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來篇小短文,紀錄前三個月苦悶育嬰的時候朋友送來的及時雨阿♥
最近在列「回台必吃清單」想起它,所以趕快紀錄一下
老公(招手~)這篇是寫給你看的

每次媽寶版出現「探望新生兒家庭的伴手禮要選什麼好」這類的問題時
下面推文中「甜點」總是榜上有名阿
當然不是給小嬰兒啦,是給辛苦餵奶的媽,那個一天餵幾次奶,就餓幾次的媽啦

我自己是生產前就很愛甜點,標準的「甜點是另外一個胃」族群
不管肚子是空空的還是滿的,一定要來份蛋糕、糕點才算是劃下完美的Ending~
變成產婦之後需要關懷指數爆增,需要甜點指數也爆增到破表
所以當時收到這份大禮,感動涕零阿阿阿,一下子就喀光了>////<

Daisy's是一家堅持以每日純手工製作蛋糕、點心的烘培蛋糕店
收到朋友的禮物時,光看包裝就能想像裡頭裝的甜點一定很美妙
相見恨晚的是下面這個巧克力戚風蛋糕,這也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
看包裝就知道當禮物很適合啦,如果早點吃到,榮寶的彌月禮就多一個選擇囉

1

輕而易舉就能拍出它的鬆軟、綿密
從顏色也可以看出它的口味是偏牛奶巧克力,不分年紀、性別都會愛上的溫和口味

3

吃起來甜度我覺得剛好,巧克力也不會苦
因為太鬆軟了,一放入嘴巴一下子就化了,爆好吃的!!!
oh感覺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哎唷 當天下午收到冷藏宅配,邊紀錄邊吃,一不小心就吃掉半個
本想快速收起來,留給我娘跟胖小弟吃
就在「再吃一口也不會少多少」的念頭下,開起來又闔上,開起來又闔上
來來回回吃掉半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找照片完全想起那味道,我好~~想吃!!!!!!!!!!!!!!!!!!!

4

再來是我大推,肥死人也要吃的覆盆子鬆餅(喜愛到把字型加粗換色,重點阿各位)
比較任何一種甜點,我最愛酥酥的,入口即化的餅皮了
像是鳳梨酥、蛋黃酥、起司蛋糕下層的餅我都爆愛的
吃起來又酥又綿密,不像脆皮一下子吞下肚就沒了
反而是需要嚼一嚼品嚐那香濃的味道跟厚實口感,噢我的愛!!!
吼!!寫食記真的好煎熬

5

這種塔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餅皮跟餡料的比例
Daisy家的比例抓的很好,可以每一口咬下去都嚐到餅皮的皮、藍莓餡的酸甜
不會吃到最後只剩餅皮或多餘餡
餅皮本身有一點點微甜,吃起來口感比鳳梨酥的外皮鬆軟,有點像蛋糕麵包
單吃也很好吃

7

這樣的大小吃一個再配一杯咖啡或茶,就有飽足感了
我當天也是忍住沒把兩個都吃光,很努力的留了一個給我老母
((vvn若你有看到,請你立馬替我訂10個,等我回台吃>///< 我好餓!!!!!)

6

他們家也有手工餅乾,我吃過伯爵紅茶、咖啡杏仁
是比較薄脆的口感,味道都很香
尤其推薦伯爵紅茶(下圖中後面那一包)
甜度我覺得是微甜,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是「超級輕食」,滿刷嘴的

一不小心就吃掉半包哈哈,好危險的東西阿

吃不完要放冰箱,才不會軟掉
沒想到,第二天我再拿出來吃阿,發現冰的吃更好吃

8

 

除了以上我都想再回購之外
朋友跟我推薦他們家的布丁、草莓塔,下回也要試試♥♥
哈這時就會覺得餵母乳真好,假借餵母乳之名,不減肥不解釋:PP

 

看完很心動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家粉絲團看看
在台北的朋友不訪親自走一趟

Daisy's Bake Worksh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ysbak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16號
電話:(02)2705-9393

 

以上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