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follow我的婚禮文系列的格友們應該知道,我當初放棄了鑽戒,只買了對戒
因為當時覺得鑽戒不常配戴,不如實際一些
但最近幾次參觀珠寶品牌後~我徹底改變我的想法了!!!!
讓現在有問我購買婚戒經驗的朋友,我都鼓勵他們一定要買鑽戒給未來老婆
因為鑽戒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好朋友
光是擁有就會讓人開心到飛上天,女人也就這一次能活在童話故事裡,男人又何不成全她呢??

不過鑽戒這項目在結婚開銷上算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我也聽說身邊不少朋友為了存錢買一顆大克拉數的鑽戒,延後結婚或不敢求婚
聽起來感人,但又令人好~心急阿
鑽戒變成負擔就不浪漫了:((

不過不用擔心唷!!
這次趁著到周大福珠寶櫃參觀,我替大家物色了不少款適合小資男女的婚戒

主鑽以一般人比較容易入手的30~50分為主
讓大家再去櫃上之前心裡先有底:))

若有去過香港的朋友,一定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吧!!
以「陪您銘記人生中的重要時刻」為經營理念的周大福珠寶所販售的品項應有盡有
黃金(他們是黃金起家的噢)、鑽石珍珠翡翠和田玉珊瑚等等
想得到的都有,而且品質優良,做工也相當時尚!!

在亞洲區已經有超過1600家分店,目前台灣也有不少櫃點喔(文末有資訊)!!

第一款是這次我最推薦購買的組合♥幸福雙戒組♥
是以一顆30分的單鑽戒,搭配線戒的組合

3

單鑽是鑲在四爪戒台上,也能做到六爪,可以視個人喜好定作
車工上是採圓形明亮式鑽石車工,能展現鑽石最大的閃耀度
即使是30分或更小的鑽石,閃耀度都很驚人
設計部分雖簡單,但十分大方,看五十年都不會膩的!!

5

我之所以最推薦這款阿
因為它包含了求婚戒以及能當作婚戒的線戒,買一組就滿足囉
也因為周大福的鑽石是來自於國際最大的鑽石供應商DTC,在品質上都擁有高水準
所以兩只合起來帶,或是分開來帶,色澤跟閃耀度都很厲害♥

線戒部分也可另選玫瑰金的戒台
我個人是比較愛玫瑰金,戴上去手馬上白了一個色號阿>////<

6

9

喜歡特殊形狀鑽石的人,也能選擇愛心主鑽唷!!
戴上之後,甜美度大增>////<

4  

 

接著是公關最推薦,我戴上之後驚為天人的♥公主美鑽戒♥
是不是很美!?是不是!?

其實主鑽只有約50分左右,搭配了旁邊六顆小鑽創造出公主皇冠的華麗感

7

它的戒台也是精美到不行,以花苞的姿態捧著公主美鑽
如同著將你愛的人捧在手掌心的感覺

8

 

接下來兩款要介紹♥視覺放大美鑽,也就是透過設計讓鑽石看起來比原先大1.5倍以上
非常非常適合喜歡誇張鑽飾,又想省預算的新人唷:))
先來個浪漫的花型鑽

16 

這顆真的超級驚人的!! 實際上它只有50分左右,卻跟左邊那只一克拉鑽戒有得比了!!
這就是視覺放大美鑽系列的特色
透過小鑽或戒台的設計,巧妙的營造放大耀眼的效果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小心機>/////<

17

近拍是不是也看不出破綻
花形的戒台光澤度也不同於一般的銀戒或白金戒台,有獨特的反射光澤
十分十分的吸睛
害我戴上一直沒形象的驚叫>////<

18  

 

接下來的這系列我個人非常喜愛噢,連同項鍊都是帶有知性的方形設計

12 

先看戒指~透過戒台四角的延伸
讓圓鑽視覺上看起來不但變大了,還搖身一變變成很有知性美的方鑽>////<
比起圓鑽,老實說方鑽比較吸引我

這款戒指在戒環上也鑲有多顆小鑽,很華麗
搭配方形的主鑽體卻又顯得低調,真的很美~♥

14

他們家鑽石的光澤度真的是沒話說!!
在意鑽石品質的朋友,一定要去櫃上看看
周大福有另外一個頂級切工桂冠的The Perfect Mark系列,是獲得國際最高評級超級美鑽
閃耀的程度真的不是一般鑽石可以比的噢!!

