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很多爸媽都會選擇替寶貝留下胎毛或臍帶作紀念,我們也不例外
尤其是臍帶,坐月子的時後天天期待它掉下來(一大串)
最後是莫名其妙去看小兒科醫生,醫生清潔臍帶的時候,咚愣掉了下來
速度好快阿,我當下整個傻了,差點沒撿到>"<
而掉下來的臍帶好小一段唷,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_@
小到我覺得不好好保存,應該風吹一下就化為塵埃了吧
所以一撿到馬上就決定要做成臍帶章,把榮寶跟我39週的連結珍藏起來
以後每次要領錢用章都會想到媽咪哈哈哈

 市面上做臍帶章的商家很多,多半跟胎毛筆有包套的價格
我只做臍帶章,所以價格沒辦法壓低,但章的花紋比較多選擇性
最後是選
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因為看到有BBH的媽咪分享的牛角章質感很好,紋理又美
在BBH上團購價格也還OK
於是就趕緊寄件出去
商家收到之後會依照寶寶的生日選黃道吉日刻刻章,幫寶寶開運補氣
這還滿特別的!!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製作時間特別長
我等了兩個月左右才收到@_@

包裝還滿雅致的

1  2

  打開之後是漂亮的禮盒包裝
男生是藍色系,網路上其他媽媽有分享過女生的是粉色系
這點店家還滿用心的喔!!

3

5

紙盒裡有附贈的皮套~藏的滿隱密的哈哈,沒注意還找不到

13

打開後是一個很有質感的木盒

6

裡頭附有印鑑卡,字體是小篆
這家堅持用傳統手工刻製,字體邊緣都挺順的,很好看!!

4

印章有先用塑膠袋包裝起來

 

7

我選的是A+等級牛角章
東方璽的相簿裡頭有很多樣式可以先挑,我是挑了兩款,最後拿到第一順位的♥
我挑的這款方章四面色澤、花紋比較明顯(有愛有愛),四面都不同

第一面

8

第二面

9

第三面

10

最後一面

11

印章看起來有點半透明,邊緣有點透光~

12

最後重點來了,臍帶!!!!
是鑲在印章頂端
我有加金箔在裡頭(不過好像拍不太出來),近看閃閃發亮,感覺超美的!!
有一種神聖的感覺呵呵

14

除了等待時間有點長之外,實品我超~滿意的!!
真是越看越喜歡
有點後悔沒有做對章,一方一圓好像比較剛好吼!!
然後要不是害怕榮寶頭髮剃了會長不出來((我個人不喜歡光頭北鼻哈)
我也很想作把化妝刷來收藏
((嘆~一切都來不及了!! 科威特應該沒有這種服務~ )

 

 

以上推薦給還沒動手的媽咪♥

 

 

 

1041694287

♥ 閒聊時間 ♥

前兩天有在粉絲團告知大家我跟榮寶咻~一下飛到科威特找爸爸囉
飛行時間含轉機大約18小時吧
不過榮寶天生是旅行者,一上飛機就變成天使了(平常在家怎麼不這樣阿~@_@)
感覺飛機的震動跟聲音讓他睡的比平常更好阿~
一路上數不清有多少人對他示好了

也讓媽咪受到極好的禮遇吃有吃到,睡有睡到,沒有太辛苦

16  

目前還在安頓中
不過一切都很好啦~謝謝大家關心♥

我會找時間多多紀錄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的

 

Pipe's Kuwait Parenting Life st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