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呼!! 沒想到來科威特已經3週囉~我跟榮寶都已經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在這裡的生活過的簡單
平日幾乎都跟榮寶在家裡玩,週末才會出門吃飯或逛街
不過也都是等太陽快要下山,大約下午4~5點才出門
因為現在這裡白天的氣溫已經達35度以上
最近幾天甚至超過了40度,出門應該,不,是一定會變成黑炭
>"<
te常開玩笑說這裡的人喜歡陰天,出門看到天暗暗的,就會覺得天氣很~好
跟台灣很不一樣,
在台灣看到陰雨天就會皺眉頭吧呵呵

趁在這裡的時間,會多多把中東國家有趣的地方透過FB或Blog分享給大家的
Blog這邊就先從食記開始吧!
以後請到Blog右邊的新分類去看唷:))
Life in Kuwait ♥ 科威特短居生活 (3)→Delicious in Kuwait. 食記.廚事

 

這週末到中東烤肉店買烤肉吃((吃完變成我的新歡哈)
它隱藏在在一家外表看似萬年商場的Salmiya co-op society裡
商場裡人很稀少,營業的店家也少
這家一開始是te的埃及同事Ahmed推薦的在地美食
我看人來來往往的,大約有八成的人都是來這家店吃烤肉,真令人期待!!!

Salmiya coop society裡頭的烤肉店

店面其實滿簡陋的哈哈
這裡的店除了比較熱鬧的區域之外,在地餐廳都這般般
但好吃就好啦~

待會就是要點這些羊跟雞來吃

2

  店裡頭不大,清一色都是男客人
到目前為止的確很少見過女性單獨在外頭吃飯,最多也是跟家人一起

4

看不懂的阿拉伯文Menu
這家店的餐價位大約落在1KD~2KD左右,換算成台幣大概一百至兩百元之間
算滿平價的!!

3

所有餐點都是現做的
廚師滿多的,從點好餐到取餐大約10分鐘
我想他們的食材應該很新鮮,因為接近料理的區域也沒有肉腥味

5  科威特這裡的人都很友善,很peaceful (聽說是因為宗教的關係)
看到我在拍照,廚師還示意我可以拍下他串烤肉的樣子哈
動作還刻意放慢,sweet~

他正在串的就是招牌烤肉串
看起來是用絞肉加上香料、蔬菜丁,然後捏成肉串

7

不過比較頭痛的是,在地餐廳的店員大多都只會講阿拉伯話
Menu也多是阿拉伯文
用英文溝通首要聽得懂他們的口音,然後花時間溝通

6

等了10分鐘左右,終於買到啦!! 回家!!
呵呵現在出門都是爸爸背榮寶,媽咪好輕鬆~ya

11

我們點了一個羊雞Mix串燒、一個烤半雞
外加一些沙拉、烤餅、泡菜還有我的愛-豆泥♥,擺滿一整桌

8

羊雞串燒Mix
先說肉~
羊肉是左邊三串顏色比較深的,右邊是雞塊
羊肉串讓我非常的驚喜,很好吃也
我是超級怕羊羶味的人,在這之前我從來沒吃過「沒味道的羊肉」
就算大家一直打包票,我怎麼吃都還是有味道!
但這個羊肉串超級yummy!! 肉很香,完全沒腥味
咬下去很juicy,有肉汁的
味道嚐起來有一點點像牛肉,但更溫和一點
真的很好吃(我決定下週末要點這個哈)

雞塊吃起來也還滿嫩的,但沒有羊肉串這麼令人念念不忘

10

 烤半雞比起羊雞MIX串燒的肉質乾一點
但皮烤的很香,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動手拔來吃哈

9

沒錯!都用手~
我一直問te要不要拿叉子,他就堅持一定要用手

18

在兩盤主菜上面的扇形烤餅,裡面有塗烤肉醬+香菜
吃起來就香香的,但口感「潤潤的」(請用閩南語發音)

12

原味烤餅就比較好吃了!!!
之前在【2011FW Kuwait】到科威特傳統魚市場吃烤魚大餐~♥ 文章中也有寫過烤餅
這家的烤餅比魚市場的烤餅厚,中間是空心的
吃起來滿有嚼勁的
單吃就滿香的

13

但拿來包東包西更讚!!
豆泥、沙拉和泡菜,都可以跟烤肉包著一起吃

14

我要大大讚揚這家的豆泥,超級好吃!!!
鹹味、豆味都很剛好,第一次吃的人一定都能接受
相對的魚市場的就太鹹+油
當時一直覺得te的老闆為何大口大口吃原來是我還沒遇到命定的豆泥~~~
我的命定豆泥就是這家了!!!!
只要想到豆泥口水就一直分泌!!

那天吃的時候我就一直狂沾,完全忘記熱量很高這件事情
單拿烤餅沾,很香~yum!yum!

15

包沙拉也沾,吃起來格外清爽
他們的沙拉也是鹹的,跟烤餅潤潤的口感搭起來還滿有層次的
一脆一潤哈哈

16

豪華一點就是包肉+沙拉,然後也是一定要一陀豆泥哈哈哈
這樣吃幾口就很有飽足感了
但還是忍不住想再包一個來吃
(這張就是首圖啦!再貼一次哈哈)

17

寫一寫我又抬頭跟老公說,這週末要吃哈哈
這樣的東西應該在阿拉伯國家都會有,有機會到訪的話,大家不妨試試看
烤肉真的超級juicy,配上豆泥、烤餅真的是無敵阿((流口水ing)

 

以上♥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