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 

  

citta by Roger 推出完美底妝可以說是我今年最最最最...最期待的事情 ♥


大家還記得我曾在三月份參加Roger老師的基礎保養+見面會嗎!?
忘記的複習一下→【活動】讓肌膚一直保持純粹的潔淨與溼潤光澤 ♥ citta by Roger 回來了!!


當時Roger老師就搶先預告了兩件事情!!

一、旗艦店即將在101購物中心開幕!!
四月份已經設櫃在101的一樓囉!!
整個櫃位的設計以白色為主色調
大家一定要抽空去逛逛
,是一個非常清新,讓人想停留的地點

citta by Roger 台北101旗艦店 -店景照2 

除了展示空間,亦規劃了VIP包廂區與明星級化妝區
這樣的規劃與其他彩妝品牌非常不同吧!!

主要是Roger老師希望可以有一個舒服的空間讓喜歡保養、彩妝的同好一起討論交流

同時也作為自己能親近消費者,聆聽消費者聲音的一個空間

citta by Roger台北101旗艦店 -明星級化妝區2

像這次底妝見面會就是辦在櫃上的VIP包廂區噢

citta by Roger台北101旗艦店 -VIP包廂區2  

二、今年將陸續推出彩妝產品
當時很多以前用過citta的部落客不斷的催老師優先推出粉底霜、粉餅
沒想到不到半年的時間,Roger老師就依約推出完美底妝了!!

這次一口氣推出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心顏輕透絲滑粉底液以及心顏輕柔光澤蜜粉
三者不論在包裝
質感
上,亦或是呈現出來的妝感
都與保養系列,或者該說是與citta by Roger當家的風格一致
皆是相當純淨舒服的調性
才剛進到會場,我就決定今天一定要把所有的底妝帶走哈哈哈

2


接下來一樣一樣介紹+試用,你們就會理解我"理智的"購物原則了:P

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Silky Creamy Foundation) 30g / NT.1380元
跟一般粉底霜容量差不多
實際用過知道用量很省,所以在價格上我覺得滿親民的噢

3


包裝簡單大方
打開後有封口的塑膠蓋,可以避免粉底霜開封接觸空氣後,就乾掉
自己在家若想延長粉底霜的使用壽命
建議每次使用先取出要用的量,然後趕緊關閉

4  

粉底霜跟粉底液一樣有三色
02 NUDE自然色偏粉、03 NATURAL自然色、05 CARAMEL 焦糖色(男性適用)
顏色都是以象牙色為基底,非常適合東方人黃底膚色
由於當天場地光線不太足夠,所以照片讓大家參考色號的差距
還是建議大家到櫃上試試比較準噢

5


質地稠,卻很均勻(沒有粒狀的粉體凝結)

6


我習慣先將粉底點在臉上要化的部位,由臉中央往外份量越來越少
再順著肌膚紋理推勻
額頭、臉頰、下巴都是橫向,鼻子是縱向,以此類推啦!

7   

化的過程中發現這款粉底霜不容易乾掉,很柔滑很好推~♥
這點對化妝動作很慢的我,真是一大優點!!
有些粉底霜一下子就乾掉,畫完反而很斑駁>""<

8  

接著針對需要遮瑕、加強的部位再一次
Roger也是教大家用粉底遮瑕
優點是可以跟其他處的粉底融合,沒有斷層,會比一般遮瑕膏來的自然喔!!

 

9 

 

眼週不足的部分,拿粉撲上的餘粉輕點就可以了!!

 

10_副本2


遮瑕效果(包括額頭的皺紋、毛孔)其實在第一層就已經滿明顯的
只是我自己嘴角、鼻翼以及幾處痘疤黯沈很明顯,所以才加第二層
以乾肌來說,這款粉底霜保濕度滿好的
化起來卻十分貼合、輕盈,完全沒有一絲厚重感
即使在眼週也沒有卡粉的情況

光澤表現上是粉質效果,肌膚看起來粉嫩又明亮
看起來跟原先的膚色很相似
不會有帶了厚重白面具的感覺

11  


與未上妝前比較更明顯囉~
鼻翼泛紅、嘴角及黑眼圈都遮的好自然~膚色調和的比較粉嫩
以往我都會覺得自己素顏時皮膚比較好,上妝總是有種不自然感
現在才知道是因為我還沒遇到好粉底啦~嗚嗚

12_副本2


看完粉底霜之後應該一把火了吧!! 我都有點後悔只帶一瓶了:P
但別忘了還有粉底液
喜歡自然清透妝感的人一定會喜歡它!

