質的死海海水 + 玻尿酸
提升保濕、修護、緊實三大功效!!
防曬同時保養,非常適合沒時間認真保養的女生唷!!

10

老實說,剛拿到它的時候,我覺得好划算阿,超~大罐的!!!
瓶蓋開口是擠壓式的

9   

剛有提到我比較在意防曬乳必須要輕薄、透明無色
才不會影響後續上彩妝品的成效阿

它的質地比較偏乳霜狀,不過延展性卻很好
推開就可以感覺質地相當的細滑,保濕力也挺夠的!!
用量很省
大概擠5粒米的大小即可擦遍臉部和頸部

13

 

通常防曬乳這步驟我都會滿不手軟的使用,因為算是肌膚第一道防護層
但它是否服貼不黏膩真的超~重要的!!
這款擦完之後,皮膚變得滿滑嫩的,也帶有一絲光澤感
摸起來不會黏膩,也不會感到悶熱

跟原先的膚色沒有色差
否則習慣擦粉底的人
一層防曬潤色一層粉底,疊加下去會變成粉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防曬乳一點"防曬味"都沒有
由於成份中含仙人球靈藥跟一些陸地菁萃,所以有一股淡淡的草本味
就像保養品那種淡淡持久的清新香氣
不搶走其他粉餅的味道,但很宜人♥

如果對黏膩跟味道強烈防曬品很反感的人,一定會喜歡這罐唷!!

14

 

擦完防曬品之後,接著就能上粉底乳+美肌乳囉:))
我要大推右邊的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
美肌乳內含粉色帶光亮粒子
主要作用是平滑膚質、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唷!!
一擦上瞬間有柔焦效果
我對這種產品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我要多囤幾罐!!

8 

而左邊的是輕透無暇粉底乳,包裝兩者是一樣的
我喜歡它的開關,感覺卡的很緊

11

瓶蓋則是真空擠壓式的, 設計上都能避免空氣與粉體接觸
不但衛生也比較不會讓內容物變質喔

12

我喜歡將美肌乳跟粉底乳以7:4或5:5的比例搭配,呈現自然服貼的裸妝感~
這樣上班自然有氣色,非常適合
質地上兩者都非常的水感,延展性比防曬乳更好一些
混合均勻之後再輕點在臉上,抹云即可

15

通常粉底乳我會先輕點在臉上,從中央往外,份量漸減

1

接著使用粉撲順著肌膚紋理輕拍均勻(額頭、臉頰橫向,鼻子縱向)
第二次只需加強有瑕疵的部位
這樣妝感就會很薄透喔:))

2

 


我的肌膚狀態其實一直都沒什麼大問題,唯有膚色不均跟毛孔粗大一直困擾著我
以上述步驟擦完,肌膚細緻度上真是沒話說耶!!
眼皮部分我有稍微避開,但比較下方的黑眼圈有補強一些
在遮瑕方面表現也還不錯喔!!

3

雖然防曬係數只有SPF15
但如同剛所說,在室內工作的我,這樣的防曬係數已經很足夠了
加上擦粉底之前我都會先擦防曬乳
所以這款針對明亮柔膚的訴求已經能滿足我了:))

4  

喜歡裸妝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兩罐擦起來的感覺
最近一週我每天都使用
出去趴趴走一整天,妝感至少能維持6小時以上
回到家頂多鼻頭出油一點
但其他地方都完好無缺,跟之前臉頰會稍微乾裂的情況真的大大不同
顯示這幾樣商品的保濕度很好
所以我相當滿意唷!!!

 

 

 

以上♥

 

 

 

 

♥ 後記 ♥

大家有看過Julie &Julia那部電影嗎?女主角的生活因為寫blog而有了改變
跟我有點像喔!!
把blog當生活重心
有時候生活真的難免會有點失衡
但更多的時候是有了生活目標,有一個管道可以對strangers吐露心情
慢慢的,藉由文章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這些朋友只是透過文字就認定了你,感覺真的很奇妙,也讓我很珍惜

像最近這兩三個月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送走了最親愛的家人,又將迎接我的小寶貝
沒有特別宗教信仰的我
突然對生命的意義好像有了一些體悟,卻有點模糊
想不清楚乾脆開始要求自己"不要浪費生命"
除了該做的工作要完成之外,特別是「不要猶豫,就去作想做的事情
然後跟家人互相扶持,至少不要讓長輩掛心:))

這時候關心我家人的大家,親戚、朋友、鄰居真的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我們全家都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