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好久沒分享驚喜美妝禮盒了!!!

大家應該對Glossybox 不陌生了吧!
二月我曾經開箱分享過,當時Glossybox可以說是一鳴驚人(舊文請點)
我也是其中一個被電到的消費者!!
所以從二月開始,每個月都有訂購
,也陸續有注意到其他廠商也出了美妝禮盒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專櫃品牌、大品牌居多的GlossyBox或Glamabox!!

因為比較有機會接觸到遙不可及、物超所值的物品啦

雖然之前三、四月的時候,有些網友反應Glossybox的禮盒內容越來越不優
但我自己收到目前為止
,都滿滿意的!!
Glossybox在這段期間還應節換了兩次包裝

每次打開都還是有驚喜感
盒子裡至少都會有2~3樣熟知的品牌,再加上1~2樣新品牌(比較不熟悉的)

算一算總價值都相當划算
所以才會持續訂購下去♥

很不好意思 3 ~ 6 月的禮盒都因為有事情卡住沒寫文分享(請原諒孕婦真的太力不從心了>///<)
想想真的滿可惜的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慢慢以倒敘法補吧...>"<


首先從驚喜度10顆星的六月份開始吧!!

 

這個月的包裝換了一個相當神秘的黑金色系
剛開起來我真的有嚇到!!
想說是印錯還是怎樣,我的粉紅色夢幻禮盒勒~?
不過想到五月份母親節的大紅禮盒~好吧!應該是故意的= = +

1

 

打開來不論是緞帶或包裝小貼紙都一律是同一色系
真的受"尊寵"的感覺!!

3  


♥ 六月有三款禮盒

第一款: SKII/ KÉRASTASE*2/ LANEIGE面膜/ LANEIGE精華霜/ BIODERMA
第二款: SKII/ KÉRASTASE*2/ LANEIGE面膜/ LANEIGE精華霜/ SKINCODE
第三款: SKII/ KÉRASTASE*2/ LANEIGE面膜/ LANEIGE精華霜/ CAROLINA HERRERA

我拿到的是第一款
 

一開起來看到下面兩張宣傳單,我就瘋了~
這不是我最愛的卡詩金緻柔馭露,和傳說中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嗎?
光有這兩項我就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這次還有LANEIGE的商品!!! 未免也太愉快了吧!!

2

 


首先從我的愛 開始吧!!


KÉRASTASE - Elixir Ultime 金緻柔馭露

正貨:NT$1,800 / 125ml
這次禮盒內包含2罐5ML的體驗品,每罐約NT$100,兩罐就是200元的價值囉!

之前有寫過文,大家可以回顧一下,我就不詳細說明用法囉~
【合作】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讓我的髮絲乖乖又極富光澤♥再也離不開它了

6

最近天氣乾燥,有時候白天抹完,到下午就開始毛躁了!!
所以有隨身攜帶的小包裝真的很方便
而且
這罐用量滿省的,原包裝我用半年也才用了一半,5ML大概也可用上好幾天吧!!
所以拿到真的好~開心阿~
我差點就要自己買小瓶子回來分裝了,現在整個滿足了!!

7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正品:NT$3,800 /50 g 
體驗品是15 g,約1140元
產品功效包括美白保濕、淡化斑點,全面改善膚質,幫助抑制並預防黑色素形成

8

打開來滿滿的精華霜,比起一般的sample少少的容量,這罐可以說誠意十足!

9

建議用法是早晚於精華液後,取直徑1.5公分的量
均勻點在額頭、臉頰及下巴,再抹云即可

 

初步使用的心得是質地出乎意料的清爽!!!
原以為霜狀的東西夏天擦會很油膩、厚重
但顯然這款就是專為夏天所設計的
香味部份就是淡淡的化妝品香味,聞不出特定的味道,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LANEIGE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 雪燦潤采BB精華霜SPF41 PA++

10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算是LANEIGE的明星商品了!!
但我只用過藍色那罐
晚安睡美人香氛水凝膜,這次剛好來試試看這款火紅的草莓面膜:D

