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常聽到來看我肚子的朋友說我好幸運
明明懷兒子卻沒變醜

皮膚狀況看起來跟以前一樣好

其實阿,除了我兒子真的很善待我之外(得意~~)
我自己該做的保養一點都沒少做
懷孕身材很難維持
但至少臉要隨時清爽、漂亮阿是不

我會持續分享孕期使用的保養品
這篇先因應時節分享換季實用的角質護理產品
citta by Roger 沁心潤澤角質平衡露

 3  

它是九月初才剛上市的產品
很感謝Roger老師團隊邀請我去參加新品發表會
雖然已經是走路很像大象的孕媽咪
但還是對好的保養品很狂熱的!!!

我也藉由這次新品發表會,從Roger老師身上挖到一些身心保養的新觀念
一樣是一場收穫滿滿的體驗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2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苦惱換季時候遇到的肌膚狀況?


每逢換季我一定會重新檢視是否需要更換保養品
由於我本身是混合偏乾肌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以保濕為主
秋冬會加碼保濕霜這類比較滋潤的產品
在保濕之前,角質護理是優先步驟

特別是秋冬,因為這時我們皮脂分泌沒有夏天來的多
臉上的角質剝落的情況因此比較明顯
若你也像我一樣發現上底妝的時候
臉上開始有些不平整,甚至有小屑屑剝落(尤其是鼻頭)
那就是該去角質囉!!

若肌膚上滿滿都是老廢角質(白話說就是老皮!!)
除了上妝不美之外
保養品的吸收力也有限

甚至會堵塞毛孔,粉刺、痘痘也就隨之而來噢!

以前我都是用充滿顆粒的產品替整張臉去角質(有點類似磨砂膏的質地)
聽了Roger老師講才知道這樣是不太正確的>"<
因為皮膚的代謝其實會有局部差異
若用這麼粗暴的手段
很容易因為用力不均、本身產品的顆粒不均等原因造成健康的皮膚也受傷了
(難怪我每次去完角質,臉上局部會出現泛紅的情形 囧)

所以他這次推出的沁心潤澤角質平衡露 強調要讓肌膚能"自然循環"
以最溫和的乳酸為基底加上專利成份Lacobi®
溫和的去角質同時又能維持保溼、美白修護的機能

Lacobi® 之前在保養組介紹過噢,想複習的朋友可點這裡

其他還有像是乳清蛋白、維他命C、覆盆子萃取等成份
多重提供肌膚活化再生、美白、收斂緊緻毛孔等作用
讓這一罐產品可以不只是清潔產品,也兼具平衡肌膚角質的功效
皮膚會越洗越"健康",讓後續保養更加到位

接著來看看產品本身吧

4  

現在購買角質平衡露都會送Roger老師精心挑選的化妝棉片乙包

裡頭有五片
雖然老師謙虛說是挑現成的,但一看就覺得是品質很好的化妝棉
四周的縫線密,棉心摸起來又柔軟無棉絮

5

特別可愛的是手指頭可以套在後面的開口
很方便拿來擦拭臉部
可惜只送不賣阿>"<
(Roger 老師~我想買阿!!!!快開賣吧)

6

  角質平衡露的瓶口跟這系列其他款保養品一樣都是按壓式的
我很喜歡這種不沾手的設計♥
不但衛生乾淨,也比較好控制用量

7 全臉的用量大概2~3下
臉小的朋友還可以拿剩下的擦拭手肘關節等比較粗糙的地方XDD

質地滿像保溼精華的
味道一樣有citta by Roger招牌清香
用起來一點也不刺激,非常舒服♥
(大家可能有發現我很喜歡用"舒服"形容保養感受
因為我認為舒服是最基本的

若太刺激以至於明顯不舒服的產品,很難讓人相信對皮膚會有正面的影響
我也絕對不會選用)

8

使用方式建議搭配化妝棉片使用
讓化妝棉吸滿角質平衡露,輕輕的擦拭需要去角質的地方
我會特別加重在臉部暗沉的位置

先看看使用在手上的效果
使用前後手部肌膚細緻度、明亮度有提昇吧!!
而且細看紋路也較平滑
,摸起來也變得溼潤柔軟囉~

9.2

明明有洗過手,但這麼一擦還是看得出手背上有很多"多餘"的東西>"<

10

角質平衡露中的乳酸是分子非常細小且相當溫和的酸
更是保養成份中常見保溼劑

以前我都在夜晚保養前進行去角質
因為覺得臉部肌膚去完角質應該要好好休息
但這款主打"溫和"

它是以溶解的方式來去除角質

也因此除了可以在夜晚保養前去角質使用,也可以在日常妝前使用

14 

建議敏感性肌膚的人,擦拭時候可以輕一些
拉扯皮膚並不會讓效果更好噢

擦在臉上感覺比手上更"涼爽",好像洗第二次臉
邊擦也一邊聞得到淡淡地香味
擦完會頓時覺得皮膚非常非常的乾淨

明明卸妝清潔過,去角質的棉片還是好髒阿@@
我還是乖一點、勤快一點一週2次好了!!!

16

用完之後觀察皮膚,細緻度還滿驚人的!!
剛洗完臉有些因為乾燥跑出來的細紋,這時候也被補滿了水
摸起來Q軟Q軟的>////<

接著進行基本的保養程序
發現以往比較濃稠的精華液、乳霜都吸收比較快速
再來上妝,會發現妝容上起來會更服貼噢!!!

17 

我有特別問老師,確定孕婦跟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噢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就是
皮膚每28天會有一再生循環的機制

角質就像是皮膚外一層薄薄的保護
所以不需要,也不要過度破壞角質
才是維持健康肌膚的關鍵喔!!
因此即使是再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每周使用1~2次就足夠了

15

用完兩週之後,我想換掉充滿顆粒的去角質產品
用更溫和的方式好好善待我的皮膚
心情也不自主的好起來

喜歡的大家要趕快去唷!!!
最近101在週年慶了~Roger老師搶先秀出週年慶滿額禮

11

這個超美、超時尚的提袋可是在義大利製造的!!
可以裝得下A4文件,當電腦包也沒問題
我超需要的!!!
上次把筆電忘在計程車上的回憶真的太慘痛了>"<

最貼心的是,Logo在裡面!!!!
(不過看了這麼低調沉穩的設計,即使在外面我也敢背:P)

12  

最後按照慣例附上 品牌資訊 ♥
喜歡的人動作要快,滿額禮真的好吸引人

citta by Roger

官網:www.cittabyroger.com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ittabyRoger

 


後記

1.

最近參加的底妝,和這場角質平衡露的發表會
Roger老師團隊都精心準備了可口手工點心
它們都是出自WA Sweet 年輕老闆之手
像這天準備的就是情人節專屬的巧克力杯
每種營養健康的小西點,好吃又好看
十分感謝

有興趣的人可上網google看看:))

13  

2.

Roger老師要出書了!!
但不是彩妝工具書
雖然他出我一定買,但我更認同他說的
他這本書主要是教女生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念、態度
也包括教導大家更健康、對自己好的生活方式
只有正確的態度能讓女生變美

他有略提到美麗基金的概念
每個月為自己預留一筆錢用來作些能讓自己美麗的事情
包括買東西妝點自己、吃美食
犒賞自己都算
如果這個月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也可以累積到下個月買一個更好的
但就是固定要有一筆錢為自己保留著
(我從頭點頭到尾巴阿~我要改掉無理智的消費!
更有智慧的生活)

等書出版了,我會立馬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關注一下唷!!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