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台灣越來越多原創設計的童裝出現了
除了嚴選質料之外,在設計方面也不輸給歐美或日本品牌
這點讓為娘的我好開心
因為不需要花費大錢從國外訂購
就可以買到令我安心的好材質,及有時尚感的衣服給榮寶穿
像今天要介紹的 Little Seed Collection 就是兼具質感與設計的童裝品牌

 

*本篇為邀稿文*

 

Little Seed Collection 是由畢業於紐約知名設計學院Pratt Institute的Isa所創立
她本身也是有一個小男孩的媽媽
品牌創立的契機也是出自於寶貝自己孩子的心情
不管在布料(最好的有機棉布料)或是染劑(使用GOTS規範認可的環保染劑)上都下足了功夫
正如標題「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給你」,絕不讓化學藥劑毒害寶貝的皮膚
絕對讓寶貝穿了舒服,父母很安心

而因為旅居美國多年,深受歐美系童裝的簡約設計及用色鮮明等特色影響
所以除了材質之外
全系列服飾都有漂亮修身的剪裁,及繽紛豐富的色彩點綴在簡單大方的設計上
創造出看似簡單平凡,卻處處講究細節的Little Seed Collection衣著

 

簡單來說他們家的衣服質料安全無毒、剪裁設計有型修身、用色活潑大方
在逛官網的時候,我完全陷入選款、選色障礙
超級痛苦的>"<

而收到衣服的時候,真的是驚喜連連!
每一件衣服都有獨立的包裝

31.jpg

漂亮的紙袋上頭貼著專屬的貼紙,紙袋邊緣是用車線來固定
特別又
精美,送人好好看,好適合喲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背心比較大件,是另外的包裝,一樣有專屬貼紙
這麼用心的包裝每一件衣服,初拿到手就覺得自己倍受重視,感覺非常好!

32.jpg

喜德媽,也就是Isa,另外送了一個環保小喜袋給我
一般是買小小種子口袋包屁衣三件組就會送
如果要外出旅行,拿來分裝寶貝乾淨的衣服或是其他用品都可以,滿實用的

38.jpg

39.jpg

40.jpg

每件衣服上都有掛上品牌紙標籤
裡頭有註明洗滌方式,還有分享品牌選用有機棉的原因

52.jpg

53.jpg

衣服側標都有可愛的兔子水洗標
材質是純棉的布,所以不會刮傷寶寶的皮膚

55.jpg

衣服的內標也都是使用熱轉印標籤
不會讓寶寶有被標籤刮傷,造成皮膚癢癢的感受

從這些小細節的處理就能一點一滴感受到品牌對寶寶的呵護
真的讓父母很安心~

50.jpg  

介紹完品牌特色,很期待吧!!
接下來,趕快來看看榮寶的穿搭秀~~:))
這次總共搭了三套,
照片超級無敵多,大家可能會捲到手酸喲XXD

 

【Look 1】

Top--暖暖包雙面舖棉背心(橘)+小小種子口袋式包屁衣(星砂灰+條紋)
Bottom--好朋友飛鼠有型潮褲(夜空灰)

6.jpg 

3.jpg

小小種子口袋式包屁衣這系列有三色,都滿中性的
男寶、女寶可分別穿出不同的味道
榮寶身上穿的是星砂灰+條紋(下圖左)
夜空灰+藍綠點點(下圖右)穿起來也很baby,很可愛

45.jpg

26.jpg

25.jpg  

我很愛這件包屁衣
因為顏色與花紋都是滿popular的經典不敗款,
加上一些小細節的設計
變成十分有型的包屁衣
穿出去很體面,一點都不會有隨便穿的感覺噢

像是裝飾小口袋,上頭繡上栩栩如生的可愛兔子,看起來好精緻
(完全打中我,媽咪我是兔子迷)

47.jpg

還有袖口的撞色收邊,提升了衣服的質感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因為除了好看之外
它也能延長衣服的壽命
像寶寶的衣服洗滌的頻率其實比大人高很多
即使是純棉的,洗多次之後也難免會鬆掉
有收邊的衣服依照我的經驗真的會比較堅固一點

46.jpg

領圍部分有特別拉小,弧度也比較平
穿脫很容易,穿起來不會"勞勞的",好看又保暖喲!