15

項鍊的部分滿有婚嫁感覺的
想像自己穿著一席簡潔的婚紗,搭上方形美鑽,就是世界上最美最純淨的新娘了♥

13 

 

當天我跟老德也試戴了一款♥情約美鑽對戒♥

19

這款對戒男女的設計是一模一樣的,很適合想要戴「一模一樣戒指」心意的新人
戒身上都鑲有一顆主鑽以及數顆小鑽
圓鑽柔和的線條與現代幾何線條感的戒身很搭
從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的風情

20

老德難得對有鑽的對戒感興趣呵呵
我想是因為線條很中性,相當適合外貌偏陽剛的男生吧!!

21   

 

最後要介紹三款耳環、手鍊、項鍊,是婚嫁美鑽也是小資女孩能送給自己的珠寶
我對這三種也超~有愛的!!
她們共同的特點就是小巧、優雅,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衣物
平時不論約會或上班都可以帶♥

首先是直立式的鑽石耳環,上頭一共鑲有4顆大小不同的圓鑽
排列的型式像雨滴慢動作往下墜落
帶起來滿優雅的♥

22

因為是直立式的設計,戴上之後不會晃動
視覺上垂直的樣式會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唷!!

23 

接著是我最愛最愛的一款>/////<
硬式的美鑽手環,正面看像是連著花梗、或綠葉的花朵
單鑽的部分近看就是有放大效果的花朵樣式
雖然所鑲的鑽很多,但因為做工很細緻,看起來超~美,一點都不流於俗氣

10

帶起來真的好美阿~
硬式的手環也比軟式的手環顯得手細噢
不管是正式場合或是平時約會穿著小洋裝配戴,都是能凸顯重點的配件!!

11 

 

最後是我認為女生都應該要有的呵呵
因為我們最美的地方就是鎖骨了嘛~
鎖骨項鍊就是最能顯現鎖骨美麗,畫龍點睛的最佳利器♥
我自己私底下最常帶的也是單鑽或極小墜飾的項鍊~所以這款我好愛唷

這款單鑽外圍也是有一圈細小的鑽,所以視覺上克拉數也被放大了
整體設計簡單大方,很耐看!

24

鍊子的部分都可以置換,我個人會喜歡換成更細一點的項鍊
讓所有的焦點都集中在單鑽墜飾上
真是越看越喜歡阿!!

25  

 

這天我可以說是滿載而歸♥♥,整理照片又回味了一次
鑽石真是女人的好朋友,每看一次被吸引一次
當天我老公也是拼命把我拉走的哈哈~
未來我要買珠寶的首選一定是周大福啦!!

我相信大家看完這篇文一定也想快點衝去逛逛吧!
告訴大家 2 個天大的好消息~(特別是最近要求婚的男朋友、女朋友注意喔呵呵)

 

周大福 婚嫁優惠活動 ♥ 即日起至 2012年8月31日(五)

- 櫃鑑賞,可獲「SHISEIDO小禮」一份
-
購買求婚鑽戒95折,另享多重優惠與幸福滿額好禮
(滿額禮都是很優的旅行禮組唷!!)

 

「101年 · 我們結婚吧」網路求婚影片徵選活動 ♥ 即日起至2012年8月23日(四)

只要你是台灣人!有甜蜜的求婚影片!
將上傳到Youtube 網站上,並且在影片名稱前加上”周大福珠寶之101次求婚大作戰
就有機會獲得多項美鑽好禮

點閱人次最高的還可獲得品牌人氣款30分的美鑽墜喔!!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至官網看更詳細的活動說明:))
太優惠了!!真的不要錯過!!

周大福珠寶
http://www.chowtaifook.com/index.asp#tw,b5,home

 

全台服務據點


忠孝SOGO4樓                  02-27788518
天母SOGO3樓                  02-28345377
新光A8館1樓                    02-27239840
新竹SOGO Big City2樓    03-5457765


新光台中店4樓                04-22523756


高雄大立百貨5樓            07-2156500
台南新光西門店G樓       06-3031178 

 


最後來到我們的有"大"獎徵答活動囉:))
我的滿載而歸包括替大家帶回的3份禮物
啦!! 是鑲滿水鑽 8G 的隨身疊噢!!

1

 

只要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回答「求婚影片上傳後的通關密語是??????
並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缺一不可!!)
就可以得到廠商精心準備隨身疊一只
,總共有3個機會!!

26  

 

有獎徵答只收件到 7/15 中午12點,我會隨機抽出 3 位留言答對的格友公佈在粉絲團
請大家踴躍留言~把握機會唷:))

 

 

以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