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介紹過滴雞精之後
身邊好多朋友都紛紛詢問滴雞精是否真的能增強體力,減少腰酸背痛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胖寶寶,不胖媽媽?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以上答案都是肯定的啦

懷孕時兩天一包,坐月子的時候是一天一包
有喝的時候精神真的都會比較好,腰酸背痛也有舒緩
坐月子的時候感受特別明顯
剖腹產後第二天,我就能不分日夜照顧寶寶、餵母乳
甚至一週後還能跑出去逛街:P

所以有很多朋友說想買來孝敬父母,或替自己愛人補補身體
我舉雙手贊成啦!!
因為雞精是任何人、任何狀態都可以飲用的補品
對身體是有益無害
我想有能力的話,我應該會一輩子都喝滴雞精吧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常喝的捲媽滴雞精
我大推五顆星!!!
所以特別寫一篇文章分享一下

3 

會知道這家,一開始是網友推薦,聽說跟田X香一樣好喝!
後來自己比較後,發現它真的便宜很多
長期喝比較不心痛
實際喝了,口味我跟tete都能接受,滿好喝的
(所以他老大很願意花錢買給我喝)

其實滴雞精的好壞,雞隻的選擇是重要因素
捲媽用的雞是飼養於荔枝園下的放山雞,飼養時間長達6
個月
吃的是健康的五穀雜糧、蔬果
不餵食混合飼料及任何藥品,亦不施打任何抗生素
自然野放,給雞隻活動、舒展空間大,運動量很~足夠!!

他們家小包就有100ml,相較於其他家65ml左右一包
我覺得他們的份量比較剛好
包是215ml,也是一般成人一天需要的量

買60包以上,一包平均是210元,還是算滿平價的選擇

這次到美國生產我就帶了60"大包"
準備孕期最後兩個月兩天一包,坐月子的時候一天一包

2

送來的時候,店家都會用保麗龍包裝,冷藏宅配
最後我也是用這幾個盒子裝上飛機,放行李箱一起托運
  到美國的時候,只有融化一點點噢

4

喝的方法,有說明書可以參照

從冷凍庫拿出來之後,放在冷水中泡約1分鐘,把封口附近的雞精凍融化一點
這樣就很容易剪開

然後將雞精凍放入碗中,丟電鍋,加上一杯水
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喝囉!!
非常之簡單

5

剛熱好的雞精會有一點點沈澱物,是正常的噢
攪一攪就會變成下面這種比較混濁的湯體

6

味道嘛~很好哈哈哈
不會鹹
捲媽的有特別除油,所以完全沒有油份
喝起來自然沒有油膩感
要比喻的話,就很像忘記加鹽巴的雞湯
一口接一口超順的♥

坐月子的時候,陳女士怕我喝膩,還特別燙了鮑魚片放在雞精裡面
這樣吃超超超超補的
讓我那天可以說是生龍活虎哈哈

大家喝的時候也可以像我老母一樣添加別的食材
至於要加什麼,我看網路上有中醫師推薦加入白果、松子或蓮子
白果,可改善女性白帶分泌過多
松子
對氣悶、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有幫助
蓮子夏日消暑清心火

我想大家也可以加入喜歡的食材吧,我就滿想要加白粥吃吃看♥
只需注意不要重複加熱滴雞精
我老母當時是先燙過鮑魚片,最後再加入跟滴雞精一起蒸一下
(感謝朋友GINA提供的妙方)

這樣不會喝膩,也能把營養更升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捲媽傳統滴雞精
http://www.wretch.cc/blog/vivi1900042

 

 

 

1041671319   

 

後記

想買滴雞精的人,捲媽算是滿好入手的!!
我超級推薦喔~我自己最近也準備再來購入
餵母乳也很需要這樣的補品阿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出更多品項
像是網路最紅的田X香,有寶寶粥
以後寶寶要開始吃副食品,再大一點可以吃大人的食物就能直接買來吃
這點讓我滿心動的♥

所以希望我支持的捲媽加油~~~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