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前兩天在FB大放送的S'aime東京企劃線上特賣會大家發樓了嗎?

自從去年跟S'aime合作過後,我就列入每季必逛的店家
他們家就是走平價流行路線,款式和尺寸都很適合學生、上班族
各種包款都會出多種顏色,而且實品幾乎是沒什麼色差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流行又有質感的包款,S'aime真的很值得一逛喔

今天要一口氣分享秋冬兩款超級亮眼的美包,還有一款零錢夾

看似瘋狂,但其實我已經忍了一年多沒購入新包包了啦
為有了榮寶之後,出門打扮都力求輕便,需要攜帶的私人物品也都丟進媽媽包
要不是這季S'aime秋冬包款太燒了,我應該會破個人不敗家紀錄喔哈哈哈

所以今天是充滿愛的推薦 

 

 

那麼先來看第一款包吧

Zipper雙拉鍊3WAY托特包

這類型的大包其實我一直很想入手,形狀像LV Neverfull
前後四個拉鍊的設計風格又跟我的愛牌3.1 Phillip Lim滿像的,讓我一看到就神魂顛倒

旁邊的小扁方形袋是可拆卸的內袋
對OL來說應該是很實用的設計,中午午休出去吃飯就拎著它出去就夠啦

13

我現在買包除了挑款式之外,最在意皮質了
款式好看,皮質若很假、很廉價,穿戴在身上還是提升不了質感

這款皮質當初在賣場看到就很喜歡
是有點接近荔枝皮紋路的皮質,沒有特別拋亮,看起來有點仿舊,很有味道
拿到之後,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賣場近照滿真實的,幾乎都沒什麼落差
實品看起來、摸起來絕對都有超過一千多塊的質感

15

包包內襯是摸起來很柔軟的絨布,超有秋冬感的
前面提到的可拆卸內袋是以扣子的方式固定在包包裡頭的唷

Size還真的是滿大的
拿來裝一般上課、上班用的東西絕對措措有餘
裝個袋中袋也完全可以當媽媽包,還是一個相當漂亮的媽媽包

14

包包開口處也有做安全扣,可以讓包包比較閉合一點
不過我覺得安全性還okay啦,畢竟包包滿深的

16

包包正、反面各有兩條拉鍊,可以拉起,也可以像我這樣都拉開
我比較愛全部拉下來的率性感

外拉練的內襯是搭深咖啡的同款皮革,很沈穩、很暖、很好看

22

17

背帶部分可以直接側背,也可換上長背帶
扣環部分做的滿結實的
我都會帶ipad甚至筆電,背帶連接扣環的地方也都沒變形,還滿耐操的

2423

  

我覺得這款拉鍊包滿適合隨性休閒或簡單素雅的穿搭

這套是最近常穿的(雖然我臉滿臭的,但我真心喜歡這套啦哈哈)
簡單的黑洋裝搭上風衣、酒紅包馬上有秋冬感
裡頭洋裝有考慮另外寫文,特殊的剪裁完全是垂奶媽媽的救星哈哈哈,想看嗎?

28301918

 

#Dress--淘寶小景家
#Coat--Gmarket(2012)

 

休閒風格搭起來也滿不錯的
像這種兩用包,長背帶不用也可以垂放在包包外
會感覺更隨性、更瀟灑

我身高163,背起來大小跟長度都滿剛好的

25

其實我選定款式之後,一度陷入選色障礙中>"<
紅色、藍色和墨綠色我都很喜歡
最後挑中紅色是因為當媽之後衣服色系越選越素,多是駝、白、黑、灰、深藍這類的基本色
紅色包剛好可以當全身的亮點

26

27

 

#sweater--A&F 2012f/w
#tank--AE 2013s/s
#skinny--milan shop

 

其實我是滿懶的換包包的人,一買到喜歡的包,就會連用好幾天哈哈哈
所以買的包都會選接近百搭狀態的款式

一時興起拿來配上比較華麗一點的亮片毛衣、短褲以及過膝靴,意外的也滿搭的
拉鍊設計真的很大方,酒紅色又能替秋冬暗色系的衣物加很多分
真是非常喜歡這款包!!
37

414238

#sweater--TOPSHOP 2013f/w
#pants--TOPSHOP 2013f/w
#shoes--淘寶香榭麗女鞋

 

