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有人說女人買鞋子買夠了,會開始把目標鎖定在包包
不知道是誰說的這麼準阿,我也被說中了!!
從去年開始,各式各樣的包對我的吸引力大大超過高跟鞋、平底鞋、靴子
以前看到鞋子會驚叫
現在是看到包包會瘋狂>////<

今天要分享上週去Nordstrom Rack 的戰利品-Deux Lux tote包♥
週記裡有出現一張它的美照,記得嗎

 

Deux Lux 這牌子大家或許沒聽過
但Urban Outfitter  或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就不陌生了吧
Deux Lux 就是這兩個複合式商店(應該可以這樣說)主打的包包品牌
它是一個設計懶人包的品牌
由一對母女於2005年共同創立
它平價、作工細緻、有設計感,而且皮革柔軟、質感好
每一季都可以看到多款樣式在店裡面販售

3  

 

買回來之後,迫不及待連上官網想瞭解它還有哪些設計
發現不止包款設計簡單大方
從小處也能發現其融合了很多流行的元素,像是鉚釘、亮片、螢光色彩
有個性款,也有甜美版
雖然有些包看起來滿像Bottega Veneta、Rebecca Minkoff
甚至有kate spade活潑的影子
但它的款式更為新潮簡潔
歐美部落客的穿搭示範中也常見它們家的包唷!!

1 

2  

(pic source: 官網) 

 

我自己最喜歡它的tote包系列啦!!
因為有掛一些丁丁冬冬的流蘇、蝴蝶結吊飾
像是Heidi Girl Bow ToteLucky Medium Sequin Tote
還有我這次入手的JUNO Large Tote

都是偏甜美風格的簡單包款

page4

(pic source: 官網) 

另外金屬鍊側背包最近也滿流行的

page5

(pic source: 官網) 

接著來看看JUNO的細部吧
這款JUNO也有比較小的size~

10

顏色有桃紅、白、黃、藍、黑等共12種顏色
內裡多半是配上亮眼的螢光色系
讓簡單剪裁的包包看起來既活潑又新潮
這一季很多款式包包都同時推出這幾個顏色,喜歡這樣配色的人不仿逛逛官網:))

我買得是左下角的裸色X螢光粉紅

 page3 
(pic source: 官網)

包包的皮料非常柔軟,紋路很有質感,我很喜歡
內裡是防水的質料,整體非常的輕噢~
(其實放個內袋也可以當媽媽包XD)

12

從背帶就開始縫製了螢光粉紅的內裡
是的,這個包雙面都可以使用的:))
上班用皮革面,去海灘用防水布面,一包兩用CP值更高!!

6

品牌logo 縫製在皮革面的側邊

7

當然最吸睛的絕對是那三串流蘇了!!!
我一開始也是被流蘇吸引
三串的份量跟質感都很驚人~

4  

兩條是金色霧面皮革,另外一條是跟包包同一塊皮料製成的
每一條鬚鬚的邊都裁得很精緻
尾端還有金屬釘裝飾,非常好看!!

5 

流蘇整串繫在背帶上,可自行移動

8  

它的容量很大噢!!
可能是因為雙面使用的特色,所以沒有內袋
完全就是一個懶人包

所謂懶人包就是可以打開包包,把桌上東西全掃進去的那種大器包:P
還記得幾年前鄭秀文的電影都背這種大包
每次看她豪邁的把東西一掃入包,就被生火了
我真的超愛這種隨性的感覺♥

14

買包包也附贈一咖有質感的防塵袋
這讓我撿到特價的我,入手之後心情真的是超好的:))

11

 

寫一寫不由自主又去摸一摸,背一背XDD
能買到一見鍾情的東西感覺原來是這樣阿♥

Nordstrom Rack真的真的是一塊寶地!!
聽Catty說裡頭都是Nordstrom的打折品,仔細逛真的超多很讚的東西!!
像今天這咖戰利品
回來官網上還有販售,而我僅以半價入手,真是超得意的
應該可以用大快人心來形容吧!! >////<

回台灣之前我一定還要再去逛個5次哈哈哈

13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逛逛:))

Deux lux
http://deuxlux.co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