29.jpg

28.jpg

外頭搭的是本檔最推薦:暖暖包雙面鋪棉背心
小朋友冬天就是要穿的鋪綿背心!
我愛鋪棉背心大過於羽毛背心
因為可直接丟洗衣機水洗不會變形,清洗維護好方便呀

9.jpg

有兩色,我覺得都好好看喲
不過考慮到榮寶平常衣服多藍、綠色系,所以我挑了橘色的背心
拿到實品真的很漂亮
就如同冬天的暖陽,穿起來明亮又溫暖

2.jpg

4.jpg

它內層材質是使用3M Thinsulate的保暖鋪棉
穿起來也正如名稱"暖暖包",會暖的喲

41.jpg

外套內裡是灰白條紋,讓外套在主色調暖橘紅外多一些清新,多一點氣質
我覺得好適合
個性活潑,長相卻斯文的榮寶喲(愛愛愛)

對了,這件背心是雙面穿的喲
內裡洗標是易拆的,只要把白色線勾掉就可以去掉標籤
我最愛雙面穿的衣服了呀,一件抵兩件

44.jpg

立領的設計很利落,穿搭在有帽的外套裡剛好
裡頭的條紋花紋在動作之間可以看到
讓整體穿搭多一點變化,很好看

43.jpg

正面的小口袋也是灰白條紋的布料
一點一點的點綴這件很奔放的橘紅外套,很別緻

42.jpg

下半身是好朋友飛鼠褲,穿起來腿會變得超修長((比大拇指!)
我一次挑了兩色,下面會看到另外一件條紋的也是喲
實在太好看了,值得包色哈哈

7.jpg

飛鼠褲顧名思義就是褲襠很寬鬆,褲管很緊身
在大人的世界還滿流行的,小人更是適合呀,隱藏尿布於無形阿~

61.jpg

63.jpg

褲頭繩子是裝飾性的
主要是為了避免小朋友硬拉,抽出繩子有危險的考量
好貼心~噢!鬆緊度我覺得滿剛好的
只要你的小朋友不是特別胖或特別瘦,按照身高來拿尺寸就可以了!

62.jpg

這件褲子的厚度還滿適中的
可以穿到春、夏沒問題
真的很冷的時候,裡面多加一件發熱褲就足夠了

其實男寶要穿得帥不難的,真的重點單品有拿到就會到位了
像飛鼠褲就是非常有型的單品
雖然是棉質的,但剪裁有強烈的設計感
上面簡單搭T-shirt也時尚,不會落於居家
強烈推薦男寶媽一定要入手!

10.jpg

5.jpg

 

【Look 2】

Top--星空小喜兔長袖上衣(夜空灰+藍綠點點)+雙變遊戲領巾式圍兜(芥末黃/ 星砂灰+點點)
Bottom--好朋友飛鼠有型潮褲(星砂灰+條紋)

11.jpg

另外一件飛鼠褲來囉~~
這套的穿搭是學官網的,男寶穿起來很俏皮,好可愛

星空小喜兔長袖上衣有兩色,我也都好喜歡喲((暈~~
喜兔怎麼那麼討喜啊!又擊中兔迷媽咪了!!
風格滿像日系品牌,清爽的插畫走森林風,充滿童趣的感覺^^

17.jpg

他們家的長袖上衣偏薄,為了好穿脫,領口有設計扣子
下擺故意設計為不修邊
這樣洗完會自然卷曲,有種隨性感

最可愛的喜兔是以貼布的方式處理
以避免繡花粗糙的部分摩擦到寶寶的皮膚
真是令人安心,什麼小細節都有設想到

54.jpg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家長袖上衣為了照顧青蛙身材(肚子大大,四肢瘦瘦)的嬰兒:PP
下擺特別做前長後短,可以保護小肚肚不露出
然後剪裁很漂亮,穿起來很修身,俐落又有精神

不過這件彈性小,所以建議要帶大一號
穿起來會舒服一些喲!

