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首圖是上一團AMAZON團入手的SKIP HOP 圍兜兒,可愛到爆 ♥
這團也有代購唷!!

有朋友跟我說自從我當媽了之後,開團都是婦嬰用品
看得他們很想花錢卻又買不了
希望我再代購衣服、鞋子、包包等
真是抱歉阿,我這人就是一碰到有興趣的事情,就會非常投入:P
現在每天跟榮寶黏在一起,自然連購物的興趣都跟他脫不了關係
之前「我是你的眼」是否能繼續,我會好好研究一番,有消息會馬上通知大家啦~!!

這團延續之前AMAZON育兒好物,把熱賣商品再次開團
價格因匯率、廠商調漲等原因,有些變動,可以接受的才下單阿~~
價錢已含代購費、國際運費,國內郵資另計,文末有代購方式

 

【代購物品】

A. Zoli Buzz B. 磨甲機代購價*

這個我有寫介紹文,請點下面去看
【育兒用品-0M】讓妳大膽剪嬰兒指甲的好幫手 ♥ 貝親新生兒指甲剪&Zoli 磨指甲機

 11

 

B. SKIP HOP 動物軟質防水圍兜代購價*

訂購請註明動物英文名,如下圖

skiphop

 

上次我帶了斑馬、長頸鹿、貓頭鷹
顏色跟照片都一樣,沒有色差
我還偷看到大家買了實品,顏色都好繽紛,讓我好想再購入猴子跟大象XDD

它拿起來幾乎沒什麼重量,而且可以遮的範圍滿大的
加上清理真的很方便,用水洗或用濕布擦一擦,很快就乾了!
剛開始吃副食品的榮寶吃一口會流出半口,用這個剛剛好((讚)

2

C. BABYBJORN Soft Bib 2件組(不分售),代購價*

顏色:C1(紅+藍)、C2(黃+綠),訂購請註明C1 or C2

21  

在網路上抓兩個萌寶實戴照片給大家看看
(若有侵權請告知)
這種硬質圍兜從副食品階段開始就很適合
因為寶寶這時候吃東西會掉的到處都是@_@,圍兜底部的凹槽就是用來接住食物的
可以減少寶寶衣服弄髒,or 家裡地板都是食物的情況

實品不會硬梆梆,邊緣的弧度也做得很好,不會刮傷寶寶

3

  

D. Munchkin 嬰幼兒安全感溫變色湯匙(4件組),代購價*

湯匙的大小適合寶寶一口的份量,而且材質是安全的BPA FREE

45  

它的賣點在於湯匙前端有White Hot®感溫材質
只要食物溫度超過43.3°C就會變成白色來提醒爸媽

這款湯匙我上一團也有購入,本來想說晚點再啟用
但我決定要馬上拿出來用,因為我今天燙到榮寶了>"<
還是讓科技幫助我這個蠢媽吧嗚嗚

 

6

E. Summer Infant 攜帶式防水學習餐墊,代購價*

顏色:粉紅/藍/綠,這款會拆包裝喔!!

這款可以水洗,外出可以捲起來
表面還有些圖案可以讓寶寶玩一下
我自己覺得有了它就不用擔心外面餐廳桌子髒,可以自己為寶寶把關用餐衛生
或者被寶寶弄得亂七八糟:P
根本是必買阿哈哈!!

實品不會很重,也沒有怪味,我是滿喜歡的!

7

 

F. OXO學習餐具四件組代購價*

 顏色:Blue、Green、Orange、Pink

美國OXO這品牌的東西全都無毒、無雙酚A、無塑化劑!
這餐具之所以很紅,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餐具都防滑
所以很適合剛開始學吃東西的寶寶
不會吃一吃碗飛走,或整盤倒在自己頭上這樣XDD

8  

每組皆有防滑盤*1、防滑碗*1、防滑叉匙組*1

 71sC10+BuGL._SL1500_

G. 拔不起來的碗 Baby Diner Dish Holder ,代購價*

這個把寶寶碗盤吸住的秘密武器!!
網路上有很多心得文了,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我也是很怕食物飛得到處都是的媽咪,在家裡是還好,出門我想要優雅的用餐阿~
所以上團也已經買了哈哈

7136ik3paOL._SL1500_  

簡單來說它就是黏餐盤的
這Before/ After實在太振奮人心了!

9

 

H. Baby Orajel 寶寶無氟可吞嚥牙膏+指套刷(水果口味),代購價*

這品牌在美國出了滿多種寶寶牙齒保健相關的,Amazon上評價不錯
喜歡的媽咪可以選購

51sW13ySt2L 

另外這品牌有出寶寶長牙時,塗抹在牙齦上的舒緩凝膠
目前有日/夜用二合一現貨*1,賣完就沒了
本團不另外代購此項商品囉!!

31DQ0y21GAL 

 

I. My dentist choice 潔牙濕巾(3包入,不拆售),代購價*

目前我替榮寶清潔口腔的方式是用紗布巾沾水
之後開始長牙,會用一些固齒型的牙刷,喝奶、吃副食品完馬上替他清潔口腔
若要出門的話,會使用潔牙巾,不用哩哩扣扣帶一堆東西

這牌子的潔牙巾是由美國兩位牙醫研發給自己小孩使用的
我看成分是使用100%天然的竹製纖維
有通過美國天然產品協會的認證,所以應該滿安全的!!

小小包外出攜帶方便,用完即丟
從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不過小提醒一下,大人要在旁邊看著喔!!

41SP61Mu1dL 

 

J. Munchkin Fun Ice Soothing Ring Teether,代購價*

兩色,隨機出貨

這款固齒器是可以直接冰在冰箱,不會變形、變硬
可以在寶寶長牙的時候,讓他咬著舒緩疼痛的
我看網路上的評價說大部分寶寶都滿喜歡的!!
這種東西我覺得是有備無患阿~
誰知道寶寶長牙的時候,到底喜歡什麼?!?!!?

 

10 

 

 

K. Jellycat 感官刺激布書,代購價*

款式:Fishy /Pets /Jungle/Farm

這個超級可愛!!尾巴樣式、顏色都很活潑可愛~
在還不能帶寶寶出門去動物園之前,先使用它來認識動物吧:))

我上次買了叢林,現在每天都會抓榮寶的手摸一下尾巴們唷~
有些毛毛的 有些刺刺的
看他表情好像挺興奮的
這次我要買FISH(尖叫!!!!)

Fishy 海底世界

718wXwzoNML71AJgfkmCiL  

 Pets 可愛動物

71fBddGc4-L  

 

Jungle 叢林動物

51VX+xMXAdL._SX300_  

 

Farm 農場動物

31rtsil3ILL 

 

【訂購方式】

1. 選好款式之後,統一填寫線上訂購單
訂購方式及詳細規則裡頭都有,請詳細閱讀過後再下單

2. 在訂購單確實填寫您的基本資料(姓名、email、電話、地址)及訂購款式、數量

3. 每二、四、六回信一次,收到匯款信後,表示訂單成立,請於三日內匯款

4. 匯款之後,請回覆至humitrips@gmail.com
回覆資料需包含下列內容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五碼 (若是用匯款的方式,請提供匯款人姓名)
(5)訂購項目與數量 (例如:A. 1個)

 

【重要時程】

收單日期:5/27 晚上11:59
每二、四、六回信一次,收到匯款通知信才表示訂單成立

匯款日期: 收到通知信後會有匯款期限(三天)

到貨日期:6/10到貨,到貨後將商品寄出
(可以等待者,才下單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