心顏輕透絲滑粉底液(Silky Liquid Foundation) 30g / NT.1280元

 

13  

粉底液的包裝是硬盒,擠壓式的瓶口
使用前搖一搖,再輕壓"倒"出來

14


它的質地跟粉底霜比起來真的很水唷~因為是液體嘛!!
所以可以想像擦起來有多薄透
除了有顏色這點之外,質地摸起來真的很像一般的精華液

15

擦勻之後完全沒有粉感,也沒有黏膩感(簡而言之就好像沒擦啦!!)

16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一次接觸到霜(creamy)&液(liquid)兩種都很好用的底妝,
尤其看了我的粉底霜示範這麼生火:P
是不是很難抉擇阿~
除了依照個人習慣之外
喜歡粉質妝感的可以粉底霜為主,粉底液為輔
相反地,喜歡較為自然薄透妝感的人,就以粉底液為主,再以粉底霜加強局部的遮暇
如此一來就可以隨肌膚狀況調整底妝的厚薄

而不管霜或液,在色號選擇上,也以自己正常膚色為主
有預算的人可以多帶另外一個較深的色號來調和
一是做調色,另一方面則是可以用作不同部位打亮、修容或遮暇使用
所以像這次我就挑自己正常膚色2號Nude粉底霜,再搭配3號Natural(較深色)粉底液

來調配屬於我的完美底妝:))

整臉打完一層薄薄的粉底霜之後,再重點遮暇一次
接著拿較深色的粉底液和淺色粉底霜調和,修容臉頰兩側

17_副本2

這樣可以簡單製造出比較立體的妝感
不會不小心變成HOLD住姐誇張舞台妝~

18   

 

最後拿出我最最最期待的蜜粉

心顏輕柔光澤蜜粉(Smooth Face Powder) 15g / NT.1080
蜜粉在外觀上跟粉底霜是一樣的
內附一把短人造毛製成的刷子
初聽到人造毛,可能一般人映象都是很硬很乾,但這把卻是相當柔軟
Roger當天也特別解釋為什麼會使用人造毛而非天然動物毛,原因在於這種長度的動物毛通常非常粗、刺
但使用在肌膚的刷子最忌諱就是刺
因此選用質料有彈性又柔軟的人造毛

我自己用幾次也整個愛上!!
比起粉撲,刷子的抓粉力以及在臉上死角均勻撲粉的能力好很多!!

19

蜜粉的粉體看起來是粉紅色的,但實際上是透明無色
Roger老師特別強調,蜜粉的功用就是定妝
因此含珠光或亮片的蜜粉多少都會破壞底妝,喧賓奪主

這款蜜粉粉體使用架橋型球狀PMMA配方
除了摸起來真的好滑~好細緻之外

20


不含珠光的粉體,竟然刷起來有非常細緻的光澤~

21


刷在臉上之前,沾有蜜粉的刷子別忘了先甩一甩
否則直接刷下去,接觸到的那塊肌膚會撲上太厚重的粉了~
蜜粉就該薄透薄透輕薄一層唷~

22 


效果真的是讓人很想瘋狂尖叫+轉圈圈耶~~
跟只單純上粉底霜的光澤感又不同了!!! 是不是有柔膚美肌感~>//////<
第一次覺得自己臉上細細的汗毛很好看~
太像baby的肌膚了

23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自然,上妝簡單的底妝
我真的超!級!無!敵!推薦citta by Roger的這款完美底妝系列!!
大家或許會注意到這系列的防曬係數都不高
別因此打退堂鼓阿~
因為防曬算是上妝第一步驟,在粉底之前就該上好防曬囉!!
所以粉底即使沒有防曬係數也無妨
當然若有要接著上底妝的人,防曬就要選無色的比較好噢~道理跟蜜粉有點類似,別喧賓奪主啦!!

補充一下香味部分
很輕淡很宜人的味道,Roger老師說這是他為citta by Roger產品專門調配的味道~
他自己很喜歡,我要大聲說我也非常喜歡!!!

 

最後把官網給大家,趕緊去逛逛吧!!

citta by Roger 官網及FB粉絲團

www.cittabyroger.com
http://www.facebook.com/find-friends/browser/?rpix=1#!/cittabyRoger

 

 

 

後記 ♥

我很喜歡參加Roger舉辦的見面會
因為除了看到產品研發理念的分享之外,總是能從老師身上學到一些保養or彩妝技巧
像是眼週如何上的輕薄又能有效遮暇、沾了蜜粉的粉撲要怎麼讓粉均勻分佈等
也就是並不是為宣傳而宣傳
每次都能讓與會的美妝愛好者收穫滿滿的回家♥

25  


這次見面會主要是由老師的徒弟-Ian老師示範,老師在旁補充講解
從妝前保養到整體彩妝都很精彩
看得出來兩位都有滿滿的心得急著想分享給大家
這篇文章我自己示範的很多技巧也是當天學的唷!! >////<

24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媽咪要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