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這篇文章不免俗的一樣拖很久>///<
我這阿母最近好像要走運了,榮寶的作息經過兩個月的抗戰後,算是已經固定下來
也就是媽咪有Free Time惹((oh ya ~

可以抓緊時間做菜給老公吃、做家事、保養
還可以寫寫部落格,上一篇文章竟然是一個月前....

oh~My God!!
我怎麼有一種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感覺不負火爆媽咪佯裝成妮妮媽的一片苦心阿~
((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好啦!! 總而言之我回來了,不囉唆,趕快來看這篇拖很久很久的食記♥

 

今年是我跟TE結婚兩週年,俗稱棉布婚,也有人叫棉婚或布婚
跟紙婚一樣,純潔無暇,自然無添加,容易磨損褪色
但棉布婚即使摩擦也令人感覺舒適、貼心
真開心今年也能一起過,還是在一個特別(熱)的國家哈哈
十年後或是二十年後想起來一定非常有趣

 今年我們一樣找家餐廳吃飯慶祝
Oriental cuisine 泰式料理
餐廳位在.....某一個地方XDDD
(沒辦法,科威特是一個沒有確切地址系統的國家,我真的記不得阿~~sorry)
台灣似乎也有一家Oriental cuisine,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科威特這家主要是販售泰式料理

1

餐廳氣氛很好,以橘紅色系點綴黑色精巧的空間
入門接待處大方得宜

2

餐廳空間不大,座位大約20人左右
我們找了個冷氣不強的角落座位,
準備好好享受一下紀念大餐:))
(
有了孩子之後,到餐廳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冷氣孔XD)

4

橘紅色系的餐盤、Menu

5

6

大部分的餐廳Menu都有阿拉伯文、英文兩種
不過有時候英文也只是按照菜名去音譯,所以還是要看下面的說明才知道在賣啥:P

價位每一道大約在台幣200~300元之間,不算貴

7

 

接下來上菜囉

第一道菜:鹹魚雞粒炒飯

這道是tete堅持要叫的
我本來希望是叫白飯,畢竟泰式料理口味都很下飯,再配一個很"死鹹"的炒飯啟不是鹹翻天!?
在我印象中,在台灣吃到的這道就是超級無敵鹹

單吃都覺得太鹹,何況再配上下飯的菜

不過我家te 很少堅持他一定要吃什麼東西,除非那樣東西很好吃
所以我就沒堅持下去,結果好險阿~~
因為這炒飯超~~美味的,吃了第一口我就大叫yummy!!!

米粒顆顆分明又濕潤(怎麼辦到的),鹹魚完全不「死鹹」,還非常好入口
吃幾口再來片盤邊的小黃瓜薄片,超清爽
我直接把今天的榜首頒給它♥

10

 

第二道:什錦蔬菜

這道菜是我跟te不管去哪兒都會點的,有時在家自己煮也會學著炒
花花綠綠賞心悅目

內容有白木耳(特別)、花椰菜、豆芽菜、小黃瓜、豌豆、小玉米、香菇等
另外也有肉片,我猜應該是雞肉吧,滿豐富的

11

每一種蔬菜吃起來都很清脆口味不錯,鹹度適中,沒有偏鹹或偏甜
我覺得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15

 

 第三道是泰式經典,打拋牛肉

 這道就是很下飯很好吃
選了微辣,會有點辣到舌頭,但還是讓人想再吃一口那種好吃

不過仍然不敵我心中的最愛~台北公館泰式小館的打拋牛肉♥
雖然說來這裡之後到處吃大餐,算一算發覺泰式小館還真是爆貴,但回台灣還是想去吃((哈

12

 

第四道是突然想吃的綠椰汁雞

還在台灣的時候,我跟te還算滿常吃泰式料理的,但並不常點這道
通常是跟我的家人一起,才會為了胖小弟點(因為他不吃牛)
出國前在瓦城吃到極好吃的綠椰汁雞
這次就想試試看,一樣只點了微辣

18

結果口味還不錯唷
內容物主要是雞肉跟甜椒,跟瓦城比少了四季豆

醬汁很溫順,配飯很好吃,吃下去會覺得經過的地方都暖暖的不是辣辣的

  14

飲料部分是Thai Tea,喝起來酸酸甜甜,有點像檸檬紅茶啦
不過基底應該不是紅茶酸味部分也多了一點梅子的味道

8

 

甜點部分猜得到是什麼嗎??

13

好啦我是蠢蛋,本來想點椰汁黑糯米的
結果太懶得細讀菜單,看到有個RICE就亂開槍
結果點到....椰汁榴璉米粥吧!!!

我不排斥吃榴璉,tete則是初體驗
吃起來就是超級無敵甜,喜歡榴璉的人應該會很愛,就是很香的味道阿~

16

 

總結下來還不錯吃,下次去的話,應該還會點炒飯跟什錦蔬菜
其他下飯的菜色會想試試別的

我們家的新成員第一次坐推車出門,還在推車上玩了好一會兒
讓媽咪可以兩隻手專注在碗盤之間,好感激阿~

 9

來張父子合照,謝謝招待囉♥♥♥

17  

 

 

派普's 聊聊吧

這天去吃飯的時候tete一直問我去年的紀念日在幹嘛
我想了想好像那天下雨,懶人夫妻只下樓在家裡對面的火鍋店吃火鍋吧T_T
聽了他自己還嫌好平淡((明明是他很懶

他最近很奇怪,會突然冒出一些問題,讓我對他的記憶力嘖嘖稱奇
例如某個時間點我房間裡為什麼會有某樣東西
或者是某年某月某日(事實上是五年前的某一天)找我出去吃飯,問我當時的心情如何?
是不是挺讓人無言的,誰記得阿!?

有天透早他還特別跑進房間跟我說,他剛剛把以前出去玩的照片都翻出來看
有人說當你開始回憶過去的時候,就代表你老了
我家榮爸在榮寶報到之後,徹底的遠離「永遠的25歲」了
他以前一直深信自己只有25歲<< 我每次聽了都翻白眼
現在我卻打從心裡能投以十分憐憫他的眼光哈哈哈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