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轉眼榮寶也要邁入5M了!!
他的最愛還是那根香蕉哈哈(背景是我們中東style的沙發~)
最近咬的超級起勁,感覺牙齦開始癢了,會咬到發出考考考的聲音
上次錯過的媽咪,這次趕快買吧!!

除了固齒器準備一堆之外,媽媽我也開始摩拳擦掌,努力研究副食品的菜單
我很慶幸上次阿卡將揪團一次把榮寶的副食品工具買齊了
因為榮爸爸對科威特的婦嬰用品店完全不熟,
只知道MotherCare~>"<
而且科威特物價又比較高
像我現在就為了攪拌棒傷透腦筋
原先買的Cuisinart 牌因為電壓不同(科威特是220V)也無法帶來使用

來這裡得重買,不過不知道去哪找Cuisinart阿阿阿阿
大家祝福我吧!!!

所以阿表妹開團我都要跟,阿卡將便宜又大碗,CP值超級高阿~~~
不過每次瀏覽阿卡將的網頁,都會慾火焚身(這句好像有點不雅哈哈)
這幾天即使很累,還是拼命逛網頁:P

這邊一樣提供清單給大家參考
想要跟我買一樣的,直接把編號寄給Namiko(文末有下單方式)
上一團的用品&其他物品,Namiko一樣有代購,請各位移駕到她的Blog囉!
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739203
價錢都是含代購費、國際運費,國內郵資另計

 

阿卡將官網
http://www.akachan.jp/

 

【揪團物品】

1. EDISON X Disney學習筷(商品網頁請點)

日幣1280円,代購價NT$499

這款學習筷之前Namiko去日本就拍給我看了,超級CUTE
有三種圖案(米奇、米妮、維尼),這次只代購右手噢!!

阿卡將1  


使用的年紀約2歲開始,不過每個小童的發展不太一樣
我想只要榮寶開始對筷子有興趣,我就會讓他拿拿看(所以先買哈哈)
唉壓唉壓每次看到Disney商品就會很希望生一個女寶阿!!
學習筷媽咪有不能用,實在沒理由偷買>"<

 

2. 日本製EDISON不銹鋼餐具組(素色版,商品頁請點)

日幣798円,代購價NT$340

這組應該是目前媽寶界最火紅的餐具了!!
適用於小童學吃飯初期,還不會拿筷子的時候
有三組不同的顏色(a.紫X黃、b.粉橘X綠、c.白X粉紅),下單要註明清楚喔!

阿卡將2  

踞齒狀的叉子,用來吃麵不會滑落,小童會越吃越有信心
握把的部分有做腰身,
背面也有做防滑的凸狀
小童抓起來比較順手

1046982302  

平的湯匙挖取軟質的東西很容易,湯匙的深度對小童來說也很剛好

1046982303  

 

 

3. 日本製EDISON X Disney不銹鋼餐具組(商品頁請點)

日幣998円,代購價NT$410

這款跟上面是一樣的,只是握把的部分是Disney造型噢!!
有兩種(米奇、米妮),我要全包了哈哈哈哈

阿卡將3  

 

【訂購方式】

1. 直接寄信給Namiko (E-mail:wiwinamico@yahoo.com.tw)
標題請寫「阿卡將訂購-您的姓名」
收到5/6 晚上9點

2. 信中註明商品編號、數量,或是其他商品的網址

3. Namiko收到信後,會回覆匯款資訊
運費視購買數量,約70-100元(統一郵局寄)
請於5/7 晚上9點前完成匯款

4. 匯款後請回覆至wiwinamico@yahoo.com.tw
回覆資料需包含下列內容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五碼 (若是用匯款的方式,請提供匯款人姓名)
(5)訂購項目與數量 (例如:編號1一個)

 

【重要時程】

 收單:5/6 晚上9點前

匯款期限:5/7 晚上9點

到貨時間:約2週到貨,開始寄送((可以等待者,才下單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