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wait] 9/26從台灣出發
2012.9.26 是tete和派普小姐分開的日子,
一個朝向西邊飛往快樂的USA,一個朝向東邊飛往苦悶的Kuwait。
我想大家都已經在之前的文章中,看到派普小姐快樂的生活了
現在就由我-tete-為你們分享我在科威特的生活
當然,首先,就讓我從飛往科威特的航班和各位分享。

 

從台灣飛往科威特是沒有直航航班的,都必須透過轉機的方式,前往科威特。
轉機的組合其實滿多的,根據自己所喜好的航班或者航空聯盟,來決定轉機的地點。
轉機的地點,其實不外乎從香港,再轉到杜拜 or 卡達 or 巴林,
或者轉曼谷後直達科威特,
總共飛行加轉機時間大約會有13~15小時不等。

而我的選擇呢?

由於我們長期累積里程數在One World聯盟當中
因此就必須侷限在此聯盟中的航班,
選擇適當的航線,用里程數來換的機票。
當然我不是PRO級的,如何換機票購買里程,還需交由我們親愛的飛行小助手(虎咪)來幫忙!

這次我是用里程數直接換商務艙的機票,
如果要我作經濟艙作這麼久,我大概會瘋掉吧~~~

 

我的航線是:

台灣 > 香港 > 巴林 > 科威特

航班是:

台灣 > 香港:國泰航空CX495

香港 > 巴林:國泰航空CX741

巴林 > 科威特:海灣航空Gulf Air217

 

 

(1) 台灣 >  香港:國泰CX495

我非常幸運的能夠做到國泰CX495新型的商務艙,
根據空姐說,他們這班都是飛多倫多長途線的
所以能夠有機會做到這台非常難得。

座位非常的大,我身高188平躺,都還有很多空間
如果作長途的話一定要作這台!

再加上螢幕也非常的大,雖然到香港只有短短的一個多鐘頭,但是非常的享受。
而且餐點好好吃,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這是我吃過飛機餐算好吃的了!

page_TaipeiHongKong

 

 

 (2) 香港 > 巴林:國泰航空CX741

抵達香港後,大約等兩個鐘頭的轉機時間,就馬上再搭國泰航空的X741前往中東巴林。
這班的商務艙沒有上一班CX495空間來的大,相對的比較狹窄一點,但是也還是可以平躺,非常的舒適喔~
且設備跟CX495一樣,應有盡有,並且還附有萬有插頭的電源,方便ipad或者筆電充電使用。
餐點的部分也相當不錯,也有提供牛肉麵,這對於之後有好幾個月都吃不到的我來說,非常的珍貴!

page_HongKongBahrain  
 

(3) 巴林 > 科威特:海灣航空Gulf Air217

由於巴林到科威特的飛行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因此,海灣航空就只有提供一般的飛機

商務艙就是比經濟艙稍大一些的座位,無法平躺。

當時到達巴林之後,已經是晚上了
看到飛機很普通,就沒有興致照相了~sorry啦~

 

 

抵達科威特的時間,是當地晚上10:30。
或許是在亞洲待慣了,看多了香港、北京、韓國以及東京等的現代機場
不管是巴林或者是科威特的機場,感覺都普普通通,有點類似
或許這就是中東的機場style吧~

(如果下次有機會到Dubai的話,再跟各位分享杜拜的機場,或許會有些不同喔)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ya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