試用品:NT$230 / 20ml
正商品:NT$920 / 80ml
產品功效:深層滋養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增加其抗發炎能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效使肌膚緊實Q彈。

打開來容量比SKII少一點,心裡又默默覺得拿到SKII好超值((哈)
但聞到甜而不膩的草莓香味時
我的心又被擄獲了!!
之前應該有說過我特愛韓系保養品的香味~它讓我
整顆少女心都復活了

11 

這款是水洗式的面膜,用法是清潔後,均勻塗抹並等待10-15分鐘,再清洗乾淨即可
懶人我是喜歡在洗澡的時候用,抹上厚厚一層就接著洗澡呵呵
洗完早也剛好10多分鐘

目前已經使用兩次
它的質地是乳霜狀的,敷上臉那一刻還滿舒服的草莓香味也不會濃到讓人覺得很刺鼻
敷完後感覺臉真的有被拉緊,摸起來也滿細緻的!
否則原先晚上洗完臉都會有種拋拋的感覺 (毛孔無限放大+臉水腫)

 

再來是雪燦潤采BB精華霜SPF41 PA++ ,這條我已經請我表妹幫我買正貨了哈哈!!
大家熟知韓國美妝的明星商品就是BB霜
所以用之前就對這款滿期待的

試用品 NT$240 / 10 ml
正商品 NT$1200 / 50ml
產品功效:具備潤飾、保濕、亮白、防曬、抗老五大功效,質地輕盈薄透,打造光采亮澤的裸妝風采。

12  

用了之後真的很讚也!! 
它是比較偏暖色調的色系,不會偏死白,修飾膚色不均的表現也不錯
(拿手背示範可能有點滅火啦!手太老了沒辦法嗚! 但相信我它真的不錯用!!)

抹的時候就能感覺它延展度很好,很容易推勻
抹完也不會乾澀,細紋部份也有被平撫一些~

13.2


在臉上推勻後,帶一點粉感
不過觸感是滿薄透的,毛孔修飾度也很令人驚嘆
!!

看產品介紹才知道蘭芝主打全系列含"水",不論保養或彩妝產品都秉持著保水的概念
難怪可以把我乾燥的鼻頭照顧的好好的

這幾天我每天都使用,持久度也至少有7.8個小時噢!!

14.2


除了這兩樣商品之外,禮盒還附贈Glossybox 獨享的蘭芝優惠卷
我覺得第一項優惠還滿不錯的!! 我要找時間去試試看呵呵

15

 

最後一樣是BIODERMA 皙妍高效防曬乳
防曬乳應該是這夏天除了冷氣之外,最實用的東西了!! 畢竟這陣子太陽真的是太毒了~>"<

正品:NT$1,280元 / 40ml
試用品:約NT$160元 / 5ml
產品功效:清爽型,SPF50+高防曬係數,滋潤、保濕、保養肌膚,質地細緻、不黏膩、不著色、不沾染。能阻隔紫外線A及紫外線B的傷害

17

 

這款質地偏乳狀,但抹起來又清爽又薄透!!
抹完之後不免有一點點黏黏,但不會讓皮膚覺得很悶熱
而且算是無色也無味
我會想要去買正品來當臉部&身體的防曬乳:))

18.2   

 

除了有上述的商品之外,另外還贈送GLOSSYBOX品牌指甲貼
指甲貼前一陣子還滿流行的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不追求美甲~所以對我比較無用

16.2


算一算這個月價值1970元,遠超過禮盒價格$499元3倍!!
而且除了指甲貼之外,我都覺得挺好用的,完全被生火了!!

算是回本了啦!!!
((雖然說到時候去買正品可能又大大虧本哈哈哈)
讓人真期待 7 月商品,對吧!?

不過由於我這篇真的摸太久了((因為想每樣商品都用過再來寫)
所以在寫得過程中,也已經收到七月了 (阿阿阿 阿阿阿~抱頭)
我看我要帶球跑步才趕得上了

大家等等我阿~

 

以上 ,六月打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