14.jpg

圍兜也可兩面穿戴的喲,另外一面是星沙灰+黃點點

榮寶最近雖然不流口水,但超愛喝水喝一喝,把水吐出來>"<
所以出門喝水一定先戴圍兜再說
經過測試,這條吸水度滿好的

59.jpg

60.jpg

像這樣好看、顏色好搭配的圍兜也是穿搭的配件喲^^

它們家顏色其實看似大膽,但搭在一起的時候又不會搶走各自的風采
整體有一種說不出的協調感,會越看越順眼也

15.jpg

12.jpg

 

【Look 3】

Top--暖暖包雙面舖棉背心(橘)+紅綠燈彩扣雙色翻袖上衣(星砂灰)
Bottom--好朋友飛鼠有型潮褲(夜空灰)

24.jpg

鋪棉背心在【Look1】介紹過了,這邊就不再重複介紹囉

直接從紅綠燈彩扣雙色翻袖上衣開始^^
我超超超超級推薦這件上衣! 

18.jpg

注意到了嗎?
這件上衣最大的特色就是兩邊的袖子翻起來顏色不一樣呀,也太俏皮了吧!!
單穿一件就好有特色
這就是最開頭說的,Little Seed collection就是看似平凡卻處處講究細節的品牌

22.jpg

剪裁與【Look 2】的喜兔上衣一樣,合身、前短後長
領圍則是比較合
胸前彩扣除了讓穿脫比較容易之外,也很吸睛
有附上替換扣子,萬一掉了也有得替換

64.jpg

整套穿起來看起來多修長呀~
讓我有錯覺榮寶好像長高了,其實是衣服、褲子修飾的好呀

穿這樣上下分開的服裝,年紀也感覺像小童了
看得我都想落淚了,我的兒子長大了呀

16.jpg

因為合身,所以跑跳起來很輕鬆
拍照這天榮寶在公園玩得不亦樂乎,一下子溜滑梯,一下子爬上階梯
前短後長的設計實在優秀,動來動去衣服也不會掀起
功能性非常強呀

21.jpg

為什麼這麼小的小孩敢放手溜滑梯呀,太太太強了

20.jpg

 

不知道大家看得過不過癮呢
商品聯結我都設好了,直接點品名就可以連到官網看囉

 

這次試穿媽咪我超~滿意的
因為剪裁很棒,榮寶穿起來格外修長,差不多有七頭身了哈哈哈
設計、用色都很大方,可以自家衣服兜成一套,也很容易跟其他衣服搭配
像是背心就與牛仔褲超搭的((真心推薦!!)

66

另外像永遠不會出錯的飛鼠褲,穿起來腿真的爆~~~長的♥♥♥
花色超級百搭
可運動、可雅痞,下次我要搭襯衫試試看^^

67

這次我只簡單搭配了三套,組合方式還有很多,留待大家發掘囉
而材質真的是沒話說的柔軟、細緻
他們家的尺寸從新生兒到98cm的男寶、女寶都有,在網站上有好多優惠組合,是不錯的入門之選
我個人很推薦,覺得很值得花預算購買的品牌喲! 

 

最後呢,Little seed collection特別提供給我的粉絲、媽友專屬優惠
1月底前,只要在FB私訊留言要購買,並註名是"派普的粉絲"
就可以享有95折的優惠喲(特價商品除外)

 

心動了嗎?趕快去逛逛吧^^

Little seed collection
官網:http://www.littleseedcollection.com/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eedCollection
線上商店:http://www.pinkoi.com/store/littleseedcollection

 

最後由榮寶身騎跳跳馬跟大家say goodbye囉~下回見:))

30.jpg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