再來是本來純粹要湊第二件89折的,但拿到卻愛不釋手的小方包
所以照片比酒紅包還多XDD

Kate三角鉚釘鏡子2WAY公事包(M)

2

4

7 

這款包(M)號尺寸拿捏的很好,容量以側邊的厚度來增大,讓包包看起來很挺!!
這點是除了顏色之外,迷倒我的重點特色
我覺得很適合OL上班或出門跟姐妹喝下午茶、逛街用
學生建議可以拿(L)的,才擺得下A4尺寸的筆記本、書啊

3 

我選的是相當漂亮的桃紫色,可以一路從冬天用到春天的粉嫩色
上面幾張在室內拍,顏色比較偏桃紅,實品比較接下面穿搭照的顏色噢

本來在藍、桃紫之間游移不定
((他們家的包每款都讓人有選色障礙~吼! 能都帶走多好:PP)
但後來覺得秋冬就是該選一些亮一點的配件,讓寒冬多一點溫暖明亮的感覺
加上官網model背起來超級生火的
朋友說它的形象超適合OL下班小約會用,一聽到,我理智線馬上斷掉哈哈哈哈

 

給大家多看一些細節照

皮質質感也不錯,不會假假的
拿到的時候也完全沒有味道
 

12

內裝以拉鍊內袋分隔兩個區塊,兩邊也都還有裝小東西的內袋
最上方的安全扣還滿貼心的,設計也好看

6

8

這款包有附一個隨身鏡

9  

桃紫色對我來說算是一個突破
因為我雖然偏愛蕾絲或雪紡這類的女孩衣,包包卻很少會買女孩色系
結果這色跟我最近的穿衣色調意外的搭

45464947

#dress--Gmarket
#cardigan--淘寶長腿kitty寶貝
#shoes--淘寶香榭麗女鞋

討喜的顏色也能當作喝喜酒的手提包
(最近回台灣吃太好,發福不少,拍了照才知道要警惕啊啊啊啊>"<
今天拍完我要減肥啦!!!)

5052

#cardigan,tank,skirt--淘寶小景家
#shoes--charming girl

而且這包款的設計比較方正,稍微平衡了女孩感,在搭配上就能更多元
真的是非常喜歡啊

(最後一套不得不讓榮寶一起入鏡,因為他在旁邊吃米餅等到快要發瘋了~XDD)

313253

拍道路燈都開了,我們好認真!!!
希望大家看得還愉快,老母我我我要減肥啦>"<

54

#sweater--i_love_holic_a
#skinny-milan shop

 

同場加映 Dolly 藍色拉鍊零錢包
Dolly系列的皮質是仿牛皮革的壓紋,非常有高級感,也是今天分享的三個系列中我最愛的
跟我手邊Kate Spade的皮夾紋路很像

5658

這零錢包專門是買來出國旅行用的,這樣就不用為了出國特別整理皮夾啦哈哈
內裝的設計可以將零錢、鈔票分層收納

57

後方還有一個感應卡片夾層
像我這次去香港就帶它,後面剛好放使用頻率高的八達通卡
三天兩夜的旅行,錢也不會帶太多,用這小零錢夾就夠了

59

 

就以上囉,包款我都有設賣場聯結,點過去看就可以啦!

我實在非常滿意這次的包款,皮質跟設計都超乎我的期待
前兩天出了名的理智狂tre跟愛買包狂小薏來家裡玩,看到包,也都讚不絕口
一直要我馬上開網頁給她們看
是有沒有這麼急迫啊

所以啊喜歡的朋友趕快趁這次線上特賣會選購
如果沒有自己愛的款式,現在秋冬新品也有第二件89折

 

最後附上官網特賣會資訊給大家

東京企劃 Saime in tokyo
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70997898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saime?fref=ts
 

11/19.20 17:00止限時兩天歡慶粉絲團破4萬
同步加碼正價大包折100,正價小物折50(現折一筆)
線上特賣會賣場在這裡喲: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709978988
GO!GO!GO!

 

榮寶:bye~bye~la

33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